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曼联新国王驾到!穆帅+伊布=弗格森+坎通纳

贵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1日讯 魔力鸟先来,伊布拉后至,这对曾在国米合作过的将帅如今在曼联重逢,是皆大欢喜的结果。那么问题来了:他们能否像1990年代的弗格森和坎通纳师徒那样,带领红魔走上伟大的复兴之路呢?

  今年5月,埃里克-坎通纳度过50大寿,重返梦剧场依然受到国王般礼遇。与此同时,一封来自1997年8月18日的信也曝光于世。写信人是弗格森,收信人自然是坎通纳本人了。请注意时间:曼联国王宣布退役后不久。

  信中,弗格森称呼他“亲爱的埃里克”,内容甚至有点儿像是在跟坎通纳汇报工作进展,充满了对他的怀念和不舍。尤其是最后一句感人至深:“埃里克,当你需要我的时候你知道我在哪儿。现在你不再是我的一名球员,我希望你知道你有了一个朋友。”

  由此,你能发现在弗格森的眼里,坎通纳几乎是唯一有资格与他平起平坐、忘年论交的球员,这点从坎通纳飞踹球迷之后弗格森对他的保护亦可看出。正是有了这样的师徒情谊,曼联才能在英超创立初期迅速崛起,重新找回1960年代之后逝去的荣光。

  

  伊布和穆帅会成为下一对传奇组合吗

  穆里尼奥和伊布呢?交情之深绝对超过弗格森和坎通纳。两人初识于国米,当时伊布正在跟随瑞典国家队比赛,突然收到国米新帅的电话和短信,“我清楚地知道,他发短信给我是有原因的,他希望借此激励我,构建彼此间的融洽关系,我立刻就对他生出好感。”

  经过一个赛季的认知后,伊布深深为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与个人魅力所折服,所以才会在自传中写道:“我越来越强烈感觉到,这家伙愿意为球队付出一切,所以我也愿意为他竭尽所能。他有某种特殊的魅力,让人愿意为他去死。”

  

  没有自己信任的教练,伊布很难发挥

  如果说穆里尼奥是最像弗格森的主帅,那么伊布或许就是最像坎通纳的那个人。两人都是特立独行、狂放不羁之辈,脾气火爆,都说过令世界足坛哗然的名言,都技术全面、传射俱佳,都奉献过惊艳绝伦的神来之笔。舒梅切尔认为兹拉坦简直就是为曼联而生,完全可以成为下一个坎通纳。菲尔-内维尔也直言“兹拉坦让我想起了坎通纳”——要知道这两位曼联名宿都是和“国王”共事过的。

  也许有人会质疑伊布不具备坎通纳那样的领袖气质,但坎通纳在法国踢球时和队友打架、辱骂国家队主帅、拿球砸裁判等等,遭到过各种禁赛,被媒体狠批,简直就是个球场恶棍。到了英格兰,跟着利兹联蹭到老英甲最后一冠,也没人觉得他是埃兰路球场的领袖。直到加盟曼联,在弗格森手下踢球,坎通纳才成为真正的国王。

  与坎通纳相比,伊布“乖”多了。他固然曾被质疑为“软蛋”,但过去4年已在大巴黎证明自己具备领导球队的能力和气质。而曼联也拥有他想要的一切:信任他的主帅,以及舒梅切尔所说的“这家俱乐部给予球员自由的空间,并信赖球员自身的责任感”。

  球迷最感欣慰的是,19年前坎通纳31岁早退的遗憾,19年后终于在一位34岁老将的身上得到了弥补。无论伊布在曼联效力多久,哪怕只有一年,他也有能力在梦剧场留下属于自己的烙印。

  (念洲)

mt.sohu.com true 贵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701/n457229420.shtml report 1833 7月1日讯魔力鸟先来,伊布拉后至,这对曾在国米合作过的将帅如今在曼联重逢,是皆大欢喜的结果。那么问题来了:他们能否像1990年代的弗格森和坎通纳师徒那样,带领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