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谈忠诚?这玩意值几毛钱?

黄石嘞个Y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你是一支NBA球队的老板,手中握有1000万美金,你能从现在的自由市场买到什么级别的球员?

  林书豪3年3600万,阿弗拉罗2年2500万,乔丹-克拉克森4年5000万,所罗门-希尔4年5200万,埃文-特纳4年7000万...1000万连引入这些角色球员的资本都没有,但是偏偏有这么支球队,有这么个管理层,想用1000万甚至低于1000万的价格签下一位上赛季的全明星球员,是不是太痴人说梦了?

  没错,我说的这支球队就是迈阿密热火,而管理层想用1000万签下的,正是队魂韦德!

  管理层的理由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闪电侠年龄大了,老了,就快跑不动也跳不起来了,给高薪的话难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既然这样,你韦德何不再“忠诚”一回,效仿下诺天王主动降薪然后终老迈阿密成就一段佳话?

  对不起,韦德并不是诺天王,你帕特-莱利和阿里森也不是库普切克和马克-库班。

  Business is business,谁也不能否认,NBA就是个彻底商业化的联盟,球队老板的目标是要实现球队利益最大化。对老板们来说,他们各自追求的利益也不同:骑士砸重金打造的阵容终于为空虚了52年的克利夫兰带来第一座冠军奖杯,虽然有些詹姆斯的影响因素在,但是丹-吉尔伯特对冠军的渴望让他也不惜缴纳5400万美金的奢侈税留住各球员,对他来说,夺冠就是最大的利益。而像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快船前老板斯特林这样的,无非就是只追求性价比,怎么省钱怎么来,至于战绩,阿弥陀你个佛吧!

  于是乎,热火管理层就来了这么一手,“忠诚”的韦德接受1000万留队,钱省了,战绩也有了!一箭双雕!真是好美啊...想得好美...做梦去吧...

  以韦德现在的状态,拿个顶薪并不为过。闪电侠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9.04分4.08篮板4.65助攻1.07抢断0.57盖帽,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15.9%。而对比同位置刚刚拿到顶薪肥约的德罗赞和比尔,韦德其实丝毫不落下风。德罗赞场均23.46分4.47篮板4.04助攻1.04抢断0.27盖帽,命中率44.6%三分命中率33.8%;比尔场均17.42分3.42篮板2.95助攻0.98抢断0.2盖帽,命中率44.9%三分命中率38.7%。韦德在助攻、抢断、盖帽和整体命中率方面全面领先,得分和篮板虽然逊于德罗赞,但是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仅有30.51分钟,德罗赞则是35.95分钟。更重要的是,习惯了牺牲的闪电侠在常规赛只能算是韬光养晦,放手让年轻人去担当,自己在季后赛才全面爆发,关键时刻屡屡接管比赛。而德罗赞和比尔还需要用季后赛的舞台来证明自己。

  在这种情况下,热火想让韦德效仿诺维茨基和邓肯接受远低于市场价值的薪水无异于耍流氓,况且这还是在迈阿密吸引不到大牌球员加盟的前提下。什么年龄大了,快到职业生涯末期,想以这样的说辞绑架韦德,管理层不觉得欺人太甚吗?

  做为热火队史最杰出的球员,韦德为迈阿密带来了3座总冠军奖杯,却从来没有拿到过队内第一高薪。2006年第一冠,要不是韦德天神下凡一般的表现,热火在总决赛很可能被小牛横扫,身为3年级生的闪电侠在这次总决赛上的效率值达到了33.8,位列历史第一位。而那些年,拿着队内第一高薪的是“大鲨鱼”奥尼尔。夺冠之后沉寂的几年,韦德的薪金仍然逊于马里昂和小奥尼尔,而这两位则被证明是不折不扣的废柴,对热火没有任何提高。

  2010年詹姆斯转会热火与韦德波什组成三巨头,韦德欣然接受降薪,这是忠诚。为好基友,韦德宁愿牺牲个人数据并让出了老大的位置,这也是忠诚。去年夏天热火毫不犹豫的顶薪续约波什,韦德磨破嘴皮子只拿到1年2000万的短约,这还是忠诚。现在,管理层继续打着“忠诚”二字让韦德接受一份连角色球员都不如的1000万合约,这算什么?没有韦德,热火可能到现在一个冠军都没有。

  韦德从不亏欠球队什么,相反热火却亏欠了他一份最重要的东西:尊重!显然管理层搞错了一些事情,他们还认为尊重与金钱不能划等号,他们知道韦德其实从心里就没想过离开热火,所以才敢开出那可怜的薪金。对于莱利来说,他已经习惯了韦德的牺牲和让步,但是现在并不是三巨头时期。这一次换成韦德决定为自己考虑未来之后,热火竟然玩起了道德绑架。

  科比在职业生涯末期的年薪曾高达3000万,为历史第二高。尽管这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是湖人老总库普切克公开力挺飞侠,称他拿到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拥有光辉历史却沉寂已久的湖人尚可给暮年的科比开出如此大合同,而作为热火队史图腾的韦德竟然在今夏工资帽大涨的情况下还要接受管理层开出的一份低薪,忠诚不是这么玩的。看看库班和诺天王,那玩的才叫忠诚。

  韦德去哪儿?我想多数人和我一样为热火管理层的行为寒心,同时支持韦德考虑其他球队,但又实在不愿意和想象不到闪电侠披上掘金或者雄鹿的战袍,亦或是所有除热火外其他球队的战袍的样子。在以后的日子里提到热火的第一反应就能联想到韦德,这或许也是对闪电侠最好的褒奖了吧...

  最后,大胆想象下韦德的未来,你选择哪个?

  1. 热火提供给韦德一份符合身价的合同,皆大欢喜。

  2. 韦德加盟雄鹿

  3. 韦德加盟掘金

  4. 詹姆斯减薪,好基友相聚骑士。

  5. 其他

mt.sohu.com true 黄石嘞个Ye https://mt.sohu.com/20160704/n457697902.shtml report 2852 如果你是一支NBA球队的老板,手中握有1000万美金,你能从现在的自由市场买到什么级别的球员?林书豪3年3600万,阿弗拉罗2年2500万,乔丹-克拉克森4年5
最后修改于2016-07-04 17:20: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