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从乐视Kido看儿童手表破局:首先要为儿童设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著名演员刘涛说,在Kido发布之前,也给自己的儿子买过儿童手表,但一阵新鲜感过去之后,就被儿子放在一边了。而在乐视Kido儿童手表发布会上,刘涛表示出了对这款手充分认可。如今已经是乐视体育股东的她,另一个身份是Kido儿童手表的首席体验馆,也是Kido儿童手表的首批用户。

  

  如果评价现在的儿童手表在用户手中是什么样子,确实买的人不少,但“新鲜感过后被丢在一边”应该是最普遍吧。此前儿童手表市场一度被寄予厚望,但现实又带着几分残酷。如今乐视Kido智能儿童手表发布,正是以儿童手表这种尴尬处境为起点,试图通过自身产品颠覆当前的儿童手表市场,按照乐视自己的说法,是希望把智能儿童手表引领到正确的发展方向。

  

  在乐视Kido智能儿童手表上能看到几大创新:它带有强大的语音功能,有问必答,互动性强;它是一款4G全网通产品,而市场里同类产品都还停留在2G时代;它专门定制了更好用的儿童UI,更智能化;它具备视网膜屏,显示效果更清晰;还有就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乐视儿童垂直生态构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儿童手表设计有多难?选取几个角度来看就不难了解:

  儿童手表要设计给儿童使用,却无法由儿童来设计,甚至因为年龄原因,作为使用者的都根本不能讲清楚自己喜欢什么功能。于是儿童对手表的接受程度就成了一个巨大的障碍:这些给儿童戴的手表都是按照大人们的思维做的,孩子完全不接受。例如定位、监听、通话、奖励等功能,一旦处置不好,很容易把儿童手表做成家长的喉舌,引起抵触情绪。

  儿童手表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保护儿童的安全,这也就意味着要随时保持沟通顺畅、定位精准。但很多儿童手表的设计方案并不可靠,把孩子定位到太平洋也并不是什么稀罕事。而2G网络和过短的电池续航,又很容易让儿童手表失去应有的作用,而一旦出现针对儿童手表的入侵行为,反倒会让儿童处于危险之中。

  儿童手表如果能被接受,那么它将是儿童的一个长期玩伴,这就意味着必须要有非常智能化的功能,而不仅仅要局限于提供定位、通讯、小红花等等简单甚至是单向的功能。打造属于儿童的操作系统,提供真正能让儿童接受的功能和使用方式,并把懂得如何与儿童交流的智能语音系统置入儿童手表当中,已经是目前的一个大趋势。

  上面每一个难点,都是Kido要扳倒的一座山。从上面的诉求来看,除了一个卡通化的造型之外,售价区区几百元的儿童手表的各项指标并不输于智能手机,甚至定制程度更高、设计好才能赢取儿童用户青睐,这对于厂商来说无疑是巨大挑战。为什么现在很多儿童手表使用体验不好,也就从这里得到答案了。

  产品功能受到技术制约、低质低价,已经成为儿童手表目前的一大特色,但乐视对这样的产品say no。售价698元的乐视Kido智能儿童手表正是要尝试颠覆这样的所谓“特色”,在有限的价格内打造更好的使用体验,甚至做成一个决定儿童手表方向的标杆产品。作为儿童手表行业的新来者,乐视信心满满。不管怎么说,这款4G全网通、视网膜屏幕、儿童专属操作系统以及带着乐视儿童垂直生态构想的Kido儿童手表,是目前最值得买的。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1/n457350485.shtml report 1872 著名演员刘涛说,在Kido发布之前,也给自己的儿子买过儿童手表,但一阵新鲜感过去之后,就被儿子放在一边了。而在乐视Kido儿童手表发布会上,刘涛表示出了对这款手
最后修改于2016-07-01 22:41:3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