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优雅外衣下的暴力猛兽,捷豹X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英国车有自己独特的气场,不论是与美国还是德国对手放在一起,都能立刻凸显自己的个性。这种个性捷豹有,路虎也有,即使TVR也带着那么一点英国雅痞的味道。但捷豹XE的高调却并不在于言语,甚至你从它的第一眼看出的还只是优雅,可背后却是下尽苦工练出的一身扎实操控基本功。可以说捷豹XE的嚣张是天生活力外向的体现,以专注个性向面面俱圆的对手们发起挑战。

  

  ● 力量感的外观

  XE的外观设计继承了捷豹品牌的精髓,同时又在细小的地方进行了创新,使它能够被一眼认出来属于捷豹品牌,同时又保持足够的独特性。LED日行灯条状造型设计简洁却非常点题,让车头的横向部分看上去更加修长,感觉更得体庄重了。

  

  极具家族特征的进气格栅,修长的引擎盖,都来自捷豹经典的设计。引擎盖顶部的隆起,增强了XE的力量感,使这款车型有着十足的战斗气息。它车身高度比一般的中型车更加低矮,呈现一种趴在地面上的效果,同时产生一种视觉上的运动感。

  在传承经典车型设计的同时,XE的风阻系数也降至0.26,阻力更小经济性也随之提升。尽管材质更换为铝合金,XE的设计仍能让人一眼认出,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捷豹

  

  相比较之下尾部就很平淡了,这里没有复杂的线条也没有夸张的LED灯光效果,简单朴实的车尾还有几分像奥迪A4L整体来说我觉得这代XE的设计是成功的,它不浮夸,但也不乏味。

  用一些最基本的设计元素来营造运动风格,而且如果你走在前面,从两侧后视镜来观察这辆车,基本上你会恍惚一阵,很难确认它到底是XJ、XF还是XE,家族化真是彻底。

  

  ● 皮革包裹的内饰

  XE的内饰部分经过了设计师的细致设计,传统的捷豹元素自然地融入现代的设计之中,材质上面给人感觉很不错,细节的处理也非常讲究,凸显了典雅的贵气,尽管是入门级车型细节之处丝毫不打折扣。

  中控两端的设计非常别致,而且点缀也充满时尚味道,给整个内饰带来了一些活泼的动感氛围,线条给人感觉非常舒服,造型上面虽然充满层次感和立体感,但不算太过夸张,让青春活力不至于把豪华感活生生的抢掉,空调出风口处刻有JAGUAR文字,捷豹对于细节还是很在意的。

  中央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以及灵敏度灵敏度也是无可挑剔,此外它也进化为全新的InControl智能信息娱乐系统。这一系统除了自身拥有的导航、音响等功能外,还可以通过线缆连接手机,通过手机APP扩展更为丰富的功能。

  内置的SIM卡还可为车内设备提供稳定的WIFI服务。车主也可通过手机配对的行驶,通过手机APP了解车辆状态,定位车辆,甚至遥控启动车辆并将空调设定至上车时需要的温度。

  主页面和菜单都用了非常简洁的方块形设计,指示非常直观,操作上清晰了很多,各种元素都是最贴近潮流的,这对于一款年轻的运动型车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

  

  前排的座椅造型上面很动感,尺寸比较宽大,所以包裹性很不错,而且它的坐垫长度很让人满意,即便是深踩比较高大的驾驶员都能获得全面的承托。座椅的皮质不错,细节的做工也交出满意的答卷。

  

  便利性方面,XE提供泊车辅助系统,支持横向和纵向停车位,3种泊车方式以及全景摄像头,这一系统还可以帮助驾驶者将车辆驶出车位,新手的福音,以后妈妈再也不担心你倒车会撞了。

  

  后排为了提升乘坐空间而让座垫略微向上仰,头部空间受C柱角度影响,并不算充裕,所以捷豹XE空间方面并非长项。行李箱的容积达到了455L,并可在行李箱内控制第二排座椅4:6放倒。

  轻量化车身

  捷豹的全铝单体壳式车身,对于降低车身重量做出贡献,也是同级别惟一使用全铝车身的车型。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结构,底部的连杆还设计了一个护板,作用应该是用来控制气流方向。

  多连杆悬架的下摆臂是一个整体的H臂结构,相比普通的E型连杆,截面造型很独特,对于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有很大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前后悬架均为铝制材料。

  ● 动力:两款2.0T+一款3.0SC

  高低调校的两款2.0T引擎再加上沿用自XJ、XF及F-Type的那台3.0SC V6引擎(340PS输出版本)搭建起了XE这个动力阵列。从数据可见即便是最低输出的入门版车型,动力也超过了200PS了,捷豹对于XE性能的门槛设定还是挺高的,再次证明了XE的确是一款按跑车思路打造的产品。

  与三款不同引擎搭配的都是来自ZF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箱的声誉有多高大家都很清楚,反正基本上在包括换挡速度、换挡质量、换挡逻辑、平顺性、传动效率、动力输出质量等的所有方面,它都可以代表目前自动变速箱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

  

  2.0T发动机的实力并不差,在许多捷豹路虎车型上面都已经被见识过了。加速给人感觉相当轻盈利落,低扭的力道虽然充足实在,但却不会表现得太过雀跃和豪放,这是猛兽的矜持。回响有力的低吟更像是克制的警告,让旁人方寸大乱,趁它还未动怒之前赶紧离开吧。

  ● 达哥(搜索微信:chezhen8)总结:

  这是一款很有意思的车型,它将自己的性格百分百的展现在你面前,没有任何掩饰,它有着丰富的乐趣,足够的新鲜感,科技配置也能够满足心年轻消费者对新潮的渴望。其目标直指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以及奔驰C级轿车。尽管定位入门级,但其配置已经达到了对手中高配车型的水平。如果并不过分追求空间,喜欢拥有足够内涵、气质以及驾驶乐趣的车型,那么XE会是不错的选择。

mt.sohu.com true 车阵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988335.shtml report 7178 英国车有自己独特的气场,不论是与美国还是德国对手放在一起,都能立刻凸显自己的个性。这种个性捷豹有,路虎也有,即使TVR也带着那么一点英国雅痞的味道。但捷豹XE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