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TT-脱胎换骨-试驾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越(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新君越为消费者提供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系统,其中20T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2Nm。28T版则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最大扭矩350Nm,与2.0T发动机搭配的是代号为GF6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别克君越全系标配了ETRS电子档把,既方便操作又节省空间。

  

  悬挂方面车辆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加上本次全新设计开发的车身构架,整车相比老款减种达到200公斤之多,2.0T+6AT的动力组合带动减重后的车身更是游刃有余,将车辆切换到运动模式时,变速箱的换挡逻辑,转向系统的助力以及悬挂的阻尼都会产生变化,以提供更好的操控体验,同时驾驶者还可以使用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来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全新君越搭载了别克Library-quiet图书馆级静音科技,车辆采用了多种降噪及隔音的设计及工艺,比如LiquidApplied Sound Damper液态隔音减振材料,相较于国内厂商普遍使用的沥青材料,具有环保、重量轻、隔音防震效果好等特点。并且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同时前挡风玻璃及前排车窗采用5mm夹层声学隔音玻璃,让车内更加安静。

  

  目前汽车科技的发展方向是无限接近无人驾驶,全新君越搭载的车套ACC自巡航系统通过车辆前方的长距离雷达和前摄像头检测与前车的距离,系统能对前方慢速行驶或者静止的车辆进行碰撞危险综合评估,并在必要时对驾驶员告警,以便能够采取主动躲避动作以提高对乘员的保护。如果系统探测到可能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但如果驾驶员没有采取相关操作,该系统会根据情况自动刹车,避免或减小碰撞造成的损失。

  

  同时,君越上还首次搭载了PD行人识别功能,该系统能够职别车辆前方的行人,并通过仪表提醒驾驶者注意前方安全,若即将发生碰撞且驾驶者未做出任何反应,该系统能使车辆刹车至完全停止。

  

  全新一代的君越,从设计之初就变得更加时尚更加年轻化,同时加强了车辆的内在品质提升,由内而外的改变。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这次的换代,让人们一改往日的印象,眼前一亮。

mt.sohu.com true 车世界视频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883400.shtml report 2124 全新君越为消费者提供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系统,其中20T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2Nm。28T版则搭载一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