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你们队球衣耐撕不?欧洲杯各队球衣大赏

大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日报巴黎6月27日电(记者庹燕南 实习记者崔荻)上周日欧洲杯比赛中,法国瑞士那场“充满力量”的小组对决必然让球迷们难以忘怀。不只是因为其0-0的比分,更是因为场上被踢漏气的皮球、平均“每13分钟就撕烂一件”的瑞士队球衣、与先前发布版本相比“袖子褪色”了的法国客场队服......种种“意外”,“成功地”将球迷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各队伍的着装装备上。

  一个球队的球衣既要能在场上让球迷一眼分辨出国籍,还要有国家文化、球队精神的体现。当然,在激烈的球场上,球衣的质量也是相当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根据球赛分组情况,图解欣赏本届欧洲杯各国家队伍的球衣。球衣图片均来自法国网站maillots-foot-actu。

  【A组】

  

  东道主—法国队

  法国队在本次欧洲杯中的队服设计得干净利落。沿用了法兰西传统色蓝色作为主场队服主色。至于法国队客场队服,更是在Nike一发布产品图后就获得好评一片并吸引了无数球迷争相购买。然而在对战瑞士的比赛中,法国队员穿着的客场球服却是“一片纯白”。原本的设计亮点——红蓝两色恰好组成法国国旗配色的袖子都“褪色”了!也难怪球迷们都高喊着要Nike“退球衣的钱”。

  

  瑞士队

  瑞士队服是Puma赞助的。

  瑞士队服设计使用的是与国旗配色相同的红白两色,主图案为条纹。球员穿上之后显得相当精神,然而这被网友评为“纸一般的球衣”在对战法国时的表现的确不够“坚强”,Puma的品质也因此受到了球迷的质疑。

  

  罗马尼亚队

  本届欧洲杯罗马尼亚队的赞助商是来自西班牙的运动装备品牌Joma。主客场队服以红黄两色为主,款式相同。

  

  阿尔巴尼亚队

  阿尔巴尼亚队今年的赞助商是意大利运动品牌Macron,特别推出了款式相同的红白黑共三款比赛球衣。

  1

  【B组】

  

  英格兰队

  英格兰三狮队本次球衣依旧由NIKE操刀。主场球衣主色仍然是白色,细节处比如两袖,采用了蓝色。客场球衣是鲜艳的红色。

  

  俄罗斯队

  “战斗民族”俄罗斯队的球衣由Adidas赞助,设计感十足:主场球衣由深红色和金色组成,还有国家队标作为暗花点缀。客场球衣胸前大片浅灰色花纹的设计更是使得该球衣在众多客场服中脱颖而出。看得出来俄罗斯队服的设计者的确是下了一番功夫。

  

  斯洛伐克队

  斯洛伐克队队服主色调为蓝白两色,有暗花设计。

  该队服同样是由Puma赞助,希望斯洛伐克队也给队员们准备了充足的替换队服。

  

  威尔士队

  威尔士队主场球衣用了传统红色、白色做搭配。相比起来,这次客场球衣的设计比较出彩,绿色肩部“三道杠”加黑灰两色的条纹,搭配得恰到好处。

  上一页

  【C组】

  

  德国队

  德国队的赞助商依然是Adidas。主场队服款式比较传统,白色为主色,加黑色点缀。客场球服是墨绿色袖子加黑灰条纹的设计,更加凸显出了队徽上那闪耀夺目的四颗金色星星。

  

  乌克兰队

  乌克兰队服的颜色也是传统的黄蓝两色,格子暗花做装饰,赞助商Adidas的标志性“三道杠”位于球衣肩部。

  

  波兰队

  波兰本届的球衣也是相当简洁。主色为国旗的红白两色,主客场球衣款式相同,配色有改变。球衣下部有斜条纹暗花作为装饰。

  

  北爱尔兰队

  北爱尔兰的主客场球衣款式相同,仅配色上做了改变。不过主色都保留了绿色。

  上一页

  【D组】

  

  西班牙队

  作为前两届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队的球服也是设计感十足。主场队服和往年相比没有太大区别,延续了“西红柿炒蛋”配色。让球迷惊喜的是客场球衣——左胸国家队标志处的放射状三角颜色块,时尚而大方,还透露出西班牙文化中奔放热情的一面。

  

  克罗地亚队

  克罗地亚队队服的赞助商是NIKE,不同于法国等队的“纯色”简洁设计,克罗地亚球服采用了棋格的花纹样式。主场球衣是红白两色棋格,客场球衣是深浅有别的蓝色棋格,在赛场上辨识度极高。

  

  捷克队

  捷克国家队的主场球衣是中间对称式的设计,胸部以下红色箭头形状的设计是亮点。客场球衣则比较简洁,大块的白色加上蓝色做装饰。

  

  土耳其队

  土耳其队服采用的是“鱼鳞式”花纹设计,这在本届欧洲杯众多球队中是较特别的设计之一。主色为红色和天蓝色。土耳其队的队服也是由Nike赞助的。

  上一页

  【E组】

  

  比利时队

  比利时队队服由Adidas赞助。比利时主场球衣主体为红黑两色,侧边以黄色的Adidas标志三条纹作为点缀。客场球衣主色为天蓝,胸前有横放的拉长了的比利时国旗。

  

  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的赞助商也是Puma。主场球衣采用深蓝作为主色,设计简洁。客场球衣在中央加入了意大利国旗元素,白蓝两色作为主色。小翻领的设计也很独特。

  

  瑞典队

  瑞士队的赞助商是Adidas。主场球服同样是由瑞典标志性的黄蓝两色组成,有条纹暗花。客场球服则是由渐变灰条纹以及海军蓝组成。

  

  爱尔兰队

  爱尔兰队的赞助商是茵宝UMBRO。设计采用白色和绿色为主色,主场队服有翻领设计。客场队服袖子部分的绿色细条纹是亮点。

  上一页

  【F组】

  

  葡萄牙队

  同样是Nike赞助,简洁的大色块设计。主场球服是标志性的红绿两色,客场却选用了荧光绿,令人耳目一新。

  

  奥地利队

  由Puma赞助,主场球衣由红白两色组成,条纹暗花装饰。客场球衣采用黑白色,和德国队的主场球衣有点相像。

  

  匈牙利队

  匈牙利国家队的赞助商是Adidas。主客场球衣也是采用了相同的款式,白红绿三色相配,整体设计很和谐。

  

  冰岛队

  赞助冰岛队的是意大利运动品牌Errea。设计相比其他队伍略显简单,主客场款式相同,只是蓝色和白色的部分进行了对调。

  总体来看,Nike设计的球衣偏向画风简洁,色块明显的设计,Adidas更善于糅合球队与国家文化,给球迷的惊喜更多。其他牌子的设计则各有特色,独具匠心。

  上一页

  除了每场比赛都要穿着的球衣之外,各队伍在西装的设计上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东道主法国。(图片来源:sportbuzzbusiness)

  比如东道主法国队,其西装合作品牌是Francesco Smalto。

  

  “颜值大队”德国队。(图片来源:daman.co.id)

  “颜值大队”德国队的合作品牌是Hugo Boss。

  

  “时尚大队”意大利队的合作品牌是Ermanno Scervino。

  

  绅士的英格兰队的合作品牌是Marks & Spencer。

  原本颜值就高,再穿上修身的西装,个个球队都变成了“超模队”。

  上一页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30/n457033115.shtml report 6962 中国日报巴黎6月27日电(记者庹燕南实习记者崔荻)上周日欧洲杯比赛中,法国瑞士那场“充满力量”的小组对决必然让球迷们难以忘怀。不只是因为其0-0的比分,更是因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