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富力新援欧冠曾破卡西球门 扎哈维战永昌或首秀

千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外援扎哈维俨然已被外界塑造成解决广州富力得分顽疾的“救星”。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这名以色列“国宝级”球员期待颇高,即使昨天他才第一次参加富力的训练课,第一次与新队友合练。不仅外界对他期望值很高,扎哈维对自己在中超的表现同样有很高期望,即使他对新球队和中超还不甚了解。

  这样的期望来自于他此前在国内联赛夺得的荣誉以及他在欧冠赛场的亮眼表现,要知道,他曾在欧冠赛场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但面对新的球队、新的联赛和新的环境,扎哈维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几堂训练课后就能适应”

  从走出广州新白云机场,到在越秀山体育场看球,再到与球队第一次训练,扎哈维对广州的第一印象除了热情的球迷,还有湿热的天气。“在训练10多分钟后,我就开始呼吸急促了。”昨天,扎哈维在结束训练后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专访。昨天广州有雨,天气已较此前凉爽,被告知昨天还不是广州近来最热时,扎哈维显得很吃惊,一连说出很多个感叹词。

  年近30岁,抛下已经取得的成就和国内球迷的鲜花和掌声,远离家乡来到中国,扎哈维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勇气。正如他自己所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带着创造新成就的目标来到中国,他只有尽快适应新环境才有可能实现目标。本赛季中超赛季过半,留给扎哈维适应的时间并不多,而他适应的速度也将决定他在富力能够取得的成就的高度。

  扎哈维对自己的适应能力充满信心,“来到广州就要适应这里的条件。几堂训练课后,我就能够适应。”在第一次训练课上,扎哈维在射门练习中打进一个高难度进球,场边的球迷报以欢呼和掌声。以色列联赛刚结束不久,扎哈维缺席训练也就数天时间。他说:“四五天没有训练,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快调整状态和体能,我目前的身体还不在最佳状态,但一定会尽全力去争取进球。”

  明天有望迎来中超首秀

  本周三,足协杯1/8决赛,扎哈维在越秀山体育场观看了广州富力以1比0击败上海上港的比赛。那场比赛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中超球队之间的较量。扎哈维诚实地表示:“我确实对中超还不算了解。上港目前排名联赛第4,我们排名第11,我们击败了一支强队,差距并没有排名看上去那么大,也看得出中超的对抗很激烈。”中超联赛与以色列联赛可比性不高,但可以肯定的是,两者区别巨大。除了适应,扎哈维还需要尽快了解他身处的联赛环境,以及即将面对的对手。他了解中超的程度,也将影响他的适应速度。

  昨天,在场边观看扎哈维第一次训练课的还有两名俱乐部的管理者,他们同样期望扎哈维能带来进球和胜利,富力需要进球和胜利摆脱保级的阴影。 扎哈维对此很清楚,同样充满自信,他说:“进球就是我来富力的任务,希望能和队友踢出好的配合,大家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取胜。我还说不出自己能进几个球,但我希望尽全力去进更多的球,让球队排在更高的位置上。”扎哈维认为,富力的战术打法非常具有整体性,这是他心目中足球的样子。他还说自己无惧进球压力,因为他在国内时承受的压力更大,球迷对他的期待更高。

  明天,富力将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扎哈维有机会迎来越秀山首秀,“希望我能在广州达到我对自己的期待,并帮助到球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1/n457271913.shtml report 1426 新外援扎哈维俨然已被外界塑造成解决广州富力得分顽疾的“救星”。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这名以色列“国宝级”球员期待颇高,即使昨天他才第一次参加富力的训练课,第一次
最后修改于2016-07-01 11:26:1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