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连小岳岳都戴上隐形牙套了,你还在当钢牙妹吗?

果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几天,小岳岳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条神秘透明棒状物体(咦?),评论立马炸开了锅,有的说是体温计,有的说是尿管、验孕棒,甚至还有污师说是飞机杯(小岳岳脸.jpg),连小岳岳也对网友们的脑洞惊呼“我的天哪 !”

  

  

  一天后,小岳岳终于公布答案了:原来是“戴牙套后多咬几次固定牙套的牙棒”。

  可是为什么小岳岳发的自拍看不出戴了牙套?还有哪些明星戴这种牙套?这个透明牙棒又是什么鬼?不知道你就out啦!

  

  戴牙套的明星们

  你印象中明星带牙套是不是还是这样的形象?

  

  

  由于牙套的存在,明星们往往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正在戴牙套, 在这个时期通常也很少拍摄影视作品、平面作品。

  然而近几年,画风一变,明星们竟然喜欢在社交媒体上秀牙套了!

  

  

  

  

  徐娇、董璇、阿雅、邓紫棋、萧敬腾、英国王妃凯特、贾斯汀比伯等明星原来都戴了 隐形牙套!隐形牙套怎么变成一种时尚了?

  (活儿姐觉得这都是在为防止以后大家说他们整容留证据!没有整容只是整牙了!)

  什么是隐形牙套?

  将近一百年来,传统的固定矫治的原理都是在牙齿上粘牙片(专业名称叫托槽),牙片扎上钢丝对牙齿加力。而隐形牙套的出现,颠覆了这种加力原理。

  

  活儿姐初中的时候做的就是这种,磨了一嘴唇的溃疡!!!

  隐形牙套的发明来源于斯坦福两位MBA的脑洞,那是1997年,其中一位自己做过正畸,苦于正畸后没有好好戴保持器复发,有一天他突然想到能不能用类似于压膜保持器那样的矫治器结合数字化技术来做简单的矫正呢?于是他们便拉了一批正畸专家和计算机专家,生产出了第一副商品化的隐形牙套,创立了世界上第一家隐形矫治器公司,也就是隐适美的母公司。

  近年来,隐形牙套的生产也实现了国产化,比如时代天使、恒惠、正雅等等。隐形牙套的原理是通过数字化技术生产出一系列牙套,将整个预先设计好的矫正过程分解成十几到几十步,每一步对应一副牙套,牙套由有弹性的高分子膜片制成,通过不断更换下一步牙套,最终将牙齿移动到设计位置。

  

  它是怎样生产的?

  隐形牙套的生产制作融合了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3D打印技术、材料学的进步、牙齿移动的生物力学研究成果,可谓是时下最流行的各类高科技的结晶。

  

  

  与传统矫治的设计大不一样的是,隐形牙套从治疗开始就需要精确设计出牙齿移动的目标位置,并确定每一步的移动流程。因此,患者可以在治疗前就看到整个疗程的牙齿移动动画,方便更好地预测治疗结果。

  可以达到效果吗?

  看上去薄薄的一层透明塑料片怎么能移动牙齿呢?可以达到效果吗?

  隐形牙套其实并不是简单的一层塑料片。牙套的膜片是具有弹性的特殊材料,部分牙齿上通常会粘上凸起的小附件辅助牙齿的移动和牙套的固定。另外,牙套膜片上还会有一些特殊的加力结构辅助牙齿的移动。

  

  隐形牙套是否能达到效果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

  病例难度

  目前隐形牙套可以胜任绝大多数 中低难度病例,部分高难度的病例实现难度较大,或者需要传统牙套的辅助。

  医生的设计

  即便是相同的材料相同的厂家,不同医生定制出来的牙套却不一样。这是因为 隐形牙套方案的设计是医生主导的,每位医生的经验、设计思路不尽相同,因此最终能达到的效果也不一样。

  患者的配合

  由于牙套是可以自行摘戴的,牙套只有在戴上时才有加力作用,因此需要患者密切配合, 每天戴用20-22小时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隐形牙套 VS 传统牙套

  

  这里我们直接上表格对比:

  

  那小岳岳的棒棒是啥?

  再说回一开始小岳岳用的咬棒,那到底是啥?

  这要从隐形牙套的原理说起。隐形牙套对牙齿加力的前提是 牙套需要完全贴合牙面。然后由于牙套没有完全就位、牙齿移动滞后等各种原因,部分牙齿可能会和牙套不贴合,这种情况牙套就不能很好地起加力作用。

  因此,隐形矫治过程中医生通常会要求患者用咬胶或者咬棒把牙套咬就位、使其和牙齿完全贴合。小岳岳用的咬棒是口腔科常用的吸唾管,除了吸唾管之外还有专门为隐形牙套就位生产的商品化的咬胶。

  隐形牙套没有完全就位贴合↓

  

  用咬胶辅助就位↓

  

  就位后完全贴合↓

  

  我适合隐形牙套吗?

  是否适合用隐形牙套取决于牙齿畸形的类型、治疗难度,自己是否能很好地配合佩戴。此外,还需要考虑经济的因素,隐形牙套由于制作成本较高的缘故, 矫正费用几乎是传统牙套的两倍,大多数医疗机构的价格是三万五到五万多。是否适合治疗最好当面征询正畸专科医生的意见。

  

  阿姨给5万就可以去做隐形牙套啦!

  活儿姐有话说整牙真的能改头换面吗?大家可以长按下图二维码、给活儿姐发送关键词【整牙】来浏览文章:《 Angelababy真的只靠箍牙就变那么美吗?》

  美丽也是技术活 ID:PrettyNow护肤、美容、纤体、整形……

  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成为美人,但哪条路都没那么简单!美丽是一门技术,想漂亮?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一起修炼修炼!

  本文来自果壳网,谢绝转载

  如有需要请联系sns@guokr.com

  活儿姐教你戴着牙套一样美!喜欢就点赞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6/n458104766.shtml report 5502 前几天,小岳岳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条神秘透明棒状物体(咦?),评论立马炸开了锅,有的说是体温计,有的说是尿管、验孕棒,甚至还有污师说是飞机杯(小岳岳脸.jpg),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