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央视:C罗4分钟打垮威尔士 贝尔是红龙领袖+神

云南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第一场半决赛打响,葡萄牙2-0完胜威尔士率先杀进决赛。比赛高潮出现在下半场,备受争议的C罗成为比赛胜负手,短短3分钟内先是头槌打破僵局,然后助攻纳尼破门得分。比赛中,转播这场比赛的CCTV5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一开始,葡萄牙频频边路传中,解说专家徐阳指出了这支球队的短板所在,“小组赛统计,葡萄牙是传中次数最多的,但中路缺乏一个桥头堡,即便是两个边路助攻能力很强,也没有太大的效果,反而葡萄牙和纳尼肋部传球更有威胁。”

  上半场,威尔士更加主动,场面占优,徐阳认为,主要得益于贝尔的灵活,“贝尔很少贴近后卫,在中场的位置上组织和进攻,基本上都是正对着球门,位置显得非常灵活。”虽然威尔士场面占优,但优势并不明显,徐阳指出了双方症结所在,只因战术所致,“由于贝尔、C罗和纳尼,都有很快的速度,两队的防守线都很深,固守禁区,压缩空间,不给他们冲刺的空间。”

  关于贝尔,刘嘉远直言他是葡萄牙后防线的噩梦,“贝尔瞬间转移能力,让布鲁诺-阿尔维斯心惊胆战。”徐阳则附和道,“与纳尼和C罗在锋线上不一样,贝尔是在中场,经常传给3秒后乃至6秒后的自己。”

  下半场,场面风云突变,C罗4分钟贡献传射帮助葡萄牙2-0迅速确立优势,徐阳和刘嘉远感叹道,“C罗迅速打垮了威尔士,不愧是世界级巨星。”比赛结束后,张恩华表示,葡萄牙下半场有直接改观,是因为主帅桑托斯的有效调整。

  虽然威尔士0-2落后,败局已定,但贝尔却没有放弃,徐阳煽情,“贝尔今天拼了,吃到了黄牌,威尔士进球需要他,组织也需要他。”刘嘉远则赶紧加了句话,“他不仅是威尔士的领袖,也是威尔士的神。”

  比赛结束后,徐阳看到C罗与贝尔拥抱,谈到了本届欧洲杯一幕幕,“C罗1/8决赛送走了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如今又送走了贝尔。”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07/n458266362.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第一场半决赛打响,葡萄牙2-0完胜威尔士率先杀进决赛。比赛高潮出现在下半场,备受争议的C罗成为比赛胜负手,短短3分钟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