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技术大讲堂 你是我的眼 哈弗H7黑科技(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我们本期的技术大讲堂开讲之前,有一个小问题先要问问大家:当您坐在驾驶室中的时候,您的视线都有哪些盲区呢?

  

  盲区分类:

  1.前盲区:引擎盖前看不到的地方。与车身、座椅的高度、车头的长度、驾驶人的身材等都有关系,如果没有很好地控制前盲区的距离,是很容易发生 追尾。2.后盲区:车辆后面的盲区俗称后盲区,是指从后车门开始向外侧展开有大约30度的区域在反光镜的视界以外。3.后视镜盲区:车两边的后视镜只能看 到车身两侧,并不能完全地收集到车身周围的全部信息,尤其左后视镜的盲区范围更大。4.AB柱盲区:如果两侧的A柱较宽,宽的距离就把视线遮挡住,而B柱 的盲区主要是在车辆的右侧,当车辆在行驶中,需要大角度拐到外侧时,B柱会遮挡视线。5.人为盲区:比如一些司机后挡风玻璃前,会贴有颜色较深的贴膜,或 者驾驶员在后挡风玻璃上悬挂一些毛绒玩具等。

  

  倒车剐蹭、儿童碾压,这类事故往往都是由于盲区影响司机视线造成的。据不完全统计,由于车后盲区所造成的交通事故在中国约占30%,美国约占20%。虽然有倒车雷达,但车后的小孩、石头、大坑等又不能被倒车雷达识别,极易引起事故。

  

  从倒车语音、超声波探头,到可视倒车雷达,倒车系统一直在发展进步。基于单个后视摄像头的可视倒车雷达只能看到车身正后方影像,无法同时看清车身四周状况,仍然存在视角盲区,360°环视系统应运诞生。

  工作原理及特点:

  哈弗H7搭载的360°环视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4个超广角摄像头,前后2.5米,左右2米,同时采集车辆四周的影像,通过431或线 体设备标定可使360°环视的4个摄像头所摄取的图像无缝拼接到一起,形成一幅如车辆上空拍摄的俯视图。并随着车辆的行进实时将鸟瞰图+主视图同屏显示在 中控台的屏幕上。

  

  使用方法:

  1.系统激活:A:通过中控面板上的开关启动系统。B:泊车设置设为自动激活,挂入R挡时,系统将自动被激活。

  

  2.图像显示:A:多媒体显示屏被分为左右两个区域,左侧的区域为整个车辆的俯视图,它显示了车辆周围各个方向的情况;右侧的区域为分屏视图, 显示四个摄像头其中一个所拍摄到的图像。B:点击触摸屏,视角切换(车速低于5km/h):驾驶员可通过点击全景图四周切换单视图视角。如:单视图切换至 前方影像,单视图指示图标变为前视图标。当车速向前或向后超过5km/h时,点击触摸屏切换视角无效。C:转向灯切换视角:档位在D档时,切换左转向灯, 单视图切换至左侧影像,单视图指示图标变为左视图标;档位在D档时,切换右转向灯,单视图切换至右侧影像,单视图指示图标变为右视图标;档位在D档时,开 启双闪,单视图仍为前视影像不变。

  

  3.引导线设置: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引导线设置按钮,引导线按“全景和单视均有--只有全景图有--只有单视图有--全景和单视均无”变化。动态引导线会随车辆转向转动而变化,并始终指示车辆行驶轨迹。

  

  4.特殊标示:当有车门开启或后视镜折叠时,全景图左侧部分的响应区域会被黑色遮挡,小车模型显示相应车门打开或后视镜折叠的动画;能让驾驶员更加清楚的了解车辆当前状态。

  

  5.系统关闭:A:停车挂P档后,自动关闭环视影像;B:当环视影像系统开启时,再次按开关按钮,会关闭系统;C:档车速超过15km/h,环视影像关闭。

  哈弗H7搭载的360°环视系统,显示清晰、操作简便。作为驾驶员的第三只眼睛,帮助驾驶员清楚查看车辆周边是否存在障碍物并准确了解障碍物的 相对方位与距离。不仅仅让日常泊车、行车变得更加方便、安全,更有效地降低了由于盲区造成的车辆剐蹭和安全事故。技术大讲堂第28期,您看懂了吗?

mt.sohu.com true 哈弗SUV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862966.shtml report 2925 在我们本期的技术大讲堂开讲之前,有一个小问题先要问问大家:当您坐在驾驶室中的时候,您的视线都有哪些盲区呢?盲区分类:1.前盲区:引擎盖前看不到的地方。与车身、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