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梅西退出国家队]留下55个进球,坐拥阿根廷射手王,遗憾没有一个冠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莱奥·梅西在29岁的年纪,近乎收获了足球世界里的一切荣誉。8次西甲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4次欧冠冠军,4次世俱杯冠军,5次金球奖,这样的荣誉不胜枚举。但是,在国家队,梅西仍然无法企及他的前辈——马拉多纳,至今国家队一无所冠。

  

  今天中午,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再度以2-4(点球)败给卫冕冠军智利队,勇担责任的队长梅西第一个站出来主罚,却一脚将点球踢飞,也踢飞了他的国家队梦想。

  

  

  

  14年加时输给德国,丢掉世界杯冠军;15年点球输给智利,丢掉美洲杯冠军。今早,剧本重演……

  

  没能终结阿根廷23年无冠的纪录,梅西黯然宣布退出国家队。回顾梅西的11年国脚生涯,留下55个进球,加冕队史头号射手,可惜始终与大赛冠军无缘。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失望的球王梅西说道:

  

  梅西:“对我而言,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我们再一次失去了冠军,这已经是第四次了(编者注:2007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输给了巴西,当时的梅西还不算是阿根廷的绝对主力)。这真的很难,这一时刻队阿根廷而言是痛苦的。在更衣室里我一直在想,是时候结束我的国家队生涯了,但这不意味着我要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们没能挺到最后,失去了冠军。我努力过很多次,也许未来冠军会属于阿根廷,但它并不属于我,我没办法再继续下去了。”本届美洲杯中,梅西曾多次公开指责阿根廷足协,比如选择廉航飞机导致球队得不到充足的休息、没有为球队提供设施齐全的健身房等等。

  

  有消息指出,梅西退出国家的的言论有可能是因为与阿根廷足协积怨太久,导致他做出这一决定。而他的国家队队友兼好友阿奎罗则表示,梅西事前并未跟他提及过要退出国家队,他还没有充分时间去考虑这一决定。但阿奎罗同时也说,实在无法想象没有梅西的阿根廷会是什么样的。

  

  阿根廷足协的混乱,不得不让人怀念已故的前主席格隆多纳。尽管,格隆多纳是阿根廷足球的独裁者,掌权长达35年,但他惜才爱才。

  

  2004年,17岁的梅西在巴萨崭露头角,西班牙想归化梅西,跳蚤也是有资格入选西班牙青少年队的。格隆多纳意识到梅西的伟大之处,他组织了一场FIFA认可的友谊赛,梅西披上阿根廷国青战袍,阿根廷足协确立了梅西的未来。格隆多纳尽管也有很多昏庸的举措,但他维护阿根廷国家队利益的立场丝毫不改变。当格隆多纳去世时,梅西哀悼:这是最悲伤的一天。

  

  这支阿根廷国家队,有着罕见的团结氛围,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罗梅罗、比格利亚、拉维奇、巴内加这一代球员,从国青队就开始在一起,一帮好朋友拿到世青赛、奥运会冠军,一起成长,一起经历挫折,一起享受快乐。老大哥马斯切拉诺,队长梅西,捍卫这个团队的利益,当阿根廷足协作死的时候,他们选择共同进退。

  

  有消息指出,迪马利亚、拉维奇、比格利亚、伊瓜因也将考虑和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圭罗一起退出国家队。

  

  而就在本届美洲杯决赛前,梅西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伤病允许而我运气够好的话,我愿意(为了巴萨和阿根廷)再踢很多年。”

  

  今天再次与自己的首个大赛冠军奖杯擦肩而过后,梅西却宣布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

  达先生带您回顾梅西国家队的生涯:

  

  2005年8月17日,梅西上演阿根廷成年队处子秀。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他在第63分钟时替补上场,但出场6分钟的时间就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

  

  2006年,梅西入选了阿根廷参加世界杯的阵容。小组赛首战科特迪瓦他未获出场机会,次战塞黑梅西在第74分钟替补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登场,并打进了个人世界杯的首个进球。小组末轮对荷兰,梅西首发但无表现。淘汰赛阶段,他在对墨西哥时替补出场(第84分钟),而对德国一战则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2007年,梅西在当年的美洲杯上接近首个国家队荣誉,但最终只拿到亚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梅西随阿根廷国奥队夺取了金牌,迪马利亚在决赛中的致胜球来自于梅西的助攻。

  

  2009年3月28日,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梅西首次穿上阿根廷的10号球衣,这也是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主帅后的首场正式比赛。2009年底,梅西首次当选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

  

  2010年南非世界杯,梅西作为阿根廷的进攻核心场比赛一球未进。在1/4决赛中,阿根廷以0-4的世界杯队史最大输球比分惨败给德国队,直接导致了马拉多纳下课。

  

  2011年年初,梅西荣膺国际足联世界最佳运动员和《法国足球》金球奖合并后的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

  

  2012年,梅西一共打入86球。其中为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5场打入5球、友谊赛4场打入7球。

  

  2014年,梅西再次率领阿根廷队参加世界杯,他在前3小组赛中打进4球。但进入淘汰赛之后,梅西颗粒无收,最终阿根廷在决赛中0-1负于德国队,梅西当选世界杯MVP。

  2015年美洲杯,梅西率领阿根廷队闯入决赛,但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智利,屈居亚军。

  

  2016百年美洲杯,梅西再度率领阿根廷队闯入决赛,但又一次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智利,再次屈居亚军。决赛失利之后,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梅西共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13次,进球55粒,是阿根廷国家队历史射手王。网友评论 黄一琨所以马拉多纳看不上你是对的,多大点抗压能力。 吼姆拉那些说梅西抗压能力差的键盘侠呢 你们以为联系三次总计四次国家队大赛亚军很轻松吗 你们拿罗总和贝尓对比 但有几个人真的指望或相信葡萄牙和威尔士拿冠军 期望越高压力也就越大 不要以为球员都是超人 颜晓华从13岁开始,他就是一颗漂泊的灵魂,愈长大愈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足球层面,梅西从不属于阿根廷,只是相互需要。

  梅西退出国家队,各位怎么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804633.shtml report 5543 莱奥·梅西在29岁的年纪,近乎收获了足球世界里的一切荣誉。8次西甲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4次欧冠冠军,4次世俱杯冠军,5次金球奖,这样的荣誉不胜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