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UEFA]欧洲杯半决赛 葡萄牙VS威尔士 前瞻

球探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葡萄牙和威尔士率先迎来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的一场较量,这也是老牌劲旅与最大黑马之间的对话。

  往绩记录

  

  1.过去3次碰面,葡萄牙队收获2个胜场,威尔士队1个胜场。其中,葡萄牙队收获7粒进球,而威尔士队则是4粒;

  2.葡萄牙和威尔士将为一个决赛席位而战,此役的胜者将于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时与法国或德国中的一支队伍争冠;

  3.这是威尔士首次参加大赛半决赛阶段的比赛;

  4.葡萄牙此前4次出战大赛半决赛比赛只有1胜;

  5.葡萄牙在本届欧洲杯中90分钟比赛结束时还没有赢得过胜利;

  6.双方最近一次碰头是2000年6月在沙维什进行的热身赛,葡萄牙3-0大胜。

  预测阵容

  葡萄牙队:帕特里西奥、塞德里克-苏亚雷斯、丰特、里卡多-卡瓦略、拉斐尔-格雷罗、若昂-马里奥、达尼洛、桑谢斯、阿德里恩-席尔瓦、纳尼、C罗;

  缺席:威廉-卡瓦略(停赛)

  出战成疑:佩佩(大腿伤)

  主帅桑托斯正在焦急着等待着佩佩,后者在训练时遭遇大腿拉伤。卡瓦略很有可能补缺首发。格雷罗之前的轻微撞伤应无大碍可以重返先发出任左后卫。在卡瓦略停赛情况,达尼洛将跻身先发在四后卫之前担任一个类似开关的角色。

  威尔士队:亨尼西、切斯特、阿什利-威廉姆斯、柯林斯、冈特、艾伦、莱德利、乔纳森-威廉姆斯、泰勒、贝尔、罗布森-卡努;

  缺席:戴维斯(停赛)、拉姆齐(停赛)

  在球队双核戴维斯和拉姆齐双双被禁赛情况下,主教练科尔曼首次在法国欧洲杯必须要对他的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柯林斯可能会补缺戴维斯留下的空缺,与此同时乔纳森-威廉姆斯则会入替拉姆齐,这个变动更多的是为威尔士队的进攻提供了额外的选择,而不是一个偏向防守的人员变动。

  主帅访谈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说:“面对一支异常强大的对手,这场比赛我们要向着自己的目标迈出巨大的一步。比赛会很复杂,但我们有能力赢下它。”

  “这不是C罗与贝尔的对决,杀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每一位球员都有着相同的目标。”

  “威尔士本届欧洲杯踢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出色。他们从一个形势艰难的小组中出线,还以3-1击败了之前曾在FIFA排行榜上占据首位的比利时。我非常欣赏科尔曼,当他在希腊时我们曾经聊过一、两次。我很理解为什么他会说葡萄牙是赢球热门,我敢打赌他肯定没和他的球员说这个。”

  威尔士科莱曼说:“葡萄牙队很了解半决赛究竟是怎么回事,所以我们并不介意被看作是一支弱队。我的球员们都很清楚他们会相互扶持相互保护,在球场上他们会表现出这一点。”

  “在欧洲杯开始前,我从来没想过半决赛的事情。当我考虑本届赛事时,看看我们所在的小组,我只是认为我们有能力从小组赛中出线。我知道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我觉得我们能从小组中脱颖而出就挺好了。”

  记者观点

  葡萄牙随队记者Joe Walker说:“佩佩的大腿伤对于桑托斯来说是一个潜在的问题,但球队的板凳深度还是足够的。球队核心C罗距离普拉蒂尼保持的欧洲杯决赛圈进9球的纪录仅差一粒。”

  威尔士随队记者Mark Pitman说:“一场欧洲杯半决赛,也是球队历史上的头一回,对于威尔士队的首发阵容来说却要被迫做出改变。戴维斯和拉姆齐都将缺席。”

  近十战战绩

  

  葡萄牙:4胜4平2负

  威尔士:5胜1平4负

  (球迷奇遇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6/n457971027.shtml report 2059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葡萄牙和威尔士率先迎来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的一场较量,这也是老牌劲旅与最大黑马之间的对话。往绩记录1.过去3次碰面,葡萄牙队收获2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