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款车虽然耐造!但却吃油,为啥和思域一样卖的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都知道,本田是公认的发动机可靠性最高的品牌,地球梦的技术连马自达的创驰蓝天都要忌讳三分,所以本田的车,是仅次于丰田热销的品牌之一,代表性的就是本田的思域了,这个更新了九代的家伙到现在都粉丝追捧,但是有一款车,虽然可靠性很高,但却很吃油,为啥还能和思域卖的一样火呢,它就是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的外观,感觉上就非常的有侵略性,相比思域来说,雅阁看着更加的凶狠,都说大钢牙难看,我倒是觉得无所谓,这代前脸设计上基本中规中矩。停车时由于经常用到后备箱,都是大头向里,省得晃到不喜欢人的眼,对侧面腰线设计和尾部翘臀设计来个赞,尤其是led尾灯,非常漂亮。

  

  大气是雅阁外观给人的感觉,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自由喜欢的道理,别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被人,你有钱,就买自己喜欢的车,没有必要别人说,它是日系车,我们要抵制日系车,你就不选择它,买车真与爱国无关!

  

  精致度一眼看去不比A6L差,各种装饰搭配非常协调,整体看上去很舒服,有档次的感觉。用料一般,但质感满意,和思域比相差不多,毕竟都是本田一家的车而已!

  

  VCT无级变速,应该说是很省油的,可是本田雅阁可能是因为车重的稳定,百公里油耗达到了10L左右,相比本田思域来说,可能就相对的高了一些,但是这并不妨碍大家喜欢它,想买它的欲望!

  

  配置是雅阁的一大优势,精致度一眼看去不比A6L差,各种装饰搭配非常协调,整体看上去很舒服,有档次的感觉。用料一般,但质感满意!

  

  前排驾驶空间很充足,头部空间还有三手指的距离,座椅宽度很不错,180cm的身材坐在里面略宽点儿,估计80公斤的人坐在里面是最舒服的。调整好驾驶席座椅,座椅位于B柱稍后大约3厘米左右,后排无论怎么座,都不会觉得空间小。后排放一个安全座椅,还能座两个中等体型的成年人,舒适度1-2个小时也能接受。

  

  简单的来说,本田思域开过之后你会发现,其实和奥迪A6L真没差多少,方向盘不大不小,比丰田的稍小,比迈腾略大,大小和手感和A6L 2.0T的差不多。电动助力,低速很轻松,速度超过40后略重,超过80后没有A6L 2.0T的稳,但仍会感觉信心十足。不稳的感觉可能是转向太灵敏导致,行驶时轻轻转动方向盘,立即感觉车身就要做出指向。调头的时候很轻松,一圈半就过,没有大车的感觉,比A6L轻松一些。倒车的时候也非常轻松,比A6L速度稍快,这是试驾后雅阁给我的感觉!

  

  2.4的地球梦直喷发动机配合G-design shift CVT,搭配非常完美,温柔行驶时异常平顺,突然松油门,会感觉发动机制动明显,车速会降低,但仍能保持合理的速度;突然大脚加油,变速箱不会迟钝,而是立即带高转速,发动机动力源源不断的涌现,行车加速感觉非常好。低速轻踩油门立即发力,终于知道地球梦为什么这么叼了,开过之后果然是爱不释手!

  结语:虽然油耗高,但综合驾驶之后,发现,其实雅阁多出的这点油耗早被其他的优点掩盖了,加之最稳定最可靠的发动机,受欢迎果然是有道理的!夫 妻 生 活 不 和 谐,房 事时间短 有 问 题 怎 么 办?可以 摆渡 魏子轩蜕变记 看分享学习

mt.sohu.com true 世界之车 https://mt.sohu.com/20160710/n458585817.shtml report 2634 大家都知道,本田是公认的发动机可靠性最高的品牌,地球梦的技术连马自达的创驰蓝天都要忌讳三分,所以本田的车,是仅次于丰田热销的品牌之一,代表性的就是本田的思域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