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关爱眼睛健康 请认准有品牌的MCT技术

Q奇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对于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角膜塑形镜作为一种新兴的矫正视力不良的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信任并使用。

  在搜索引擎上,输入“MCT角膜塑形镜”,瞬间就有202000个结果出现,那么,在这202000个结果里,究竟哪些是真正的MCT技术呢?这要从MCT技术究竟是什么开始说起。

  “MCT”是有品牌的技术

  2002年5月,武汉伟博科技开发有限性责任公司为了在国内鱼龙混杂的角膜塑形技术和产品市场上树立品牌和技术优势,经国家商标局审批,成功注册了“伟博MCT”商标。

  经过武汉伟博视光学研究所和上海福仁眼科技术研究所十七余年联手的临床研究和不断完善,终于形成了完整的数字化角膜塑形技术。武汉伟博公司开发的这套数字化角膜塑形技术,包括对患者的检查、镜片设计、验配、镜片护理、售后服务等一整套完善、规范的内容。2013年,一并取得了马德里国际条约和美国商标注册保护。

  什么是技术品牌

  所谓技术品牌,是指企业在进行品牌建设与传播的过程当中,把“技术”作为品牌建设的核心,其它一切品牌要素均以此核心为标准进行设计、统一与规划的品牌。

  如INTEL通过迅驰技术品牌主宰了电脑市场;如DOLBY(杜比)技术在视听业的领导地位;如一提到JIT(及时生产技术)就会让人想到TOYOTA(丰田),一提到莱卡就会想到杜邦公司。而“MCT技术”就是伟博公司的品牌。

  也正因如此,伟博公司对外销售的采用本公司数字化角膜塑形技术的硬性接触镜系列产品均会标注“伟博MCT”注册商标。因此,市场上任何未经本公司(商标所有人)授权,以“MCT”字母、文字标注销售角膜塑形镜及其它硬性接触镜产品、服务等以及广告文字宣传均属仿冒及误导消费者的行为。

  请认准原创品牌MCT ®

  如今,各大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与推广所存在的积弊,使得很多所谓的“MCT技术”进入了公众视野,甚至连MCT技术的原创设计师王教授也曾经遭到“冒认”。这种混乱的局面,让很多迫切需要得到MCT技术帮助的患者走了不少弯路,有的甚至已经伤害到了眼睛健康。

  因此,MCT技术团队呼吁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和服务时,请认准“MCT·伟博”注册商标,以享受正品MCT技术,避免上当受骗。在搜索时优化关键字是个不错的办法,比如搜索“MCT技术” 时可以连带一起它的原创单位“福仁眼科”一起搜索,这样检索出来的资料就会更贴近你检索的关键字。

  另外,患者在无法确认某些技术是否为真正的MCT技术时,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法鉴定:

  1.在验配前请眼视光单位出示伟博MCT商标注册证、伟博MCT授权书。

  2.拨打400-888-4200向伟博公司证实该单位资质。

  3.上海福仁眼科同武汉伟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推出了MCT会员制。患者预定的MCT镜片将与签有患者姓名的会员卡一同到达,凭此卡也可以鉴定伟博MCT的正宗“血统”。

  技术创新不易,品牌创造更不易。因此,维护MCT技术品牌最好的方式就是让更多患者享受到正宗的MCT技术带来的健康好视力。杜绝伪MCT技术,为了您的眼睛健康,也为维护广大屈光不正患者的切身利益,验配MCT技术镜片时,请前往伟博MCT技术授权单位,并认准“MCT·伟博”注册商标。

mt.sohu.com true Q奇点 https://mt.sohu.com/20160701/n457249156.shtml report 1687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对于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角膜塑形镜作为一种新兴的矫正视力不良的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信任并使用。在搜索引擎上,输入“MCT
最后修改于2016-07-01 10:41: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