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济州岛海边韩剧《心情好又暖》拍摄地

名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直以来都有那么个梦想,那就是在某处蔚蓝的大海边,寻一处宁静的所在,躺在舒适的沙滩椅上,面朝大海,吹着海风,一边品着茶或者咖啡,一边聆听着大海的声音,抬头就可以看见海天一色,低头玩手机也罢,看电脑也罢,或者啥都不做,就坐在那里发呆,想来这是何等的浪漫和惬意!

  前几天,参加威海“韩之印”协助韩国政府举办的“2016韩国传统市场宣传”的活动时,就在韩国济州岛上一个名叫“BOMNAL”的海边咖啡店里,实现了俺多年的梦想。

  

  

  济州岛,是韩国第一大岛,又叫做耽罗岛、蜜月之岛、浪漫之岛,位于韩国西南隅,黄海与东海的东端界限处,北面隔济州海峡和韩国本土相距82公里,东面隔朝鲜海峡与日本相望,西面隔黄海与中国相离,南边就是东海了。

  

  

  这是俺第二次来到济州岛了,回家看行程单时突然发现,俺两次来到济州岛的时间都是7月6日,只是第一次是坐邮轮从海上“漂”过去的,第二次是飞过去的,想来这也真是太巧了,看来俺和济州岛的缘分是在七月,哈哈:)

  

  济州岛是一座美丽的海岛,也是去韩国旅游度假必去的所在,这里四面环海,风光宜人,特别是在天晴时,蓝天碧海,白云悠悠,礁石林立,细沙松软,实在是美不胜收啊,据说济州岛上有“三多”:石多、风多、美女多,呵呵。

  

  来看看这家名叫做“BOMNAL”的海边咖啡店吧,“BOMNAL”意味着“春天”,它位于济州岛西部汉谭海边入口,距离济州岛最大最美的“狭才海水浴场”也不是很远。我们那天在“狭才海水浴场”取完材后,开车几分钟后就到达了汉谭海边。

  

  沿着海边的小道走2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BOMNAL”,路边的韩文不知是不是介绍。

  

  海边的礁石都是黑黑的,和其他地方的都不一样,因为济州岛是一座火山岛,黑黑的礁石是由火山物质构成,自然也就是火山石了。

  

  

  

  这是一条海边的步道,一条曲曲弯弯细又长的小路,旁边就是一望无垠的大海,据说这条小路是济州岛上最具有济州格调的小路,许多当地人都喜欢来这里散步......

  

  

  继续向前走有一个小沙滩,海浪后浪推前浪,前浪倒在了沙滩上......

  

  一大堆的小石头塞在礁石缝里,看起来不像是天然的,应该是人为的,俺也看不大明白,好像有点像藏地的玛尼石那种,祈福的吧:)

  

  这里是小路上的最高点“遮掩石”,遮掩石附近生长着瞿麦、布氏宿柱苔、滨海前胡、韭叶芸香草、全缘贯众、东北蛇葡萄、碱蓬等30多种野生植物,四季野花遍野,每个季节花色各不相同。

  

  小路的尽头就是著名的“BOMNAL”咖啡店,这里是韩剧《心情好又暖》的拍摄地,也是韩国著名的访谈节目《thank you》的取景地。

  

  海边的小径,临海的小木屋,装饰风格既温暖又十分有趣,在房间里的窗户边就可以欣赏济州岛的美丽风景,再来一杯浓郁的咖啡,来这里坐坐,确实非常惬意。

  

  《心情好又暖》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5年5月13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朴洪均执导,洪美拉、洪正恩编剧,柳演锡、姜素拉、金盛吴、徐伊安等主演。该剧主要以美丽的济州岛上的西餐厅“心情好又暖”为背景,讲述了渴望改变自己的青春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BOMNAL”无处不在......

  

  

  这里的色调都是暖暖的,来这里坐坐,心情好又暖:)

  

  

  在咖啡馆外偶遇了来这里观光的韩国母子俩,非常友善:)

  

  朴部长送咖啡来了:)

  

  童鞋们在这里都是心情好又暖:)

  

  最后一片,俺的咖啡:)

  

mt.sohu.com true 名城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0/n458586148.shtml report 4809 一直以来都有那么个梦想,那就是在某处蔚蓝的大海边,寻一处宁静的所在,躺在舒适的沙滩椅上,面朝大海,吹着海风,一边品着茶或者咖啡,一边聆听着大海的声音,抬头就可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