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最佳球迷女友轻装求婚虐哭单身狗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一名德国队男球迷在论坛直播自己被女友求婚的经历,点击超过20万+,网友纷纷留言:本来只是想看场球,结果却被虐成了狗。

  1、德国队男球迷论坛直播被求婚,女友被评为欧洲杯最佳女友

  欧洲杯期间球迷们最怕女朋友的不理解,而因为夜里不眠看球被分手的新闻也层出不穷。不过当本次欧洲杯进行到的四分之一决赛的关键时刻,却有一位非常幸运的德国队球迷,竟在德意大战的夜晚惊喜的被女朋友求婚,更是在论坛上直播了整个求婚过程,此番“大规模虐狗”行动,惊动了国内外球迷的广泛关注与议论,该德国队球迷被称之为“欧洲杯最幸运球迷”,他的女朋友也当之无愧的被网友称为“2016欧洲杯最佳球迷女友”。

  

  图片来源天涯社区楼主阿贾蹦

  

  该球迷在论坛直播帖中写道,在德国战胜斯洛伐克后的几天里,女友也曾冷落深更半夜看球的他,在德意大战开战的前一天还无理取闹的下班不让回家,生拉硬拽去了郊区朋友家烤串聚会,全然不顾他的感受!

  

  他们从郊区聚会结束赶到市内的家中已经是晚上,男球迷想补觉,却被女友拦在卧室门口,扔出枕头被子无奈睡沙发。凌晨三点爬起来看电视直播,又被手持德劳内杯,身穿德国队队服的女友拉进卧室。卧室的焕然一新且德国队足球元素充斥其中使他不敢相信身处自家,藏在卧室中的朋友们激动的欢呼使他一脸茫然,之后女友开始了深情的告白,球迷惊喜被女友求婚!至此,这部享誉国内外的欧洲杯“大型虐狗剧”,正式上演!

  

  图片来自天涯社区楼主阿贾蹦

  据了解,求婚的球迷女友事先联系了互联网轻装企业——优舍,1。5天就完成了卧室的整体换新。

  女友为了给不知情的男友留下装修前的回忆,特意拍照留念,我们也看到了他们之前所居住的卧室样子。

  

  

  图片来自天涯社区楼主阿贾蹦

  显然,在该球迷的论坛帖中,他也表示十分惊讶,周五早上上班走的时候卧室还是他的“小狗窝”,周六夜里推开卧室门就穿越般走进了“德国球迷俱乐部”。

  图片来自天涯社区楼主阿贾蹦

  从装修效果来看,我们也不得不感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整个卧室不仅换了所有家具,软饰,连墙地面都做了换新。

  

  

  

  

  

  图片来自天涯社区楼主阿贾蹦

  优舍轻装:1.5天高品质翻新,软硬兼施为球迷定制欧洲杯主题房

  优舍产品原型诞生于2014年,以居住超过5年以上的老房翻新为主,与传统完全推倒重来的装修理念不同,优舍借鉴了欧美及日本的创新技术并加以再研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环保的家装翻新解决方案。

  优舍开发一套调度系统,有轻装需求的用户下载优舍用户端 APP 后,选择好装修模式后,像 Uber 一样一键呼叫上门服务,整个流程包括方案定制,全屋成品保护,施工,家居进场,原家居归为,全屋保洁。最快 1.5 天就能完成硬装 + 软装的屋舍换新。

  优舍的轻装模式不仅更快速高效,同时也更加安全。正如事件中的球迷情侣,

  可以一边正常生活一边翻新房屋。装修过程中,优舍严格控制施工环境的空气的微尘、甲醛、TVOC以及噪音等一系列指标,即使装修期间也和平时居住一样安全。经测试优舍各项指标均高于国标,符合欧标的安全标准!

  更采用来自德国的无尘打磨技术、静电保护技术,不管装修一个房间还是一面墙,都提供所有区域的全套保护,不干扰家人正常生活,同时确保低噪音,高度安全,可以边看电视边装修!

  更多了解,微信搜索youshejia,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官方网站www.youshejia.com。更多惊喜,官网、京东。轻装时代,一键焕新!

  更多了解,微信搜索youshejia,官方网站www.youshejia.com

  来源:voice.hupu.com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60705/n457922832.shtml report 3092 近日,一名德国队男球迷在论坛直播自己被女友求婚的经历,点击超过20万+,网友纷纷留言:本来只是想看场球,结果却被虐成了狗。1、德国队男球迷论坛直播被求婚,女友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