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系SUV血统 石家庄实拍Jeep自由侠车型

58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1页:实拍Jeep自由侠车型之外观篇【58车·石家庄新车实拍·原创】

  作为一个专业打造越野车的品牌,广汽菲克的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的销量也非常不错,自由侠市场的特性为年轻、时尚、不为规则所束缚,因此自由侠独特的个性,拥有了能让年轻人们疯狂的能力——强悍的越野性能。个性化的颜值担当相信会把不少年轻人的目光聚焦在自由侠身上,更多软质材料的使用也为其增加了不少的豪华感,吸引着那些爱玩好动的80后、90后消费者。自由侠前期上市的1.4T车型售价为14.18万元-17.88万元,十几万就能买到Jeep的情怀,是多少车迷们梦寐以求的事,而现在自由侠就是为车迷们圆梦的车,是一部既诠释了Jeep硬派形象又富有青春活力的车。现新车已到石家庄河北天道Jeep4S店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

  

  外观方面:短前悬、七孔格栅、梯形轮眉、圆头灯、方正的轮廓,Jeep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在自由侠身上一个不落的体现出来。中网进气格栅由七个长条孔组成,外部采用镀铬材质包裹,并且镶嵌在熏黑的面板上,下部宽大的保险杠采用黑色哑光材质,整体的层次感很强,也使得自由侠更具野性和肌肉感。

  

  

  

  

  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自由侠每一处细节都凸显Jeep的硬汉形象。方正的车身、轮眉以及侧面无过多的线条,整体造型简洁明了。前门板上的“RENEGADE”铭牌,似乎是最明显的特征。圆形的大灯绝对是前脸最精彩的一笔,带来了很强的复古味,确实又成功的卖了把萌,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

  

  自由侠的雾灯采用的同样是卤素光源,雾灯周边使用银色饰条点缀,较为精致,该车的转向灯与日间行车灯依旧为卤素光源,二者集成在一个灯内。

  

  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集成有转向灯,方方正正的造型不仅美观,而且配合曲率镜面,能够提供更好的视野表现。

  

  

  Jeep自由侠的1.4T顶配及次顶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有一定实用性。尾灯造型体现Jeep情怀的一面,方形搭配借鉴Willys军车油桶的X形设计,相当硬朗,符合Jeep的形象。

  

  

  

  

  轮胎为马牌ProContect TX系列,轮圈尺寸为225/55 R18。用上18吋轮圈搭配马牌轮胎可谓相当厚道。

  

  河北天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道奇]

  电话:4006-172512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第2页:实拍Jeep自由侠车型之内饰篇自由侠的内饰设计同样出彩,整体风格显得玩味十足,实拍车型采用了全黑配色,除此之后,还有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另外,在用料上,中控台上部采用了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摸上去手感不错。

  

  仪表盘中央为一块7.0英寸的彩色显示屏,可自定义显示多种信息。玩味十足的风格在转速表红区也有所体现,传统红区在自由侠上变成了泼溅泥浆,充满了创意。

  

  自由侠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Jeep车型典型的样式,握感舒适,中央的镀铬装饰很显档次。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的多种需求,同时手不离方向盘的操作方式间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方向盘左侧为灯光控制区域,而大灯高度调节和仪表盘亮度调节的旋钮则在控制区域的右侧进行调节。

  

  

  

  除最低配车型外,自由侠其余车型标配Uconnect LIVE手机互联系统,通过中控屏可与手机网络实现互动互联,还可进行上网、运行APP等操作。除此之外,自由侠还提供罗盘指向显示,这样的配置在曾经的硬派越野车上比较常见,体现了Jeep的专业性。

  

  实拍的自由侠配备了自动空调系统,同时拥有温度分区控制功能,空调的制冷效果能够令人满意,同时旋钮有一定阻尼感。空调区下方集合了点烟器、USB、AUX接口和储物槽,储物槽底部还带有底纹,设计十分用心。

  

  

  

  

  

  超大面积的全景电动天窗是自由侠的亮点之一,座位Jeep的车主相信会非常喜欢这样可以亲自大自然的配置。后备箱常规容积为422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平,放倒后容积可达到1137L,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扶手箱内是个军用地图的设计,又一凸显情怀的细节。至于你说空间不大,我只能说,这是一部Jeep,扶手箱放支手电筒让你在户外探险。

  

  河北天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道奇]

  电话:4006-172512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第3页:实拍Jeep自由侠车型之动力篇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自由侠配备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会有2.0L自吸的版本。全系标配的智能启停系统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从数据上看,这台1.4T发动机非常出彩。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与1.4T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具备手动加减挡功能,该变速箱也同样会在克莱斯勒和道奇等诸多车型上使用。

  

  

  自由侠前悬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则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除此之外,Jeep自由侠的另一个大杀器就是搭载的这一套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选择系统,这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辆配备有如此专业的动态底盘,可以实现自动、雪地、沙地、泥浆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带有FSD可变阻尼减震器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可以随时调节悬架系统的软硬支撑,同时配备有横向稳定杆,使得国产Jeep自由侠在越野的专业型以及驾驶的稳定性方面有着同级别车型不可比拟的优势。

  

  ●编辑点评:Jeep自由侠绝对算得上是一名悍将了,该车的到来无疑会使得小型SUV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Jeep品牌75年的纯正血统是它品质的保障,或许在几十年后,它不会成为像Willys一样的传奇,但它一定会在Jeep品牌的历史上填入浓墨重彩的一笔。

  河北天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道奇]

  电话:4006-172512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第4页:实拍Jeep自由侠车型之配置篇车型图片

  

  

  产品名称 2016款 自由侠 1.4T 自动动能版+2016款 自由侠 1.4T 自动劲能版2016款 自由侠 1.4T 自动智能版

  厂商 广汽菲克Jeep 广汽菲克Jeep 广汽菲克Jeep

  级别属性 SUV SUV SUV

  发动机 1.4T L41.4L 150马力 L4 1.4T L41.4L 150马力 L4 1.4T L41.4L 150马力 L4

  变速箱 7挡双离合 7挡双离合 7挡双离合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长/宽/高(mm) 4245*1805*1695 4245*1805*1695 4245*1805*1695

  轴距(mm) 2570 2570 2570

  车身结构 SUV5门 SUV5门 SUV5门

  最大扭矩(Nm)/转速 230/3000 230/3000 230/3000

  最大功率(kW)/转速 110/5500 110/5500 110/5500

  工信部综合油耗 7L 7L 7.2L

  最小离地间隙(mm) 174 173 181

  油箱容积(L) 48 48 48

  行李箱容积(L) 422-1137 422-1137 422-1137

  整备质量(Kg) 1400 1431 1431

  保修政策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1/n457285059.shtml report 7394 第1页:实拍Jeep自由侠车型之外观篇【58车·石家庄新车实拍·原创】作为一个专业打造越野车的品牌,广汽菲克的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的销
最后修改于2016-07-01 12:15: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