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行情]白银直逼4000大关上方 银价疯涨势头不停歇

南证期货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日(7月1日)大宗商品走势分化,受美国农业部大豆严重利好刺激,早盘豆粕、菜粕大幅高开。沪锡拉升涨停,白银疯狂飙涨。截止下午收盘,沪锡涨停,沪银涨4.39%、玻璃涨3.35%、沪铝涨2.41%、螺纹涨2.35%、豆粕涨2.22%,豆油、菜粕、鸡蛋、热卷、沪镍、沪铅、郑油、沪金、沪锌涨幅均逾1%;跌幅方面,淀粉跌2.8%、动力煤跌2.65%、沥青跌1.83%、玉米跌1.71%。

  

  美豆种植面积低于预期 产区企稳偏高

  USDA报告:预测美大豆种植面积将达到创纪录的8368.8万英亩,年比增加1%,略低于平均预测的8383.4万英亩。预测玉米面积为9410万英亩,年比增加7%,高于平均预测的9289.6万英亩。预测小麦面积为5080万英亩,年比下降7%,但高于平均预测的4986.9万英亩。大豆季度库存8.7亿蒲式耳,年比同期增加39%,高于平均预期的8.29亿蒲式耳。玉米季度库存为47.2亿蒲式耳,年比同期增加6%,高于平均预测的45.28亿蒲式耳。小麦库存量为9.81亿蒲式耳,年比同期增加30%,与平均预期的9.82亿蒲式耳基本持平。面积预测偏多大豆利空玉米小麦,陈作炒作基本结束季度库存影响弱化。

  大豆种植面积预估低于之前市场预期令市场回吐之前部分调整幅度,目前市场价格基本符合供需预期,后续要重点关注的是天气的变化。目前来看美豆产区气温偏高,降水正常,拉尼娜仍有一定预期,在8月关键灌浆期前市场整体可能仍维持一定升水,这个阶段可能整体仍令市场抗跌易涨。当然目前的报告还只是初步统计,后续可能仍有变化。

  白银直逼4000大关上方 银价疯涨势头不停歇

  由于英国退欧后引发的全球经济担忧正在加剧,投资者并不看好未来美联储加息,继续增加市场的避险情绪抬升。

  昨日英国央行卡尼的言论给市场带来一丝扰动,卡尼的下次决议放宽政策的誓言或再度让全球央行宽松竞赛升温,目前全球各国央行均以步入宽松货币政策,随着英国退欧,相信有更多的资金流入市场,在此背景下,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越来越小。

  白银价格在本周一 周二探底下方3640一线成功后,强势拉升,银价连续收取三个阳柱,是的白银成功占据上方日线BOLL上轨3900一线,今日关注3900一线日线BOLL上轨的支撑,以回调做的的思路来进行操作即可。银价方面,瑞士信贷表示,将2016年下半年白银价格预估上调12%,至每盎司18.75美元;同时将2017年白银均价预估上调15%,至每盎司19.03美元。

  未来几年锡价料继续上涨

  今年以来,锡价反弹幅度最高近30%。

  从需求来看,2000年到2015年间,只有三年时间世界锡是供应过剩的状态,剩下其他年份都是短缺的状态;从库存来看,这十五年中,只有四年世界锡库存是同比增加的,其余年份库存是同比下降的。

  从成本角度考量,相关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价位,新供应开启的可能非常小,只有更高的价格才有可能推动新供应出现;到2020年,如果是90% 的分位,可能是要到2000美元以上的价位,这样才能够促使大多数的矿山能够盈利、能够生产。所以未来几年锡的均衡价格,理论上是会继续上涨的。

  文章来源:和讯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2/n457441529.shtml report 1548 今日(7月1日)大宗商品走势分化,受美国农业部大豆严重利好刺激,早盘豆粕、菜粕大幅高开。沪锡拉升涨停,白银疯狂飙涨。截止下午收盘,沪锡涨停,沪银涨4.39%、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