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伪红魔输给真黑马,这一夜,红龙舞动,梦想不息

新英体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要评选一支本届欧洲杯至今最令人惊喜的球队,威尔士无疑是不二之选——历史首次出征欧洲杯正赛的他们,在以3-1的比分逆转战胜欧洲红魔、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比利时后,竟然已经闯入了本届杯赛的四强!以贝尔、拉姆塞、乔-阿伦和阿什利-威廉姆斯等人领军的英伦红龙,在烈焰交织中激情地舞动着,用每一个进球、每一场胜利、每一次晋级,来一步步地实现着属于他们的奇迹。

  

  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当威尔士队史诗性地闯入四强后,球队队长、本场比赛攻入至关重要头球扳平比分的阿什利-威廉姆斯双手掩面,喜极而泣,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与主帅拥抱时,这个傲骨铮铮的铁血硬汉如同一个孩子般靠在科尔曼的肩头,脸上挂着泪水,也带着微笑。

  

  赛后的欢庆中,贝尔先是领着所有威尔士球员,手拉着手一起跑向了他们球迷所在的看台,来了一次激情四溢的集体飞翔滑草庆祝,随后又围成了一圈心形来展现属于他们的美好与浪漫。

  

  本场比赛的前三十分钟,欧洲红魔比利时队看起来一度像是会最终获取胜利的那一方——纳英戈兰一记飞火流星般的远程重炮轰门为他们率先打破了僵局,威尔士人的防线看似摇摇欲坠,岂料正当比利时队员打算乘胜追击时,拉姆塞的角球制导帮助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头球叩关成功,将双方拉回了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本来在板凳深度和整体实力上占据优势的比利时人却自乱阵脚,威尔莫茨的换人不仅没有起到奇效,反而致使球队进一步陷入了深渊——被他换上场的费莱尼在进攻中多次错失头球良机,而移动速度缓慢笨拙的他在中场也难以起到屏障的作用,反倒是在一次退防中被威尔士中锋罗布森-卡努如神来之笔般的“克鲁伊夫式转身”所戏耍,光荣地成为了这粒经典进球的背景板。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将昏庸的临场指挥艺术在此役中演绎到了极致——他起先用似乎是准备上前充当撞城锤的费莱尼换下了反击高手卡拉斯科,却在丢球后再度换上了另一名反击快马梅尔滕斯以放手一搏,而当比赛最后时刻球队边路队员不断在寻求与中锋的配合时,人们却发现深谙此道的卢卡库此时已然被换下场……

  威尔莫茨似乎在尝试着用一个错误去修正另一个错误,殊不知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方法,最终得到的往往也只能是更深的错误。

  

  握有一手好牌的他,花了将近四年的时间,却始终没有寻找到将这支豪华之师捏合成一个整体的战术思路。于是,在比赛中的大多数时间里,我们更多看到的,依然是阿扎尔、德布劳内等人试图通过一己之力的单打独斗来解决比赛,而后腰纳英戈兰、维特塞尔和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等人的单兵防守拦截能力均属顶尖,却往往在配合协防方面疏漏百出。而本场赛后曝出的库尔图瓦怒斥威尔莫茨事件,或许也正说明了这支欧洲红魔依然存在着人心难齐、各自为战的致命弱点。他们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威尔士人,则用自己不屈的斗志和坚毅的决心,在向全世界昭示着一支欧洲足坛新势力的崛起——尽管有着贝尔和拉姆塞等球星,但这支队伍里存在着的,更多是切斯特、尼尔-泰勒、甘特尔、莱德利等效力于英超乃至英冠球队的蓝领工人型球员。他们没有过多华丽的技术,也没有赫赫声名,却在主帅科尔曼的捏合下形成了一支具有极强韧性和战斗力的集体。

  在贝尔的耀眼光辉下,威尔士人还有着更多属于他们的骄傲——你会看到拉姆塞在通过不懈的奔跑来追赶着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在战胜比利时后,他默默离开了庆祝的大队伍,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他将注定无缘与葡萄牙的半决赛,这个坚强汉子内心的不甘与痛楚,又有谁能够真切体会?

  

  老而弥坚的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打入价值千金的扳平进球背后,是他肩膀受伤后仍毅然选择出战的坚忍,和作为队长指挥全局的气魄;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当他们看向天空时,也许在恍惚间,也会忆起那个已离他们远去的斯皮德,正是以他为代表的一代又一代人的默默耕耘付出,方才造就了威尔士今日的辉煌。

  

  从伊恩-拉什到吉格斯和贝拉米,威尔士几代球员们的梦想,终于在这个法兰西的盛夏,绽放出了最炫目的光芒。

  这一夜,注定属于所有威尔士球员和他们的球迷;

  这一夜,红龙舞动,梦想不息。

  

  可乐鸡翅

  简介:新英体育签约策划编辑,独立撰稿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3/n457543982.shtml report 2980 如果要评选一支本届欧洲杯至今最令人惊喜的球队,威尔士无疑是不二之选——历史首次出征欧洲杯正赛的他们,在以3-1的比分逆转战胜欧洲红魔、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比利时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