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企业抱团,“捞”起沉底的靴子

新华报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华报业网讯 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是长江中的一个岛,全镇只有2万多人口,却是“中国雪地靴之乡”,镇上大大小小生产雪地靴的企业有400多家,年销售额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超20家,产品一半出口到美、日、俄等国,一半内销,大部分企业在电商平台上开店卖靴。

  6月下旬的一天,记者来到高桥镇旺达鞋业公司采访。总经理陶桂传的女儿、专门负责网店销售的陶香进来给记者倒水。“10年前我在上大学时就开网店卖靴子。”陶香说,那时候高桥镇上有几十家雪地靴生产企业,爸爸也办了家厂,每年存有一些没卖掉的靴子,她就开了家淘宝店销售,一年能卖七八万元,赚的钱够她交学费和平时生活的了。2008年她毕业后回到高桥,在阿里巴巴上开了家国际站店,认识很多国外客户,不久后申请自营进出口权,还办了一个英文网站,直接跟国外客商做生意,如今企业的产品是江苏省著名商标,并在天猫上开了旗舰店。

  “旗舰店生意应该不错吧?”记者问。

  “销售额不少,前年在网店上卖出2000多万元。可是总体一算,还是赔钱。”

  “卖出这么多怎么还赔钱呢?”记者问。

  “广告费花得太多了。”陶香说,卖出2000多万元靴子,可花费的广告费超过1000万元,加上网售团队16个人的人力成本,亏狠了。去年开始旗舰店交给第三方经营了。

  “广告费要花这么多?”记者问。

  “不得不花。要是不花的话,店铺就没有流量,很快就会沉底。”陶香说,镇上好多家在天猫开店的企业都亏了。

  说话间,陶桂传回来了。他告诉记者,在镇政府支持下,镇上的雪地靴企业成立裘皮协会,他的企业是副会长单位,“这几天协会正商量网店抱团的事情。”

  “网店怎么抱团?是把网店化零为整吗?”记者有点好奇。

  陶桂传说,镇上开网店卖靴子的人很多,为了销量经常打价格战,还要投入很多钱做广告,企业利润很薄,甚至亏本。协会做出决定,把镇上的企业联合,统一在电商平台推广“高桥雪地靴”,即使一年花费三四千万元广告费,摊到每家的费用也不是很多,这就像把一根根线聚拢起来,拧成一根绳,把时时可能沉到“网底”的店铺打捞上来,浮在电商平台显著的位置上。“协会要对参与企业进行质量监控,达不到质量要求的不能参与,否则会砸牌子的。”

  “大家愿意参与吗?”记者问。

  “一家家动员呢。今天我准备去找鲁文龙的,他是开网店专家。要不你们跟我一道去?”陶桂传说。

  穿过一片农田就到鲁文龙家了。记者发现,他的房间里堆满各类流行杂志,还有很多影视明星街拍图片。说起网销靴子,鲁文龙滔滔不绝。“在电商平台上投广告,按点击量收费,然后平台跟店家分利润。”鲁文龙说,去年他的店铺投了5万元广告,才卖出100多万元靴子,要是不投广告,店铺肯定沉底,不会有任何销量。保守估计,电商平台上卖雪地靴的店铺超过1000家,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店家有销量,不到十分之一的店家每星期有订单。如果不投广告,网店等于白开。

  鲁文龙说,电商平台上是有产业圈的,运动鞋产业圈集中在福建泉州,时装鞋集中在广州,他们不定期搞活动推广产品,参与的店铺销量都很大。“如果高桥的雪地靴店铺抱成团,也在电商平台上搞产业圈发布,很快就能形成影响力。”他说,几十家上百家企业用“高桥雪地靴”的名义投广告,企业省钱了,影响力也完全不一样,因为消费者认准的是“高桥”。“陶总放心,我肯定参加!”

  本报通讯员华东非凡则野

  本报记者朱新法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30/n457053249.shtml report 1551 新华报业网讯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是长江中的一个岛,全镇只有2万多人口,却是“中国雪地靴之乡”,镇上大大小小生产雪地靴的企业有400多家,年销售额2000万元以上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