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国家队出场王TOP10:两门神领跑 C罗上榜

贵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卡西和布冯都为国征战至少160场

  新浪体育讯 在0-2负于意大利之后,西班牙传奇门神卡西利亚斯发推,暗示自己可能会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功勋老臣告别国家队的场景,在一届大赛当中并不少见。此前克罗地亚遭到葡萄牙淘汰,老队长斯尔纳也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这两人都是各自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卡西利亚斯更是世界足坛历史上为国家队出场最多的欧洲球员。那么在本届欧洲杯所有的球员中,哪10名球员的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呢?

  第10位C罗 (葡萄牙) 130场

  

  C罗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已经达到130次

  C罗在2004年欧洲杯上就已经声名远扬,自此之后他就一直是葡萄牙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三届世界杯和四届欧洲杯的比赛中,C罗总共出场31次攻入11球。 在出场次数和进球数的排行榜上,他先后超越了菲戈和尤西比奥这样的传奇球星,将这两项队史纪录都收入囊中。葡萄牙队先后获得过欧洲杯亚军和世界杯第四的成绩,可惜离最终问鼎还差一步。今年的葡萄牙队并不算夺冠大热门,但他们目前的形势比较有利,球队淘汰强敌克罗地亚之后也士气正盛。已经是葡萄牙队史第一人的C罗,能否率领球队走得更远?而以他目前的状态,在未来仍然有望不断刷新自己的出场次数纪录。

  第9位 谢尔斯特伦(瑞典) 131场

  

  谢尔斯特伦将退出国家队

  随着瑞典队又一次折戟欧洲杯小组赛,伊布的国家队生涯也随之告终。而与伊布同时退出国家队的,还有小他一岁的中场球员谢尔斯特伦。2004年欧洲杯时,谢尔斯特伦和伊布就是瑞典队值得期待的两位前场新生代球员。但在拉尔森、永贝里、奥尔巴克等人淡出国家队之后,新人并没能涌现出来,当年的“新生代”一踢就是12年。10号伊布,9号谢尔斯特伦,这样的组合无数次出现在瑞典的出场名单当中。15年的国脚生涯中,谢尔斯特伦总共131次出场,攻入16个进球。

  第8位 伊萨克松(瑞典) 133场

  

  伊萨克松(左)也要告别了?

  除了谢尔斯特伦,与伊布同一天出生的伊萨克松也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愿望。这三位球员2004年一同入选欧洲杯名单,一同坚守了4届欧洲杯,如今也迎来了告别的时刻。这位身高2米的门将2002年上演国家队首秀,而由于老门将赫德曼受伤,伊萨克松获得了在2004年欧洲杯出场的机会,也确立了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在此后的一届世界杯和三届欧洲杯当中,伊萨克松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也在球队整体实力有限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四场零封。他为瑞典队出场133次,排在队史第三,仅次于A-斯文松和传奇门将拉维利。

  并列第6位 吉文(爱尔兰) 134场

  

  基恩和吉文

  在今年的欧洲杯上,40岁的吉文没能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这位国脚生涯超过20年的老门将也参加完了自己的最后一届欧洲杯比赛。他在纽卡斯尔效力多年,随后效力过曼城、阿斯顿维拉和斯托克城,熟悉英超的球迷们都知道这位身手不凡的老门将。在超过400次英超出场当中,吉文有116次保持零封,也加入了“100场零封”俱乐部。吉文长时间内都是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的比赛。四年前的欧洲杯结束后,吉文曾经一度退出国家队,但不到半年又宣布回归。

  并列第6位 斯尔纳(克罗地亚) 134场

  

  斯尔纳本届欧洲杯仍然表现出色

  克罗地亚阵中有不少效力欧洲豪门的著名球星,但老队长斯尔纳还是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自从04年欧洲杯以来,他与科瓦奇兄弟、西米奇这样的老将一同征战过欧洲杯,也和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乃至科瓦契奇这些后辈们共同登场。以传中和定位球著称的斯尔纳为国家队攻入22球,在世界杯和欧洲杯都有进球,不过他最大的遗憾可能就是2006年世界杯错失点球——那球如果罚进,克罗地亚本有机会获得一张16强的门票。本届欧洲杯,斯尔纳在演奏国歌时泪流满面的情景感动了无数人,这位回国奔丧之后坚持返回法国征战的斗士也赢得了人们的称赞。欧洲杯后,为国出战134场攻入22球的斯尔纳退出了国家队。

  第5位拉莫斯 (西班牙) 136场

  

  拉莫斯的国家队生涯还长

  年纪轻轻就进入国家队的拉莫斯,是西班牙队过去十年的核心成员之一。 虽然如今只有30岁,但拉莫斯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36场。如果保持状态,他很有希望冲击卡西167场的队史纪录,乃至184场的世界纪录。在老将萨尔加多淡出之后,拉莫斯奠定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并且成为球队连夺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的关键人物。随着普约尔年事渐高,拉莫斯和皮克又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中卫搭档,两人的组合已经持续了数年。尽管西班牙今年的欧洲杯之旅已经结束,但拉莫斯的国家队生涯仍然还很长。

  第4位 季莫什丘克(乌克兰) 144场

  

  季莫什丘克也要告别欧洲杯了

  乌克兰本届欧洲杯战绩不佳,两轮小组赛踢完就早早打道回府。不过“因祸得福”的是,这给了37岁的老将季莫什丘克上演欧洲杯告别战的机会,他在对阵波兰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乌克兰在世界大赛亮相的机会并不算太多,因此能够累计到如此高的出场次数,季莫什丘克靠的也是稳定的状态和坚持。这位曾经效力拜仁数年的中场名将,如今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凯拉特队踢球。他和舍甫琴科是乌克兰历史上前两位出场次数达到100次的球员,而在“核弹头”退役之后,季莫什丘克也接过了队长袖标。目前季莫什丘克为乌克兰总共出场144次,排名队史第一。

  第3位 罗比-基恩(爱尔兰) 145场

  

  基恩终于迎来欧洲杯小组出线

  在欧洲足坛的现役球员中,谁的国家队进球数比伊布和C罗还多?他就是爱尔兰老将罗比-基恩,这位即将年满36岁的老将为国出战145次攻入67球。年少成名的基恩1998年就攻入了国家队处子球,而在2002年世界杯上,他是除了罗纳尔多之外,唯一攻破过卡恩大门的球员。职业生涯几经辗转的基恩在热刺拿出了很出彩的表现,而在几年前转投美国大联盟之后,基恩一直保持相当可观的进球效率。昔日的“小基恩”如今已是老将,虽然今年在欧洲杯上是替补,但他也终于实现了进军淘汰赛的愿望。

  第2位布冯 (意大利) 160场

  

  38岁的布冯仍然稳坐国家队主力

  如果卡西确定退出西班牙国家队,那么另一位传奇门神布冯无疑就是短期内最有希望创造欧洲球员国家队出场次数新纪录的球员。 意大利1号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已经达到160场,若不是2000年欧洲杯因伤缺席,他本来可以实现参加5届世界杯和5届欧洲杯的伟业。如今虽然已经年满38岁,但布冯的状态仍然非常出色,其他的意大利门将仍然不具备挑战布冯主力位置的能力。布冯的目标是参加2018年世界杯,从而成为第一个6次征战世界杯的传奇。获得过大力神杯的他仍未获得过德劳内杯,今年他将再次向奖杯发起冲击。

  第1位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167场

  

  卡西和三座奖杯

  作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位5次参赛的球员,卡西利亚斯无疑是西班牙王朝的标志人物之一。自从2002年获得主力位置以来,卡西始终是国家队的首选,并且三次举起大赛冠军奖杯。世界杯和欧洲杯连续10场淘汰赛不失球、欧洲杯连续509分钟不失球、世界杯决赛神扑、点球大战数次挽救球队……tiki-taka的确让西班牙具备了恐怖的控制力,但如果没有卡西的神勇表现,西班牙也很难连续三届大赛问鼎。如今随着德赫亚挑起大梁,卡西的国家队生涯也接近尾声。 他在国家队的零封场次达到惊人的101场,这个纪录将非常难以打破。

  (华迪维亚)

mt.sohu.com true 贵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9/n456993441.shtml report 6330 卡西和布冯都为国征战至少160场新浪体育讯在0-2负于意大利之后,西班牙传奇门神卡西利亚斯发推,暗示自己可能会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功勋老臣告别国家队的场景,在一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