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外地老人日照海边欲轻生 好心大学生出手相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直播日照7月1日讯 一位七十岁的外地老人因为自身的一些原因想在海边了结自己的生命,所幸的是被日照大学城的大学生出手相救,在大学生的爱心关怀下,在日照大学科技园派出所民警的协力帮助下,最终劝导了老人取消了轻生的念头并且找到了老人的儿子。

  《日照生活帮》记者来到了大学城科技园派出所,见到了沈福亭老人,老人现在的状况很好,凌阳警官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展的经过。

  当日晚上大概十一点左右,派出所接到学生报警说有个老人想自杀,民警紧急出警,在学生宿舍见到了这个老人,老人开始拒绝救助,经过一番劝导,后来老人告诉了他们自己的姓名和他儿子的姓名。

  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当时老人想在海边自杀,好在被山东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出手相救,大学生不仅劝导老人放弃轻生的念头,而且还安排了老人住宿和吃饭。

  在民警的帮助下,记者见到了救助沈福亭老人的大学生孙浩,他向记者描述了当晚事情的经过。

  “晚上九点左右在海边和几个同学一起玩,碰到了这个老人浑身湿透了,看上去精神也不太对,然后就把老人拉下来问到底怎么回事,聊了会天老人说等到没人的时候再自己进去,不想回来了。”孙浩说,他听到老人说的那些话非常不放心,觉得把老人独自留在海边非常的不安全,于是带着老人一起回了大学城。

  正是因为孙浩他们的爱心举动挽救回了老人的生命,在民警的同意下,记者也和沈福亭老人进行了沟通,想了解老人的具体情况。

  经过了解记者得知,沈福亭老人是烟台市莱山区人,在菏泽搞建筑工程,但因老板跑了他盖的楼没能要来钱。另外他目前的身体条件也不好,加上当初他儿子反对他去菏泽与儿子闹得很僵。老人说,因为自己的自身原因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因为这几个大学生的善举,让他感受到了爱心的温暖,提起救他的大学生,老人非常的感动。

  “那个大学生给我找了个宾馆住了一晚上,今天早上给我送的包子送的豆浆。送去了以后跟我说他要回去上课。跟我说让我吃饭,吃完饭有什么事中午再说。”沈福亭老人说,那个大学生知道他东西都丢了身上没有一分钱,又在宾馆吧台给他留了五十块钱,这让他很感动。

  当记者问及沈福亭老人是怎么来到日照的时候,老人说因为自己是烟台人,而日照也有海,就是想找个地方静静地结束自己的生命。

  针对沈福亭老人的情况,大学城科技园派出所的民警也是通过了一系列的途径为老人寻找家人。

  出于对老人的安全着想,派出所民警不敢轻易让老人独自回家,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电话沟通,最终老人的儿子答应来日照接回沈福亭老人。为了取消老人轻生的念头,派出所民警和《日照生活帮》记者对老人进行了劝解,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老人告诉记者,他非常感谢在日照遇到的好心人,让他鼓起勇气继续生活。记者也把老人儿子要来接老人回家的消息告诉了救助沈福亭老人的大学生孙浩,他非常的开心,希望老人珍惜生命好好生活。

  28号下午,老人的儿子从烟台赶来日照,将老人带回了烟台。

  看着这位七十岁的老人能笑着对记者说他会好好珍惜自己,我们真的为这位老人开心,也希望老人能解开心结,好好享受晚年生活。在此《日照生活帮》也替老人和他的家人向山东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以及大学生科技园派出所的民警们致谢,正是因为你们的爱心付出,挽救回了老人的生命。(日照生活帮记者:梦凡 晨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1/n457365109.shtml report 1622 直播日照7月1日讯一位七十岁的外地老人因为自身的一些原因想在海边了结自己的生命,所幸的是被日照大学城的大学生出手相救,在大学生的爱心关怀下,在日照大学科技园派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