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克林斯曼之后,德国已无超级中锋

当代体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二战以后的66年里,德国人总共拿了3届德劳内杯,3届欧洲杯亚军;4届大力神杯,3届世界杯亚军。回顾德国足球的高光时刻,其代表性球星中一般有一位世界超级中锋。1970年代的穆勒、1980年的鲁梅尼格、1990年代的克林斯曼。1966年—2002年之间,德国人拿了3届欧洲杯冠军,2届亚军;2届世界杯冠军,3届亚军。1954年世界杯冠军,是难以复制的伯尔尼奇迹,不多说。2014年世界杯冠军,是一个无锋的独特存在。

  比埃尔霍夫、克洛泽和戈麦斯呢?恕我冒昧,他们或是传奇的团队中锋,但在个人能力上都不是顶级的。看看他们的职业履历,就知道他们在个人能力和职业状态上与超级中锋有差距。1998-2002年,比埃尔霍夫在AC米兰效力过4年。除此以外,他效力过的俱乐部均为二、三流。克洛泽也是如此,仅在2007-2011年,为拜仁踢了4年球。戈麦斯呢?可能,很多只看欧冠的球迷都不知道他现在哪里踢球,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反正,我也是本届欧洲杯才知道。之前,我以为他还在意甲的佛罗伦萨呢。

  

  (注:穆勒、小德和272的热图显示,禁区里的存在感不多。正因为如此,德尚才敢打2后腰而不是3后腰)

  也就是说,克林斯曼之后,德国足球一直处在没有超级中锋的状态。这是一个战略性的问题,而非战术性的。我在想,对德国足球而言,无锋和有锋,其实是一个伪命题。德国足球的民族特点,决定了一定是想打有锋,但最近十几年,德国足球生产不出来中锋,无奈之下,所以才只能前面不行后面找补打无锋。

  有人说了,德国不是青训很牛B嘛,怎么不生产中锋?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天才,大概没有办法通过流水线生产出来。你只能说,老天是公平的,中场和后场给了德国好几个天才,又给一个中锋的,别的队还玩不玩?穆勒、鲁梅尼格和克林斯曼都是拜仁的,也许,那一天拜仁中锋是德国人,德国队的中锋问题就解决了。

  在所有的时候,你都要追求在个人和整体之间保持平衡。个人太烂或整体太烂,都不足以保证走到最后。也许,在小组赛阶段和半决赛之前,因为对手实力有限,德国人在个人能力尤其是中锋位置上的缺陷,被永远出色的整体掩盖住了。从另外的角度看,因为这个缺陷,德意大战给德国队带来了致命的实力损耗。德国人被意大利拖垮,也是一大原因。

  法国队是真正的试金石,他们清楚地照见德国人的短板。相对于格列兹曼的高光,德国没有中锋很多年的问题显得很突出。勒夫没有办法弥补戈麦斯留下的空缺。接下来,理性的德国人一定会感谢法国这个好基友,里佐利的裁判团队几乎挑不出任何问题。

  在这个最高的舞台上,德尚展示了法国人的勇气、决心和想象力。他把教科书踩在脚下,大胆与世界冠军进行对攻。他知道德国人没有牙齿,2个后腰足以保持攻守平衡。上半时有过一段艰难的时段。40分钟以后,他终于等来了属于他的时刻。他的球队配得上晋级决赛,既然完胜世界冠军,为什么不是欧洲冠军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0/n458594578.shtml report 1381 二战以后的66年里,德国人总共拿了3届德劳内杯,3届欧洲杯亚军;4届大力神杯,3届世界杯亚军。回顾德国足球的高光时刻,其代表性球星中一般有一位世界超级中锋。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