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武疯子”考场门前大打出手 牵出一个家庭的辛酸经历

正北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着装怪异的狂躁男子

  

  ▲大量管制刀具藏身上

  6月29日下午,正值中考的收尾阶段,被家长队伍簇拥的包钢五中门前,一名穿着脏兮兮蓝厚外套、头发披肩、戴着一顶宽沿凉帽的男子显得异常怪异,不知为了何事,这名怪异男子突然从身上抽出两个长铁棍,狠狠地砸在一名送考家长的头上……

  他是谁?他从哪来?他为什么要在考场门前砸人?

  6月29日14时25分,负责该辖区的少先路派出所民警突然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派警电话——包钢五中门口发生了伤害案!该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擒拿狂躁男

  在赶往现场的路上,警方不时收到市民报警称包钢五中门口有人行凶。民警赶到后发现,此时,中考的学生们刚刚走进考场,校门前还围着许多家长。民警在考场大门口仔细寻找,却没有发现行凶嫌疑人的踪迹。这时有目击者反映,几分钟前,一名打扮怪异的男子突然挥舞铁棍出现在考场外,并袭击了一名送考的家长,头部遭袭的家长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派出所民警当即会合特警队员在周边展开排查,很快在包钢五中东巷旁的一个小卖部门外发现了嫌疑人。他穿着蓝外套、长发垂肩、头戴凉帽,更为古怪的是,这么热的天,他的外衣外裤厚墩墩的、鼓鼓囊囊的,不知里面填了什么。怪男子不停地在小卖部外来回走动、边走边骂,情绪非常激动。他两只手里各攥着一根半米长的铁棍,铁棍上还沾有血迹。

  当时,现场围观群众越集越多,除了送考的家长外,还有许多老人。七八位民警简单分工后,一边疏散周边群众,防止嫌疑人再次袭击市民,一边围成一个圈,将嫌疑男子围在中央,先好言好语地规劝他放下武器。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场民警担忧起来,并不时提醒围观群众远离该男子:“这个人像是个武疯子,刚袭击过人,情绪正处在亢奋状态,随时有可能再次行凶。”最令警方担心的是,一旦考试结束,考生出来,如果还不及时控制嫌疑男子,后果不堪设想。面对这种特殊状况,现场民警迅速上报分局,决定现场实施抓捕。

  民警巧妙站位,将嫌疑男子团团围住,趁其不备迅速合拢,仅用几秒钟,这个躁动不安的嫌疑男子被警方控制住了。

  身藏大量管制刀具

  案发一个小时后,记者在少先路派出所见到该嫌疑人,他身体十分强壮,说起话来却前言不搭后语,一会称自己是音乐家,所以留长发;一会儿称自己是科学家,可为什么要到考场门口行凶,他却怎么也说不明白。

  嫌疑男子被控制后,民警对其进行搜身,惊讶地发现,他厚厚的衣服里竟然藏着大量兵器:仅匕首就有3把,都开了刃,十分锋利;还有3把形式各样的斧头和工兵橇;奇怪的是,他还随身携带了六七把指甲钳……除此之外,警方还从他的身上搜出了一块塑料案板,看起来像是专门绑在身上阻挡攻击的。嫌疑男子身上还随身携带几个小本子,密密麻麻地记录着大量公式和电路图。

  离异后他疯了

  经调查,警方很快确定了嫌疑男子的身份。1959年生人的夏某某,在昆都仑区居住,1985年,他离异时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之后就和父母住在了一起,但他患病后经常打骂年过八旬的老父母,正是坊间所说的“武疯子”。他最近一次治疗还在3年前,父母、姐妹因为无法忍受他经常性的殴打,所以已不和他来往,目前夏某某独居。

  29日下午,夏某某的一个姐姐来到派出所,据她介绍,他们一家兄弟姊妹5人,夏某某是老三,由于他动不动就犯病打人,所以亲人们早就对他放弃不管了。至于他随身携带的大量管制刀具,以及袭击送考家长的原因,他姐姐也说不清楚。

  随后,记者联系到受伤家长。受伤家长已在包医一附院神经外科住院,头部右侧缝了4针,院方表示,还要进一步留院观察。在病房,民警将拍有嫌疑男子身上搜出的刀具、斧头的照片拿给受伤的学生家长看,对方唏嘘不已,表示后怕。伤者家属表示,面对这样一名患有神经分裂症的行凶者,索赔很难,他们只能做好准备,自己承担医药费。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1/n457271495.shtml report 1956 ?着装怪异的狂躁男子▲大量管制刀具藏身上6月29日下午,正值中考的收尾阶段,被家长队伍簇拥的包钢五中门前,一名穿着脏兮兮蓝厚外套、头发披肩、戴着一顶宽沿凉帽的男
最后修改于2016-07-01 11:24:1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