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波黑名帅:看好法国队,吉鲁是法国的戈麦斯

贵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帅、现任日本队主帅哈利霍维奇近日表示,对于本届欧洲杯即将上演的德法大战,他看好法国队取胜。

  波黑人哈利霍维奇曾在2014年世界杯带领阿尔及利亚队闯入十六强,但小组出线之后便在淘汰赛中与德国队相遇,结果1-2落败。

  2015年3月,哈利霍维奇与日本队签订协议,正式入主日本国家队。今年夏天,他一直关注欧洲杯的比赛,同时也将亲赴德法大战的韦洛德罗姆球场观战。

  问:法国队与德国队相遇,有没有唤起你之前的一些回忆?

  霍:的确(笑)。所有人都对我说起了2014年的那场比赛。尽管那场比赛里,我率领的阿尔及利亚队给德国队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是德国人最终还是举起了大力神杯。

  这次参加欧洲杯的德国队显然没有2014年的那支强,他们当中的有些人离开了,有些人也伤了。但是他们仍然是夺冠热门球队,他们的整体性太好了。

  法国队通过这次比赛重拾了信心,我觉得他们比以前更有效率了,踢得也更流畅了。

  问:德国队不少球员将会缺阵德法大战,这对德国队的影响大吗?

  霍:当然会有影响。胡梅尔斯和赫迪拉上不了场,这也意味着勒夫必须给克罗斯安排另一个中场搭档。

  施魏因施泰格会缺阵吗?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戈麦斯的伤退对德国队影响最大,因为德国队的替补阵容里面很难找到一个戈麦斯的替代者。格策之前试过,但效果不好。

  戈麦斯上不了场,这也会把德国队之前熟悉的攻防体系打破,因为前场没有一个拿球的支点了,这对勒夫来说是个考验。

  从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法国队其实是很怕高空球的。戈麦斯不能上场,对法国队来说应该说是个好消息。

  其实我更愿意让穆勒去打戈麦斯的位置,而不是像之前那样让格策去顶在前面。

  问:你怎么看穆勒本届杯赛的表现?

  霍:他不再像两年前的世界杯那样高效了。他在之前的比赛里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觉得他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不可磨灭。

  他这个年纪能达到这样的高度,非常了不起。他时刻准备着为球队进球或者助攻,他是那种能适应团队的球员。

  问:那应该让法国队派人盯紧他。

  霍:没错。他的禁区内外都很危险,但德国队不仅仅有穆勒。德拉克斯勒同样犀利,你不能给他太多机会发挥。

  当然,还有他们的组织核心厄齐尔。法国队必须派专人盯紧厄齐尔,绝对不能给他太多空间去拿球。此外,克罗斯的中场调度能力同样不能忽视。

  法国队前几场比赛踢得很好,尤其是和冰岛队的那场,进攻火力全开。但我觉得他们在盯人方面还有所欠缺。他们的长传并不出色,所以下一场比赛要避免过多的长传发动进攻。

  法国队必须把自己的节奏打出来,要打出流畅的地面配合,这样才有机会取胜。

  问:你觉得法国队怎样做才能避免重蹈阿尔及利亚两年前的覆辙?

  霍:法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风格特点不同,但你必须给球员们信心,让他们相信一件事:战胜德国队并非什么难事。

  我觉得法国队有这么多的优秀球员,格列兹曼、博格巴、帕耶特,他们都非常强,德尚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激发出他们的最佳状态。

  问:你怎么看待法国队的阵型?是让坎特上,打4-3-3,还是保持上一场发挥出色的西索科,继续打4-2-3-1?

  霍:如果坎特上,那么格列兹曼和帕耶特就需要分担一些边路防守的任务。你知道的,赫克托和基米西的助攻能力都很强,或许博格巴有时也需要去边路补防。

  不管是踢4-2-3-1还是4-3-3,我觉得中路的防守都至关重要。

  由于德国队阵型里的中场球员较多,一旦对方在中路攻势凶猛,法国队可能还需要吉鲁或者格列兹曼回撤中场盯人防守。

  问:如果你是法国队主教练,你会选哪个阵型?

  霍:德尚在这方面比我明白(大笑)。德尚知道哪些球员纪律性更好,哪些球员执行力更坚决。

  但如果真要我选,在中场我会更偏向于让穆萨-西索科首发,也就是打4-2-3-1阵型。虽然坎特是一名出色的后腰,但西索科可以在右路制造威胁,他同样可以打中路,这也给格列兹曼和吉鲁在前场提供了更多地跑位选择。

  你必须给吉鲁在身边多派一些球员,因为他在前场多少有点形单影只。他能力很强,但需要有进攻球员给他喂球。

  问:你更愿意让拉米顶替上场发挥出色的乌姆蒂蒂吗?

  霍:乌姆蒂蒂对阵冰岛时发挥得真不错。但他还是缺少经验。拉米上赛季在塞维利亚踢得很好,而且他更有经验,可能和科斯切尔尼也更有默契。如果我选,我还是会选拉米首发。

  问:我们都觉得,德尚终于搭建了一只理想的球队。你觉得呢?

  霍:他一直在寻找一支理想的球队。过去他有本泽马、瓦尔布埃纳、瓦拉内...现在他手下又有很多青年才俊,格列兹曼、帕耶特、吉鲁。

  我觉得吉鲁现在踢得真不错。他非常高效,也非常实用,他是这支法国队中的关键球员。他是法国队的戈麦斯。

  谈到德尚的话,我觉得他一直在进步。他犯过错误,但他会及时在比赛中调整和改正。

  问:你对法国队有信心吗?

  霍:他们翻过了过去的一页,他们如今积极向上。在球场外,你会发现大家都在肯定和称赞这支法国队。

  我觉得这场德法大战对法国队来说,更像是决赛之前的决战。法国队目前的情况和状态都不错,况且半决赛是在马赛踢!

  这场半决赛必定是一场大战,也会是一场经典的淘汰赛。要说看好哪个队晋级,我还是看好法国队。他们目前具备一切晋级的条件。

mt.sohu.com true 贵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707/n458240199.shtml report 3007 前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帅、现任日本队主帅哈利霍维奇近日表示,对于本届欧洲杯即将上演的德法大战,他看好法国队取胜。波黑人哈利霍维奇曾在2014年世界杯带领阿尔及利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