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电子军工扰动收益 基金6月排名生变

金羊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距离上半年结束只剩数个交易日。凭借6月以来电子、计算机、通信、军工等板块的强势表现,部分基金6月收益大涨,排名迅速提升,代表如工银瑞信新材料新能源、富安达新兴,后者闯进同类基金前10。

  与之相反,部分基金则在6月滞涨或下跌,在关键时刻拖累上半年排名,代表如诺安先进制造、前海开源事件驱动A。这两只基金原本处于同类排行榜前10,经过6月一战,已被甩出前10.

  多只基金排名飞升

  6月以来截止6月27日,上证指数整体收平,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小幅上涨。虽然系统性机会不多,但板块之间的轮动行情明显,电子、国防军工、电气、通信、计算机、有色等板块表现较为出色,传媒、交运、钢铁、建筑等表现滞后,因此6月的行情表现极大的影响了基金的上半年排名。

  以工银瑞信新材料新能源行业为例,该基金6月以来截止6月27日累计上涨16.17%,领涨两市,受益于此,该基金在同类基金的名次也大幅提升。数据显示,该基金前5个月的累计收益为-22.36%,排在147只股票型基金第122位,几乎是垫底水平。但经过6月份的上涨,截止6月27日,该基金年内累计亏损幅度大幅缩窄至-9.8%,跑赢了同类基金平均水平。排名也提升至同类基金第43名。

  以一季度末该基金持仓情况来看,该基金主要配置了电子、化工、医药制造行业。其前十大重仓股在6月份均有不同程度上涨,其中全志科技、欧比特、飞凯材料涨幅均超过30%,信维通信、力帆股份涨幅分别超过25%和21%。

  景顺长城中小板创业板、华安智能装备两只基金在6月份的涨幅均超过14%,仅次于工银瑞信新材料新能源行业,两只基金在股票型基金中的排名也大幅提升,分别由第80名提升至第24名,第70名提升至第19名,跻身前20。年内累计收益分别为-6.43%和-4.63%。

  混合型基金中,富国高新技术产业、金鹰核心资源、上投摩根内需动力、长城优化升级等多只基金均凭借6月份的上涨大幅拉升了名次,而富安达新兴成长则跻身前10(剔除巨额赎回引起的极端情况).

  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富安达新兴成长净值小幅上涨1.12%,排名在100位之后,6月份该基金上涨超过10%,年内名次已冲进前10。

  2只基金跌出前10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少6月份下跌或者上涨不明显的基金整体名次则被甩在了后面。诺安和前海开源旗下部分产品则被甩出前十名。

  例如股票型基金中,诺安先进制造在前5月净值仅下跌1.78%,排名同类基金第6保。不过6月份以来,该基金仅上涨0.5%,因此,截止6月27日,该基金也被甩出前10名,掉至第12。截止上半年收官还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交易日,该基金重回前10的可能性不大。

  混合型基金中也有类似的。例如前海开源事件驱动A,今年前5个月累计收益7.99%,剔除巨额赎回导致的极端情况后,该基金排在混合型基金第8名。但6月1日至27日,前海开源事件驱动A没有上涨,反而下跌了3.61%,成为上述区间内混合型基金中跌幅最多的基金之一。这导致其年内收益缩水至4.09%。排名也跌至50名以后。

  除此之外,北信瑞丰无限互联主题、国联安主题驱动、大成消费、万家和谐增长、万家品质生活等基金净值也有不同程度下跌,跌幅在1%至5%之间,其表现在同类基金中处于倒数地位。受此影响,这些基金的排名也进一步下滑。

  其中大成消费主题已跌至混合型基金最后一位。大成消费主题6月以来下跌2.63%,年内累计亏损幅度扩大到34.36%,是混合型基金中亏损最多的品种。北信瑞丰无限互联主题则跌至倒数第二位,其6月以来下跌4.77%,是当月跌幅最多的主动型基金。其年内累计亏损为34.36%,与大成消费主题仅有0.01%的差距。国联安主题驱动年内亏损33.35%,仅优于大成消费主题和北信瑞丰无限互联主题。如果不出意外,这三只基金中或将诞生上半年最差主动型基金。

  编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900916.shtml report 1746 距离上半年结束只剩数个交易日。凭借6月以来电子、计算机、通信、军工等板块的强势表现,部分基金6月收益大涨,排名迅速提升,代表如工银瑞信新材料新能源、富安达新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