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评价女王》发布会 :“少女时代”权侑莉“发糖”卖萌 金英光“脖子以下全是腿”

烹小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烹小鲜,让娱乐更鲜活!

  

  导语继《高品格单恋》、《花样排球》之后,搜狐视频再次携手韩国优秀电视剧制作团队,打造出了一部高颜值、高人气和高话题度的自制韩剧:《评价女王》。

  今日,搜狐自制韩剧《评价女王》在京举办了上线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高人气“少女时代”成员权侑莉、长腿人气偶像金英光、实力青春偶像李知勋惊艳亮相,引发粉丝热情的欢呼。

  为了支持7月2日起每周六、日由搜狐视频与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研发制作的《评价女王》在搜狐视频播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及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及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导演赵秀元、金钟学制片公司代表孙基远到场,与观众现场分享了这部网络自制韩剧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搜狐视频看好自制韩剧市场 “少女时代”粉丝互动掀高潮

  

  《评价女王》讲述了一位无时无刻满脑子都是“喜欢给任何事物评分”的平凡却十分有魅力的广告公司职员“梵高”寻找真爱的趣味故事,堪称一部现实感十足的浪漫爱情剧。该剧由赵秀沅执导,韩国人气天团少女时代成员权侑莉与演员金英光、李知勋,加盟《评价女王》担任男女主人公。

  作为韩国天团“少女时代”的成员,权侑莉在《评价女王》中担任女主角让中国粉丝倍感惊喜,很多粉丝从全国各地纷纷赶到发布会现场支持偶像新剧上线。为了回馈粉丝的热情,权侑莉现场给粉丝“发糖”实力卖萌,嘟嘴可爱模样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人气爆棚的权侑莉之外,该剧的两位高颜值男主的人气也不可小觑,男一号姜泰武的扮演者金英光凭借着帅气的颜值一亮相就引起了无数迷妹的惊呼。

  模特出道的金英光一双逆天的长腿更是迷倒了在场的粉丝,甚至有人夸张的形容道:“欧巴脖子以下都是腿啊!”

  除了颜值身材圈粉无数之外,现场游戏环节,心灵手巧的金英光还通过自制美丽的花环“俘获”了女神权侑莉的芳心。

  

  另一位“欧巴”李知勋虽然在游戏环节不明就里把菊花插在花环上,遭到了主持人于莎莎的“嘲笑”,最终不敌金英光,败下阵来。但是发布会全程却充分发挥了他的喜剧天分,带给观众阵阵欢笑。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热播韩剧《匹诺曹》中担任主演的李钟硕和朴信惠在《评价女王》中也有客串哦。

  《评价女王》接力“中韩自制” 新风格韩剧模式日趋成熟

  

  据悉,作为国产自制韩剧的先行者与探路者,搜狐视频开启了中国网络视频平台定制韩剧的全新合作模式与风格,由韩国团队来拍摄适合中国互联网用户观看的高品质内容,这一独创性的“中韩自制”开启了新风格韩剧模式,并且在多部作品的合作中日趋成熟。

  从《高品格单恋》、《花样排球》等一系列作品开始,搜狐视频已经参与了诸多“新风格韩剧”的创作。从各方平台的数据反响上来看,搜狐视频自制剧已经达到传统电视剧的线上热度,成功创造出了属于中国网络自制剧集的品牌效应与潜在市场。

  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等专业人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搜狐视频十分看好自制韩剧的前景与市场,通过一系列成功作品的探路,已经为国内视频平台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创作风格,在未来也将展开更多全面的合作,为观众创作不同类型的“新风格韩剧”。

  

  《评价女王》作为2016年搜狐视频自制韩剧的重磅之作,更是将目光聚焦于韩国职场,将更加生动的韩国生活呈现在中国年轻观众的面前。新颖的题材、优秀的演员、高品质的制作,无论对于中国观众,还是对于韩国观众,这都会是一部值得被期待的作品。

  《评价女王》已定档于7月2日起每周六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为了让更多关注该剧的粉丝能够过足眼瘾,除在现场播放了30分钟的精彩剪辑内容外,发布会现场还宣布搜狐视频黄金会员即刻起可以抢先观剧。

  文:李方方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1/n457372352.shtml report 2610 烹小鲜,让娱乐更鲜活!导语继《高品格单恋》、《花样排球》之后,搜狐视频再次携手韩国优秀电视剧制作团队,打造出了一部高颜值、高人气和高话题度的自制韩剧:《评价女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