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莱万+拜仁新援破门 葡萄牙点球晋级4强

四川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7月1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30日21时),欧洲杯1/4决赛在马赛先赛1场,葡萄牙与波兰120分钟战为1比1平,并在点球大战中5比3胜出。莱万开场100秒破门,创造欧洲杯史上第2快进球纪录,打破个人645分钟欧洲杯进球荒。18岁317天的拜仁新援雷纳托-桑切斯远射攻入国家队处子球,成为欧洲杯淘汰赛最年轻的进球者,也是本届欧洲杯最年轻的进球者。点球大战,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点球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葡萄牙是1996年以来唯一连续6届打进8强的球队,如能淘汰波兰,将是近7届第5次晋级半决赛。主帅桑托斯更换3名首发。左边卫拉斐尔-格雷罗与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因伤缺阵,埃利塞乌和雷纳托-桑切斯顶替出场,雷纳托-桑切斯也成为欧洲杯淘汰赛第2年轻的首发球员(18岁317天),仅次于鲁尼(18岁244天)。中卫丰特顶替老将里卡多-卡瓦略。

  

  波兰球迷展示巨幅国旗

  波兰有望追平本队大赛最佳战绩(1982年世界杯4强)。中场卡普斯特卡结束停赛,但波兰还是延续了1/8决赛首发阵容。波兰是8强中进球最少的球队(4场3球),莱万在欧洲杯连续643分钟不进球,但本届欧洲杯还没有比分落后过。两队此前2次大赛相遇,1986年世界杯波兰1比0胜;2002年世界杯葡萄牙4比0胜。波兰与葡萄牙近3场交锋不败(1胜2平),最近1场是2012年2月在华沙0比0互交白卷。

  

  莱万破门瞬间

  

  莱万庆祝进球

  赛前为土耳其机场爆炸遇难者默哀。开场100秒,莱万就打破进球荒! 波兰长传转移,塞德里克出现冒顶,格罗西茨基左路得球突入禁区传中,莱万在门前9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0,这是欧洲杯史上第2快进球,仅次于2004年俄罗斯基里琴科67秒破门。莱万上次国家队进球还是去年11月对冰岛。波兰本届5场比赛有4场先进球,仅有例外是0比0平德国。

  

  莱万开场100秒闪击破荒

  

  C罗任意球被封堵

  雷纳托-桑切斯左路转移,塞德里克禁区右侧传中,C罗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抽射被封堵。米利克中路突破左脚抽射偏出。C罗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他在大赛41次主罚任意球还未破门。波兰快速反击,米利克右路输送,莱万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斜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禁区内被推倒未获点球,C罗无奈

  

  桑切斯破门瞬间

  葡萄牙第28分钟首次射正,纳尼左路低传,C罗将球让过闪开防守,在门前19米处低射被法比安斯基得到。C罗接应左路传中,在身后帕兹丹推搡下倒地,德国主裁判布雷赫认为没有犯规。葡萄牙第33分钟追平比分! 桑切斯右路内切外脚背直传,纳尼禁区右侧回做,桑切斯在门前16米处左脚抽射碰克雷霍维亚克身体稍稍变线入右下角,1比1。纳尼参与了葡萄牙本届欧洲杯半数进球(2球,1次助攻)。

  

  桑切斯重炮扳平比分

  

  桑切斯庆祝进球

  桑切斯不仅为葡萄牙扳平比分,还是上半时双方传球成功率最高的球员(94.4%),葡萄牙上半时仅有1次铲断成功,也是来自桑切斯。下半时,皮什切克右路传中,莱万在塞德里克贴身干扰下冲顶欠缺力量,法比安斯基将球没收。纳尼左路直塞禁区,C罗没有传中,直接小角度打中边网。纳尼左路传中,C罗中路包抄被破坏,阿德里安禁区前沿抽射又被克雷霍维亚克封堵。塞德里克右路轰门偏出远门柱。延杰奇克左路传中,米利克前点小角度凌空扫射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C罗左脚凌空打呲

  葡萄牙首先换人,穆蒂尼奥替下阿德里安-席尔瓦。若昂-马里奥右侧开出角球,丰特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法比安斯基得到。若昂-马里奥被夸雷斯马换下。佩佩中路助攻分右侧的C罗, 延杰奇克奋力回追,禁区前沿铲球解围险些乌龙,球稍稍偏出左门柱。波兰也开始调整, 卡普斯特卡替下格罗西茨基。穆蒂尼奥中路过顶球送到防线身后,C罗点球点左脚凌空没有吃准部位,他双手抱头表示遗憾。

  

  错失射门机会,C罗感到遗憾

  90分钟未分高下,双方进入加时赛。埃利塞乌左路传中,C罗中路包抄尝试左脚外脚背射门踢空,球打在脚后跟上弹到身后,他自己也摇头表示难以置信。达尼洛换下威廉-卡瓦略。约德沃维奇换下曼琴斯基。纳尼接应右路传中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易边再战。一名球迷冲进场内狂奔,但他没有跑到C罗身边,就被保安扑倒架走。

  

  纳尼头球偏出

  

  球迷冲场

  

  球迷冲场被保安飞身扑倒

  120分钟还是平局,只得求助于点球大战。 第1轮,C罗劲射入左下角,莱万冷静推入右下角,1比1。第2轮,桑切斯打进左上角,米利克左脚也推进左下角,2比2。第3轮,穆蒂尼奥和格利克均低射入左下角,3比3。第4轮,纳尼命中右上角,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推射右下角被帕特里西奥飞身扑出!4比3。第5轮,夸雷斯马打进左上角,5比3!

  

  C罗点球命中

  

  夸雷斯马点射制胜

  

  帕特里西奥关键扑救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3-佩佩,4-丰特,19-埃利塞乌/10-若昂-马里奥(80'20-夸雷斯马),14-威廉-卡瓦略(96'13-达尼洛), 16-雷纳托-桑切斯,23-阿德里安-席尔瓦(74'8-穆蒂尼奥)/17-纳尼,7-C罗

  波兰(4-4-2):22-法比安斯基/20-皮什切克,15-格利克,2-帕兹丹,3-延杰奇克/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10-克雷霍维亚克,5-曼琴斯基(98'6-约德沃维奇),11-格罗西茨基(82'21-卡普斯特卡)/7-米利克,9-莱万多夫斯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1/n457235260.shtml report 4510 北京时间7月1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30日21时),欧洲杯1/4决赛在马赛先赛1场,葡萄牙与波兰120分钟战为1比1平,并在点球大战中5比3胜出。莱万开场1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