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十二星座酒吧奇葩表现,你中招了么

指动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12个星座的喵友们通常都更愿意与志同道合的人做小伙伴儿。辣么,不同星座的喵友在酒吧又有哪些奇葩表现呢?以下,大家对号入座。(如果不对,那怪我咯~)

  白羊座

  “我走南闯北,争强好胜,不甘落后。这一夜我在酒吧,与基友划拳瓶酒!”

  

  威士忌、伏特加、龙舌兰酒

  白羊座虽酒量不算很好,但酒胆相当好。喜以痛快豪爽的气势与一群朋友大口大口的干杯拼酒。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喝醉以后可能会发一些酒疯,所以千万别灌醉他。

  金牛座

  “就算在酒吧,我也是比较保守的,我的生活作风一向比较朴实、安稳。”

  

  清酒、君度、黄酒

  但是如果是特别的场合,他们不仅能很好的配合别人喝酒,更具有控制好自己的步调喝酒的能力,因此自始至终都表现出一副绅士或淑女的风范,酒品相当不错。

  双子座

  “这一夜我拉上一脸懵逼的基友,急吼吼的奔赴酒吧。我机灵多变,我吟诗作对,我开怀畅饮,我让人摸不着头脑。”

  

  白兰地、味美思、茴香酒、苏打酒

  双子座酒量惊人,并且能保持清醒的言行举止,他们一但喝起酒来两打动力火车不在话下,他们喜欢一边抽烟一边喝酒,轻松自若的感觉,所以找双子座的人喝酒一定要记得帮他带烟。

  巨蟹座

  “在酒吧黑暗的灯光下,我看似有点冷淡,实际上内心分外火热。这大概就是别人说的闷骚。”

  

  葡萄酒、鸡尾酒、苏打酒

  巨蟹座有些不胜酒力,但是细饮慢酌的话潜力不可限量。感情丰富的巨蟹公子,喜欢在富有罗漫蒂克的气氛中跟朋友或爱人一起享受浪漫美妙的情趣,他们可能会在浪漫的气息里不知不觉的醉过去。

  狮子座

  “酒吧里热闹的音乐,嗨爆的氛围,勾动着我身体的细胞活跃起来,处处都显露阳光和热情。”

  

  啤酒、苏打酒

  狮子座酒量还好,喜欢在热闹的气氛下喝酒。你要是找他们吹瓶他们从不胆怯,骰盅、划拳、唱歌都是他们的拿手戏,所以要玩得尽兴、喝的High.

  处女座

  “每到酒吧我必须检查吧台、酒杯是否干净,水果小吃是否适合,当一切收拾妥当我才会进入状态。”

  

  香甜酒

  他们一般不喜欢喝酒,而且讨厌喝醉酒时的丑态及不舒服的神态,因此能不喝酒就不喝酒,所以也不喜欢和酒品不好的人同桌。

  天枰座

  “伴随着酒吧的音乐,眼里虽已渗透出些微醉意,但我仍然保持优雅,脸上始终挂着淡定温和的微笑。”

  

  红葡萄酒

  酒桌上天枰座一般不会直接拒绝别人,但酒后的形态也不得不顾。天秤座喝酒很少用干,慢慢品细细酌,边推杯换盏,边谈笑风生,不多劝别人,也不为难自己,在愉快中开始,在恰到好处时结束。就如古人所说“酒饮微酣处,花好半开时”。

  天蝎座

  “不管环境是吵闹还是安静,不管音乐是热烈还是舒缓,我都喜欢坐在角落,思考自己的人生大事。”

  

  伏特加

  天蝎座喝酒要看对象,人对了,喝起来就停不下,一旦醉了,话会比平时多上很多倍,一不小心还会讲出心里埋藏多年的机密。

  射手座

  “我一晚上都可以疯了似的乱窜,从东边酒吧跑到西边,我喜欢冒险、刺激。”

  

  金酒

  射手座是永远的乐天派,他们能用热情和幽默的言行调动大家喝酒的气氛,有他们在的酒席一定不会冷清。

  摩羯座

  “酒吧那种轰趴氛围,再木讷我也会蠢蠢欲动。别人看来我非常安静,我的内心早已春心荡漾。”

  

  贵腐甜酒

  摩羯座可能是酒桌上心机最重的星座了,摩羯饮酒时会做足解酒措施。

  水瓶座

  “我在酒吧小坐是为了感悟人生,我博爱、热情、友善。”

  

  龙舌兰酒

  水瓶座重视朋友,却并不是生性淡泊的星座。他们喜欢跟朋友一起聚会玩乐,而且也会因为自己的兴趣爱好豪情万丈。

  双鱼座

  “酒吧里有美酒、有音乐,但这都不够,我更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

  

  冰酒、鸡尾酒

  双鱼座是爱酒之人,主次之分不太明显,不会在意酒如何更在意感觉。他们善于制造气氛,喜欢浪漫。

  

mt.sohu.com true 指动生活 https://mt.sohu.com/20160630/n457189909.shtml report 3869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12个星座的喵友们通常都更愿意与志同道合的人做小伙伴儿。辣么,不同星座的喵友在酒吧又有哪些奇葩表现呢?以下,大家对号入座。(如果不对,那怪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