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买了全险,小事故还要自己掏钱维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养车如同养小孩,费时间又费金钱

  随着中国的经济越来越发达,马路上的私家车也越来越多。拥有一辆车变得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不可否认,当我有了属于自己的车,我实现了驾驶自由,驾驶的确给了我很多快乐,但是伴随而来的是很多琐碎且很无奈的事情。每年我要付出一大笔费用在车上,养护、洗车、违章、停车、故障、年检等等等,远不止金钱的支出,每年我还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处理以上的种种问题,很多人说,养车跟养小孩一样,既费时间又费金钱。另外每年都还有一个大头的支出——车险;

  全险有风险,报险有代价

  实话说,三年我都买了全险,但是我一次都没有用过,而我现在依然坚持每年买全险,因为总会担心万一出大事;没有走过保险也不是因为没出过险,开车三年,总免不了磕磕碰碰,出的事故都是小事故,走保险不划算。有一次我在商场门口停车,由于没有注意到地上的栏杆,把板筋撞凹了,修理厂估损价2000元,本来我想走一次保险,但是想想自己已经连续三年没出险了,当前的车险的折扣很大,如果我报险,那相当于前三年不出险的记录清零,但是2000元对于工薪阶级的我也不算小数目,所以既然没有影响到驾驶,我还是把这个小磕碰留在了我的车身上。

  车险是金融产品,缺少服务特性

  一、由于车险有来年涨保费的机制,所以小事故是不适合走保险的。但是事实上绝大部分事故是小事故,那么小事故怎么办?

  二、车险的很多规则是很不容易被理解的,每一次我想走保险,都被这种复杂的理赔流程烦到,因此很多时候我宁愿自己掏钱,为什么保险公司只管赔钱和涨价,不给我们提供一些更便捷的代办服务呢?

  其实对于车险的功能而言,我的要求很简单,我的车出事了,帮我免费修好;我撞坏别人的车,帮我给别人赔钱;不要给我设置那么多门槛,即使我买了全险,当我出了险,依旧还是掏自己的钱。我希望保险公司能够放下他们金融行业的架子,真真切切地站在我们广大车主的角度出发,为我们提供应有的服务。

  一款有服务的类车险产品

  颠覆这个词在互联网创业圈非常火爆,我对颠覆的理解是,解决目前已有行业的不完善和不合理,打造出更加适用于用户的产品。车险是一个很传统的行业,几乎每一位车主都会购买,但是用户体验之差,导致很多车主对其怨声载道;车蚂蚁是一家车后市场互联网创业公司,而且,是国内首家敢动传统车险奶酪的创业公司;车蚂蚁打造的“小碰宝”产品,是一款类车险的服务产品,专注于传统车险不愿意做的保障领域;

  1. 小碰宝——专注小事故的保障

  传统车险由于来年涨保费的机制,导致车主在绝大部分的小磕碰中,不敢轻易报险。小碰宝专门解决车主的小磕碰事故,花很少的成本,享受很高的赔修服务。且来年不会涨保费。

  1. 蚂蚁车管家——出险不操心,蚂蚁车管家全操办

  出险之后,车主不需要再去搜百度理赔流程了,只需要打开车蚂蚁APP,一键呼叫车管家,专业的车管家免费上门接车,送到车蚂蚁认证合作优质门店维修,然后把车交还给车主。再也不用为爱车出险而烦恼

  车蚂蚁还有更多的针对小事故的保障服务产品,例如“车漆宝”“刮刮宝”等等,以后车主只需要购买交强险,三责险即可,然后购买“更多服务,更低价格”的车蚂蚁“出行保”产品

mt.sohu.com true 车蚂蚁管家 https://mt.sohu.com/20160628/n456734653.shtml report 2150 养车如同养小孩,费时间又费金钱随着中国的经济越来越发达,马路上的私家车也越来越多。拥有一辆车变得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不可否认,当我有了属于自己的车,我实现了驾驶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