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跨界低配昂科威能让你放弃高配奇骏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款跨界中级SUV的昂科威来说,其旗下的中低配车型完全可以归类为紧凑型SUV行列,高配车型可以参与中级车的竞争,向下向上都有市场,这也是这款车系取得成功的关键。奇骏中一款地道的中端紧凑型SUV,其高配车型定位与昂科威接近,尤其是在25万左右的价位,往往会让消费者犯难,如果是你纠结于此时,会如何取舍呢?

  对比车型

  【奇骏 2014款 2.5L CVT尊享版 4WD 厂商指导价:25.08万】

  【昂科威 2016款 20T 四驱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24.99万】(图片为昂科威 2016款 20T 四驱豪华型)

  要点

  四驱;价位25万左右;5门5座SUV。

  外观

  奇骏五边形棱角分明的大灯有一定的立体感,中网的梯形槽粗装金属条是被日产旗下车型号广泛采用的设计。车尾的大灯强调个性,很有气魄。

  昂科威上端S形大灯和瀑布式中网营造动感气氛,雾灯由L形装饰条保护,兼有质感。尾灯宽阔饱满,规矩大气。

  动力

  奇骏尊享版 4WD的动力输出由2.5L自吸发动机提供,最高功率为186马力,传动装置为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器,最大扭矩233N·m,最大扭矩转速4000rpm,官方0-100km/h加速10.5s,工信部综合油耗8.3L/100km。

  昂科威四驱精英型的动力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69马力,传动装置为7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扭矩250N·m,最大扭矩转速1700-4400rpm,官方0-100km/h加速10.9s,工信部综合油耗7.4L/100km。

  奇骏尊享版 4WD的动力表现略好于昂科威,加速要快一些。昂科威由于采用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燃油经济性略好。

  底盘

  两款车的底盘都采用了前置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悬架方面,奇骏尊享版 4WD的前悬为横向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横向稳定杆+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昂科威四驱精英型的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结构。奇骏的后悬工艺相对稳定。

  空间

  空间方面,奇骏尊享版 4WD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643/1820/1724毫米,轴矩为2706毫米,昂科威四驱精英型的三围为4667/1839/1694毫米,轴矩为2750毫米,尽管奇骏的尺寸在紧凑级车中已属上限,但与昂科威相比还是小有差距,这个差距同样会在空间上得到相应的反馈。

  配置

  和昂科威四驱精英型相比,奇骏尊享版 4WD多出的功能主要有陡坡缓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电动感应后备厢、GPS导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昂科威四驱精英型多出的功能主要包括限滑差速器、后驻车雷达、真皮座椅、自动头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发动机启停技术。

  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十分接近,难分高下。

  口碑

  奇骏尊享版 4WD的优点有通过性好、动力充足、乘坐舒适。缺点有隔音一般、接近角小。

  昂科威四驱精英型的优点有空间大、乘坐舒适、噪声低。缺点有起步动力略显不足。

  对比之下,两款车的乘坐舒适度都不错,奇骏尊享版 4WD的起步提速的动力表现较强,昂科威则主打大空间。

mt.sohu.com true 车行车珍惜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983462.shtml report 4325 作为一款跨界中级SUV的昂科威来说,其旗下的中低配车型完全可以归类为紧凑型SUV行列,高配车型可以参与中级车的竞争,向下向上都有市场,这也是这款车系取得成功的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