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法国5-2冰岛上演2016欧洲杯进球大战(全场gif图)

遛天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时,东道主法国队坐镇法兰西体育场与冰岛争夺最后一张欧洲杯四强门票。格列兹曼两传一射,吉鲁两射一传,帕耶传射建功,博格巴头球破门,西格索尔松和比亚纳松分别进球,洛里奉献神扑。最终,法国5-2大胜冰岛,搭上四强末班车,法国将在半决赛对阵德国。

  第6分钟,帕耶、吉鲁和穆萨-西索科在禁区前连续打出短传配合,帕耶接到西索科的回做起脚远射,球被哈尔多松没收。

  

  第10分钟,冰岛左路挑传到禁区前,比亚纳松的凌空扫射打偏了。第12分钟,法国先声夺人!马图伊迪中场送出过顶球,吉鲁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破网!法国1-0冰岛!

  

  第19分钟,法国扩大领先优势!法国获得右侧角球,格列兹曼传球到禁区内,博格巴高高跃起力压防守队员头球破门!法国2-0冰岛!

  

  第25分钟,冰岛终于亮出绝招,贡纳尔松右路手榴弹掷入禁区,前点奥德纳松头球后蹭,博瓦松中路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9分钟,帕耶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后起球传到禁区弧顶位置,马图伊迪跟进的凌空抽射打偏了。第42分钟,法国再次取得进球!法国右路起球传中,吉鲁争下第一点,格列兹曼禁区线上将球做给中路的帕耶,帕耶禁区外远射破门!法国3-0冰岛!

  

  第45分钟,法国锁定胜局!法国后场送出直传,吉鲁脚后跟轻巧一抹,格列兹曼得球形成单刀,格子突入禁区挑射破门!法国4-0冰岛!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西索科左路将球分给格列兹曼,格子插上稍慢,球被防守队员解围,外围帕耶抡了一脚远射,球打飞了。第52分钟,博格巴中路拿球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门柱。第56分钟,冰岛扳回一城!西于尔兹松右路传中到门前,西格索尔松前点铲射破网!法国4-1冰岛!

  

  第59分钟,法国再进一球!法国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帕耶传球到禁区内,吉鲁泰山压顶头球攻门将球打进!法国5-1冰岛!

  

  第61分钟,冰岛右路再次掷出手榴弹,前点因加松头球后蹭,中路芬博加松的射门打高了。第63分钟,冰岛右侧角球传到门前,因加松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洛里神勇化解。

  

  第84分钟,冰岛再进一球!斯库拉森左路起球传中,比亚纳松禁区内头球破门!法国5-2冰岛!

  

  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

  

  法国方面,两射一传的吉鲁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0分!冰岛方面,打入一球的西格索尔松获得了全队最高的7.6分。

  法国首发:1-洛里、3-埃弗拉、22-乌姆蒂蒂、21-科斯切尔尼(72'13-曼加拉)、19-萨尼亚、14-马图伊迪、15-博格巴、8-帕耶(80'20-金斯利-科曼)、7-格列兹曼、18-穆萨-西索科、9-吉鲁(60'10-吉尼亚克)

  未上场替补:16-曼丹达、23-科斯蒂尔、2-贾莱特、6-卡巴耶、11-马夏尔、12-施奈德林、17-迪涅

  冰岛首发:1-哈尔多松、23-斯库拉森、6-西古尔德松、14-奥德纳松(46'5-因加松)、2-塞瓦松、8-比亚纳松、17-贡纳尔松、10-西于尔兹松、7-古德蒙德松、15-博瓦松(46'11-芬博加松)、9-西格索尔松(83'22-古德约翰森)

  未上场替补:12-克里斯廷松、13-永松、3-豪克松、4-赫尔曼松、16-西于尔永松、18-比亚尔纳松、19-马格努松、20-哈尔弗雷德松、21-特劳斯塔松(懂球帝)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4/n457574675.shtml report 3004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时,东道主法国队坐镇法兰西体育场与冰岛争夺最后一张欧洲杯四强门票。格列兹曼两传一射,吉鲁两射一传,帕耶传射建功,博格巴头球破门,西格索尔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