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苹果包厢 清新又好玩的NV200

无敌改装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MPV,对于大部分车友来说是一种工具;或拉货或接客、或拖家带口;MPV是港澳改装界最常见的车型之一,大量以商务MPV或载货用MPV作为谋生与日用工具的人喜欢对他们的座驾进行个性化改装;而在中国大地上,以MPV为基础的改装案例并不多见,不过最近几年,随着五菱先天的MR布局被炒得沸沸扬扬后,MPV或者mini Van的改装风气日渐兴盛。在中国高性能星级车评选的候选车之中就有这样一台罕物:北京车友小萌萌的日产(NISSAN)NV200。

  

  

  小萌萌是谁呢?从名字中可以看出,“萌”代表着可爱;这是一位可爱的男孩子?又或者是一位怀着童心的大叔?其实都不是,小萌萌是一位萌妹子!而这台改装NV200正是这位萌妹子的座驾。

  

  图:爱车的萌妹子不多见,爱改装的萌妹子就更是罕见了。

  

  

  这台NV200的主人小萌萌的“萌属性”仅从外观上便可清晰感受到,清新的苹果绿漆面让笔者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一股凉意;20寸的电镀大轮圈除了闪亮还是闪亮,NV200的“咪眼”头灯在改换与车身同色的窄中网后更显趣味性;整车给笔者的感觉就是清新、简洁、可爱。然而,小萌萌说外观并不是这台NV200的改装重点,最有看点的在车厢之中。

  

  图:苹果绿车身在夏日里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

  

  于是,在打开的车门后面,笔者看到了与外观同样清新的内饰;绿色与白色相间的中控台、方向盘以及座椅看上去十分舒服,棕色翻毛皮车顶质感上佳。在车内后视镜左侧,自左向右分别排列着进气压力表、电压表、水温表以及胎压显示器;尽管这些仪表所处的位置使它们成为较少用到的装饰物,但或许这就是改装的“态度”吧。此外,小萌萌是一位喜爱电影与音乐的爱好者,NV200宽敞的后排空间便成为了小萌萌特意打造的移动娱乐空间。经过参考了一个美国MPV改装案例后,小萌萌自己设计出一套后排改装方案。NV200原车后排座椅被全部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套同样为绿白配色的真皮沙发。为了得到尺寸合适的沙发,小萌萌亲自量度后排内部尺寸并构思布局,最终得到了一套为NV200量身定做的后排沙发。搭配深灰色的地毯以及翻毛皮车顶;其豪华程度仅从视觉上便可清晰感受到。除了舒服的沙发,小萌萌还在后排装上了显示器、JBL音响等设备,专为车内观影及欣赏音乐使用。

  

  

  图:内饰配色与外观保持同样的清新风格。

  

  图:绿色与白色搭配的定制沙发看上去就觉得很舒适。

  

  改装清单:

  外观:

  台湾定制小包围五件套

  20寸定制电镀轮毂

  225 35R20轮胎

  全车PPG顶级金属漆(绿色)

  大灯总成

  

  

  图:20寸定制电镀轮圈除了闪亮还是闪亮;电镀条辐与绿色条辐相间,造型独特。

  

  

  图:大尺寸轮圈与低扁平率轮胎搭配下,即使没有对悬挂系统进行改装,也能在视觉上降低车身高度。

  排气系统:

  手工制作排气

  音响:

  JBL GT5 6寸音响套装

  JBL GT5 12寸低音炮

  JBL GT5 四路功放

  内饰:

  全车手工真皮座椅(绿、白色)手工定制沙发

  马蹄棕色翻毛皮车顶

  8寸头枕显示器(2个)

  14寸显示器(1个)

  10寸显示器(2个)

  绿色碳纤维档把头

  

  

  图:这些位于车顶的仪表或许在日常驾驶中很少用到,但安装这些仪表似乎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改装标配”了。

  

  图:动力部分维持原厂数据,绿色的引擎饰盖十分有趣。

  MPV对于一般车友来说或许只是一台工具车;而在小萌萌眼中,她的NV200是她对优质生活的理解,是她展示个人风格的绝佳渠道;而改装是她把生活态度实体化的一个过程。小萌萌的NV200不管从车型上或是改装风格上都在中国改装界中显得那么独特,而这也是改装文化最重要的特点:个性化。当车友们纷纷追随改装潮流的时候,又是否真的想过如何通过改装展现自己的个性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964106.shtml report 4480 MPV,对于大部分车友来说是一种工具;或拉货或接客、或拖家带口;MPV是港澳改装界最常见的车型之一,大量以商务MPV或载货用MPV作为谋生与日用工具的人喜欢对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