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山东通报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 16人被通报

齐鲁热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4日,山东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近年来山东省查处的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他们是:刘国生、丁凤云、吕在模、曹务顺、田振玉、侯端敏、牛启忠、黄金忠、陈伟、孙兰雨、苏星、王喜远、孙式灵、侯有喜、田庄、韩吉顺),严肃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龚正出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通报了我省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姜异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管党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从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看,面对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面对严厉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仍有一些人不收敛、不收手,麻木不仁,顶风违纪,甚至以身试法,最终受到严肃惩处,不仅使个人和家庭付出了惨重代价,也给党的形象抹了黑,给党的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令人十分痛心,这对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是深刻的教育和警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践行好。

  姜异康强调,要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公私分明,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自觉用党纪党规约束和规范权力行为,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自觉做到严以用权。要强化纪律观念,真诚尊崇党章,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自觉做到遵规守纪。

  姜异康指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惩恶。要充分发挥我省红色教育资源和优秀传统文化资源较为丰富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己,筑牢廉洁自律思想基础。要抓住作风建设这条主线,坚持抓常、抓细、抓长,驰而不息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坚持铁面执纪、越往后越严,坚决防止反弹。要高悬严惩腐败这个利剑,坚持零容忍态度不变,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既要严肃查处大案要案,又要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真正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形成强大震慑效应。

  姜异康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从实领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好表率。各级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重要契机,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全面落实。要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坚决做到知错就改、“不贰过”,确保整改见底到位、取得实质性效果。

  省几大班子成员;济南市、青岛市有关负责同志,驻济省有关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济高等院校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完)

  编辑:胡天秀、吴皎励

  

mt.sohu.com true 齐鲁热线 https://mt.sohu.com/20160705/n457782989.shtml report 1657 7月4日,山东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近年来山东省查处的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他们是:刘国生、丁凤云、吕在模、曹务顺、田振玉、侯端敏、牛启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