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德国人自杀!连续2场手球送点 自寻死路神医也救不活

贵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德国连续两场送点球

  讯 半决赛对阵东道主法国队,德国队因为施魏因施泰格在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判罚点球,这次点球让德国队在场上陷入了被动,最终导致输球。上场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意大利,德国队也因为博阿滕的手球被裁判吹罚了点球,连续两场比赛送点,德国禁区内手球上瘾了吗?

  从整个上半场的比赛进程来看,德国队占据绝对的优势,他们压制东道主,控球率达到了65.5%,打门次数达到11次,但是日耳曼战车始终无法将优势转换成胜势,反倒是法国队,他们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获得了一粒点球。

  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占据绝对优势的德国队送点!施魏因斯泰格在和埃夫拉争抢头球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里佐利判罚了点球。不过里佐利这次判罚稍显犹豫,他得到了边裁的提示后才判罚了这次点球,随后格列兹曼操刀主罚命中,法国1比0领先德国。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也送出了点球,但是德国队1-0领先意大利,比赛第78分钟,意大利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弗洛伦齐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基耶利尼头球摆渡时球打在博阿滕高举的手臂上,博努奇主罚点球冷静推射右下角破网,比分变成了1-1!这也让两队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两队也打平,最终,德国队凭借点球大战击败意大利闯入半决赛。

  连续两场淘汰赛,德国队两位不同的球员都送点,先是博阿滕,本场比赛是施魏因施泰格,两位球员都是老将,经验都比较丰富,这样的送点方式绝对不应该。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送点但是仍然闯入了半决赛,但是这次半决赛,他们就没有这么幸运,最终,他们0-2输球,也告别了本届欧洲杯。

  (肥东人)

mt.sohu.com true 贵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708/n458336559.shtml report 1016 德国连续两场送点球讯半决赛对阵东道主法国队,德国队因为施魏因施泰格在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判罚点球,这次点球让德国队在场上陷入了被动,最终导致输球。上场四分之一决赛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