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恐怖弹跳“隔扣”对手!能降服贝尔的只有C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永远不要小看C罗,永远。

  欧洲杯首场半决赛葡萄牙2比0击败威尔士,终结红龙神话的同时,他们迎来了本届欧洲杯90分钟常规时间内的第一场胜利。 C罗一个进球一个助攻成为全场最佳球员,追平普拉蒂尼的欧洲杯历史进球纪录(9球)。

  

  C罗头球破门瞬间。

  

  助攻纳尼得分。

  我要飞得更高

  这是葡萄牙继2004年后第二次进入决赛,当时C罗半决赛就曾头球破门帮助球队2比1击败荷兰,这一回他的头球又一次成为球队通向决赛的钥匙。

  “我从未见过一个球员能够跳得像C罗一样高,飞得像C罗一样持久……”莱因克尔,你是在描述一记精彩的灌篮表演吗?

  

  C罗弹跳高度达到了2.88米。

  英格兰足球名宿永远比自己的前辈(弗格森、马拉多纳)更懂得在适当的时刻点评(比如赛后),也永远知道怎样吹得清新脱俗,但C罗的这记头球的确称得上经典。

  起跳高度之高、滞空时间之长令人惊讶,负责盯防他的切斯特有种被篮球场上“隔扣”的感觉。

  据C罗家乡马德拉的C罗博物馆数据显示,葡萄牙球星起跳时的头顶触高可以达到2.88米(球门横梁高度为2.44米),参观者可以借助博物馆内的小游戏向C罗发起挑战,但至今没有人可以企及他的高度。

  

  C罗标志性庆祝动作。

  “传中狂魔”葡萄牙

  创冰数据统计表明,本届杯赛葡萄牙是传中次数最多的球队,此役之前达到了恐怖的场均32.2次,比排在第二的德国队多了5.6次。

  但要知道葡萄牙是一支没有正印中锋的球队,敢于变身“传中狂魔”,皆因C罗的存在。目前C罗的全部3个进球全部来自于传中后的中路包抄,其中两个是头球冲顶。

  还记得本届杯赛葡萄牙首轮迎战冰岛时的一幕吗?C罗入场时曾用一个惊人的跳跃吓坏了身边的小球童,现在他的弹跳吓坏了所有对手。

  

  破门后的夺路狂飙。

  事实上,C罗此役本有机会更早迎来破门。比赛第10分钟他曾试图接传中头球攻门,但起跳一刻被身边的科林斯勾肩搭背、连搂带抱拽了下来。

  C罗向主裁判索要点球被无视,但慢镜头显示,科林斯的这个动作稳稳地要吃“T”的。

  

  决赛,罗总来了。

  C罗,I服了you

  事实证明,被名宿看好是一件多么悲催的事情。赛前马拉多纳和弗格森都力挺威尔士可以趟过葡萄牙,结果被C罗瞬间打脸。

  作为史上第一位3次参加欧洲杯半决赛的球员,C罗只用了4分钟就征服了威尔士。

  凭借本场比赛的一个进球,C罗追平普拉蒂尼9个进球的欧洲杯历史进球纪录,此外他9个进球加5次助攻也超越了普拉蒂尼的9球加一次助攻,毫无悬念成为欧洲杯历史最强攻击手。

  至少,在欧洲杯,梅西的进球和助攻永远都会是0。

  

  比赛结束后,C罗仰天长啸。

  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年仅19岁的C罗就首次踏上欧洲杯的赛场,12年过去了,C罗已经31岁,他在自己参加的4届欧洲杯上都有进球和助攻。

  此外,在7场不同的欧洲杯比赛中进球,C罗之前尚无人能够做到。而在两届欧洲杯上进球都达到3个,C罗同样也是历史第一人。

  

  葡萄牙全家福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信C罗得永生”

  本场比赛赛前的例行合影时,葡萄牙队的全家福会让细心的球迷感到讶异,因为镜头前站了12个人。

  有一个身着红色T恤的年轻人就站在C罗的身边,他穿着长裤,没有钉鞋,完全不是一个球员装扮,这是什么情况?

  这个年轻人是赛前现场的文艺表演者,原本表演结束他应该第一时间离场,结果作为C罗的粉丝他非但没有离场,还等C罗入场后拿着手机与偶像合影并拥抱。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葡萄牙队拍摄合影时,他又再度“乱入”,好在C罗丝毫没有反感他的行为,他笑着拥抱这个年轻人,并且让他站在自己的身边一同拍照。

  

  和球迷自拍。

  这已经不是C罗本届杯赛第一次在场上被球迷围堵了。

  小组赛对奥地利比赛结束后一刻,就有球迷“冲场”。C罗当时很贴心地示意安保人员稍等,与粉丝合影后让其离开,结果这一出招致欧足联对葡萄牙队的罚款。

  上一场比赛对阵波兰的比赛,比赛中途又有球迷跑进球场直奔C罗,因为是在比赛进行过程中,C罗没能满足球迷的愿望,采取了回避态度;而这一次C罗干脆用最温软的方式回馈球迷……

  

  赛后C罗安慰贝尔。

  

  贝尔已经足够优秀。

  贝尔,我只能输给C罗

  马拉多纳说贝尔对于威尔士的支持超过了C罗对葡萄牙,然而在这场巅峰对决中,贝尔失去了攻击线上最好的帮手、助攻榜上排名第一位的拉姆塞。

  尽管如此,贝尔还是用球迷们最熟悉的方式奉献了一个精彩瞬间。

  比赛第20分钟,贝尔右翼得球强行突破,C罗贴上去试图抢断,两个堪称场上速度最快的球员展开了正面PK,这恐怕也是当今足坛最昂贵的一次对话,这一刻里昂体育场的草皮也是价格飞涨。

  

  贝尔长途奔袭。

  最终贝尔还是证明了“两点之前贝尔最近”,在冲至底线前,他用速度强吃了C罗,顺带还甩掉了“陪跑”的格雷罗,准确将球传至门前,可惜队友没能及时包抄。

  “这就是贝尔能做到的事情。”第一时间BBC也对于贝尔赞不绝口。

  全场比赛贝尔不可谓不努力,他包办了威尔士全部9次射门中的5次,并且3次射正,这也是威尔士整场比赛射正球门的次数;威胁球方面贡献了两个,与C罗持平。

  

  皇马队友佩佩也来安慰。

  回顾本届杯赛,创冰数据显示,全部6场比赛贝尔的场均控球时间167.2秒超过C罗的123.3秒;射中球门范围的比例是惊人的62.8%,远超C罗的24%;

  场均突破次数3.7次超越C罗的1.7次;场均抢断1次超过C罗;仅仅是在关键传球次数上场均1次稍稍落后C罗的1.7次;传球成功率上67.1%低于C罗的83.8%……

  但是,老大就是老大,无论在皇马还是欧洲杯,“大圣”还是要乖乖听总裁的话。

  

mt.sohu.com true 头条观察 https://mt.sohu.com/20160707/n458213789.shtml report 6774 永远不要小看C罗,永远。欧洲杯首场半决赛葡萄牙2比0击败威尔士,终结红龙神话的同时,他们迎来了本届欧洲杯90分钟常规时间内的第一场胜利。C罗一个进球一个助攻成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