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家具跨境电商如何东山再起,跨境壹号ERP倾囊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广东佛山当地的一家家具企业,规模虽然不算大,但在过去十年里,凭借着电子商务的东风,在国内家具行业做的风生水起。但是随着近年来电商同质化和价格战的侵袭,企业的业务一年不如一年,长此以往将要陷入倒闭的危险,正在企业老板一筹莫展之时,一位友人的提醒让他犹如醍醐灌顶-发展跨境电商业务。

  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始从阿里巴巴的全球速卖通切入跨境电商业务,一开始首先要克服语言的障碍,必须要有懂英文的运营和客服人员,他找到了他毕业于上海二外的外甥女的帮忙,恰巧他外甥女是学商务英语的,所以对这些也不陌生,很快就把店铺开起来,业务也慢慢发展起来,又最开始的两三天一单到后来一天两三单,业务发展趋势比较良好,后来他不满足于一个平台,半年后把amazon和ebay的业务也开展起来,三个月左右订单量开始猛增,一天最多的时候能达到五六十单,就这样又过去了一年半,业务量翻了超过10倍,到2015年底一天能达到的800多单,面对一天八九百单的订单量,老板紧缩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利润率相比同期的国内电商至少大一两倍,工厂也渐渐恢复了往日的高负荷运转,厂区再次扩大,并增加了两条流水线。

  但是随着业务的猛增,当前的发货能力和效率变成了当前新的问题出现在面前,接二连三的问题显现出来,公司租用了海外仓,有的销量好的产品,甚至断货半个月以上,然后有些销量不是很好的货却一直在海外仓占着,还有,拣货和发货速度跟不上有的或第二天甚至第三天才能发出去,有部分通过FBA发货的,一直要关注FBA的发货状态和FBA订单物流状态,公司用了一款免费的发货软件也是满足不了当前的需要,经常获取不到物流状态,导致客户的不满和投诉。

  老板于是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开始思考解决方案,经由同行介绍,他关注到了跨境壹号ERP可以解决他当前的这些问题。于是开始咨询购买,并于2016年3月份上线,上线当天订单数达到了近千单,对这个ERP来说提高整个运营效率是极大的考验,首先库存他做了重新调整,将历史订单导入到系统进行分析,哪款产品销量好,当前库存还需要备多少件货,这些货能卖多久,每天的发货如何保证速度和零差错,如何避免客户投诉,如何快速回复客户问题,现在跨境壹号ERP整合了订单,采购,库存,发货,物流,客服等一列功能,确保所有信息都能通过接口整合在这一个ERP中,这样大大提高了效率,不用客服人员频繁登录不同的系统,如amazon,ebay这些电商网站、物流网站、FBA系统、库存发货系统等各种系统。实现了数据的一体化达到数据共享快速查询的目的。现在公司从订单到发货,物流,仓库,采购这一系列流程都非常顺畅。大大降低了出错概率,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人力成本,从之前的20几个运营人员减少到了十五六个。而且还能确保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转。这多亏了跨境壹号ERP的系统支持。现在日均订单量在一千一百单左右,一切都能运筹帷幄,良性运转。

  短短两三年间,企业的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让这家企业能够东山再起,这也跟老板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有关,让企业能够在日渐亏损的情况下顺利转型,在后期运营出现问题的时候也能够及时运用工具跨境壹号电商ERP进行辅助运营。希望这位老板的未来的商业之路能够越走越宽。

  更多详情浏览跨境壹号产品官方网站https://www.kuajing01.com和跨境壹号ERP开发单位-上东公司的官网https://www.suntonecn.com或致电400-880-0582咨询分享经验.

mt.sohu.com true 跨境壹号 https://mt.sohu.com/20160706/n458092445.shtml report 2224 作为广东佛山当地的一家家具企业,规模虽然不算大,但在过去十年里,凭借着电子商务的东风,在国内家具行业做的风生水起。但是随着近年来电商同质化和价格战的侵袭,企业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