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000元订车款已交,信阳东风标致4S店却“跑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两个星期刚在百花园车展订的车,和4S店预约26日去提车,4S店却关门了,我找谁提车去?”6月27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说他在6月中旬在我市某会展公司举办的百花汽车团购展上订购了一辆东风标致汽车,店家通知26日去办理提车手续,结果发现该4S店人去店空,门头上留下的只是一纸资产转让公告。

展厅已被腾空

  27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了位于我市312国道信阳工业城招商中心附近的信阳鼎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店门口张贴一张关于信阳东风标致4S店资产转让的公告,大概内容为东风标致的品牌经营授权和使用场地,转让给其他商家,转让之前的债务债权,依然由原经营公司负责,落款日期为6月25日,落款单位为信阳合众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除此之外,记者发现,前来维权的并不止陈先生一人,展厅内聚集几十号维权的市民,等待4S店管理层出面解释原因,展厅内所有展示车辆被清空,更没有相关工作人员。

已签订单

销售合同

微信群涉及维权人数多

  记者现场了解到,和陈先生受到同样遭遇的市民有近十名,订车的时候分别向店家交付了2000元-5000元不等的订金,还有其他车主因为贷款购车,担心当初交的几千元续保押金白白浪费了,还有部分车主办的各种保养卡和购车时商家承诺赠送的礼品,害怕得不到继续使用和兑现等等,记者现场登记,涉及人数共有20余名,现场消费者反应,维权的人还不止这些,有一部分人因为有事提前走了,然后给记者拉进了一个有60人的维权业主微信群里。“出现问题,也没人到现场解决,这态度太差劲了。”市民孟先生气愤的说道。

在展厅等待调解的消费者

  针对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信阳鼎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经理,余经理表示,作为职业经理人,他自己也不愿意看到公司这种状况发生,面对出现的问题,集团已派代表出面解决问题,他也会积极向集团管理层和区域经销商共同协调,争取早日把事情处理好,但没有给出明确的处理方案和落实时间。

  紧接着记者又先后电话采访了接洽本次维权事件的集团代表赫经理和东风标致总部客服中心,赫经理表示,本来集团是安排他到信阳解决问题的,结果又临时取消了,具体原因,赫经理以不方便接受采访为由,拒绝了采访。东风标致总部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了解情况后,表示将会给情况向管理层反应,然后给我们答复,截止记者发稿前,仍没接到相关回复电话。

  关于此种情况,信阳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表示,通常情况下公司进行转让会涉及到公司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利益,为保护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合法权益,宣布破产的企业应及时通知公司相关的债权债务人,提前清偿债权债务,在消费者不知情的状况下关门,显然不合理。有消费者表示,企业本身经营不善,却还在关门之前参加车展并收钱签订单,是不是涉及故意欺骗消费者呢?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不排除涉嫌欺骗消费者。目前维权市民已选择报警处理。(来源:信阳新闻网 记者 刘远强)

mt.sohu.com true 信阳头条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938699.shtml report 2789 “前两个星期刚在百花园车展订的车,和4S店预约26日去提车,4S店却关门了,我找谁提车去?”6月27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说他在6月中旬在我市某会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