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7月即将上市重磅车型盘点!要买车的不能错过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咪咪说车104篇文章,预计耗时:65s

  7月份扎堆上市的新车达14款之多,估计除了车展能有如此密集的新车发布之外,你很难看到在淡季的7月能有这么多新车上市,可能是为秋季的折扣做准备吧?不然有啥理由呢,难道是7月的好日子多?

  在这些即将上市的14款车型中,不乏重量级的车型,比如全新迈腾,荣威RX5等,我们就从中挑选了几款相对重量级的车型来介绍一下。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作为MQB平台的核心产品,迈腾在国内的上市姗姗来迟,与此同时,上汽大众刚上市的新帕萨特还是上一代的平台。作为平衡,大众也把A6L的平台技术给了上汽大众,从而诞生了大众家族的家族旗舰——辉昂。

  

  全新迈腾的改变比较大,精致而有未来感的设计很容易让你一眼深刻,如今的汽车大幅走向年轻运动化的设计。全新迈腾在配置上的升级巨大,除了全液晶仪表、MIB多媒体系统、智能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之外,它还有全数字化胎压监测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3种颜色可调的车内氛围灯、360°全景影像以及预碰撞保护系统等,十分丰富。

  安全方面,全新迈腾新增了后方交通预警功能、带启动/停止功能的智能ACC、带后方预警功能的变道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SR 2.0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DLA动态车灯辅助系统、疲劳提醒系统等等。配置之全面,简直令人发指。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其中1.4T车型搭载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另外两个排量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标致 3008

  

  这次3008是改款上市。新3008的外观和配置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外形改变最大的地方是中网样式,由之前的横幅镀铬变成了新式的悬浮式镀铬装饰,更精致。灯组方面,升级成了氙气大灯和LED光源的尾灯。内饰方面,颇具战斗气息的3008并没有改变,即便上市已有几年,3008的设计依然还是很前卫时尚。配置升级主要的亮点是增加了ADAS智能驾驶系统和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新款3008依旧搭载1.6T和2.0L发动机,与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 MKZ

  

  进军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不久的林肯,以越级的配置和特有的美式豪华感来征战市场,这次改款继承了这种表现。新款林肯MKZ属于改款,不过这次改款却是将MKZ的前脸改变的大家都认不出了。新MKZ采用了源自林肯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新的中网样式主要突出的是豪华感,现款车型上好不容易建立的科幻设计风格就这么一下抹去了。尾部方面新款林肯MKZ与现款几乎没什么改变。

  

  内饰部分,新款MKZ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变,还是标准的林肯风格,很有质感的美式简约风,相信还是会让很多人喜欢。按键式的换档,让MKZ的中控台看起来非常舒服,唯一的不足,就是实体按键较多。

  

  动力方面,新MKZ依旧配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动力调校,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 RS6

  

  就一句话,作为奥迪RS家族的最强选手,RS6是一款旅行车,这次终于在国内上市了,考验真粉的时候来了。

  荣威 RX5

  

  目前自主品牌的SUV产品一款比一款吸引目光。荣威RX5是上汽集团最新的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律动设计理念的这款车,外形设计优秀,是目前自主品牌里少有的高颜值作品。矩阵式的LED大灯和极富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很有德系汽车的风范。

  

  内饰部分,RX5采用了大面积的缝线真皮,风格简洁利落不失质感。大规格的中控台屏幕,走在了时代的前列,这个多媒体系统采用了与阿里巴巴合作的YUN OS系统,具体表现值得期待。配置方面,RX5表现全面,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发动机一键启动、电动驻车、前撞预警系统、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车道保持、道路限速识别、四驱系统锁止等功能。

  动力方面,RX5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有前驱车型;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前驱和四驱可选,看着很像别克+大众的动力总成。作为上汽集团的力作,产品不用质疑,唯一让人担心的是这款车的定价是否可以达到消费者的心理期待,这才是决定这款车命运的所在。

  奇瑞 瑞虎5 1.5T CVT车型

  

  在自主品牌的SUV产品里,奇瑞瑞虎5是一款很受关注的车型。很多喜欢瑞虎5的消费者苦于只有1.5T的发动机,却没有自动挡,这次终于要上市CVT的车型。

  1.5T CVT车型在配置上也有一定的升级,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和全景天窗。在目前的汽车市场,对自动档的需求十分强烈,自主品牌在技术暂时无法跟上合资品牌的时候,多推出自动档车型毫无疑问可以增加不少的竞争力。

  ---------------

  除了文中提到的这些车型,7月还会上市如吉利博瑞行政版,传祺GA3S PHEA,奔腾B50等这些新车,所以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可以持币观望下,也许就有款更合你心意的车型出现。

  本文为咪咪说车(微信号:carmeme)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咪咪说车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848383.shtml report 6018 这是咪咪说车第104篇文章,预计耗时:65s7月份扎堆上市的新车达14款之多,估计除了车展能有如此密集的新车发布之外,你很难看到在淡季的7月能有这么多新车上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