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百度手机助手“人气应用过足瘾” 看欧洲杯解锁超爽姿势

CCTIME飞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3日,欧洲杯战火熊熊,为了帮助广大网友更酷、更爽的体验足球乐趣,百度手机助手推出了“人气应用过足瘾”专题,整合移动互联网上的相关App,推荐给全国亿万球迷网友。

  移动互联网时代,欧洲杯与手机更配。无论是喝杯啤酒还是撸个串,哪怕有三五好友聚众玩耍,若只是两眼对着电视大屏幕,恐怕早已习惯用手机随时互动的大多数人仍会感到单调空虚。更何况,看欧洲杯过程中衍生出的种种生活服务类需求,也唯有手机应用可以随时随地为你排忧解难、让你享受VIP级照顾。

  

  作为当前最受用户欢迎、安卓平台最具人气的中国移动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此次整合了包括视频、足球、直播、外卖、地图、打车、旅游等诸多应用类型。对于那些看电视不方便的用户来说,哪怕是在出差的火车上,通过视频App也不会错过欧洲杯的精彩画面;作为资深球迷,更是不容错过各种数据统计与排行榜;如果有一颗“网红梦”,或是想看点与官方评论员不一样的解说,不妨到直播平台上玩转欧洲杯;看球饿了又不想错过精彩,点份外卖别亏待自己;想找气氛,近可用地图、打车App找个酒吧喧嚣热闹,远可直接用旅游App订上机票直奔现场……

  

  为了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这次活动,百度手机助手此次通过多种渠道展开创意营销。在专题上线当日,一则名为“欧洲杯拼出这幅拼图,就有千万!”的H5在社交媒体中流传,网友将欧洲杯各个球队的球衣和标志拼图成功后,就将有机会分享千万大奖。而另一则在爱奇艺等网站出现的视频广告更吸引眼球,一群装扮成小丑模样的抢劫犯在打劫银行时,遇到一位聚精会神看欧洲杯的球迷,没想到大家放下抢劫这么“严肃的事”,一起欢乐的看起了欧洲杯。

  大胆的营销创意和众多好看好玩App的集合,也跨平台激发了网友们的兴趣,引发了大家热议。在新浪微博上,#人气应用过足瘾#话题的阅读量持续升高,成为当天热门,大家对于这种让欧洲杯看的更High、玩的更爽的方式赞不绝口。专家表示,当前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日益提升,从单屏观看到双屏乃至多屏互动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在欧洲杯这样的大事件中,百度手机助手整合相关应用推出专题,满足了用户需求。

  根据易观智库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百度系在包括手机硬件在内的全渠道移动分发市场中,份额占比高达27.5%,连续11个季度领跑行业,百度手机助手在平均月活跃用户数、活跃用户覆盖率、人均阅读启动次数、人均阅读使用时长等细分维度上也大幅领先其他平台。在移动分发整体增长速度平缓的情况下,百度手机助手不断推陈出新,借助大事件或策划新活动,为App开发者创造快速分发机会,推动全行业共赢发展,受到广大开发者的欢迎。

  对于用户来说,当前欧洲杯正在进入到最关键的淘汰赛阶段,距离新王者诞生的日子越来越近,比赛也越来越变得不容错过。此时打开百度手机助手“人气应用过足瘾”专题,抓紧享受欧洲杯的巅峰时刻,才能让这四年一届的足球豪门盛宴不留遗憾,享受观赛与互动的双重快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4/n457687525.shtml report 1504 7月3日,欧洲杯战火熊熊,为了帮助广大网友更酷、更爽的体验足球乐趣,百度手机助手推出了“人气应用过足瘾”专题,整合移动互联网上的相关App,推荐给全国亿万球迷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