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他们不是超级球星,却效力球队十余载,从未离开!

Superainism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韦德前不久刚刚宣布转投公牛,从进入联盟起连续13年为热火效力的纪录就此作古。这里当然会为韦德感到遗憾,毕竟能够生涯一直未一支球队效力,对职业球员而言,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科比、邓肯、诺维茨基一样幸运,能够在整个职业生涯为一支球队奉献青春。当然,吉诺比利和帕克离开马刺的希望也不大,他们也会在历史上书写自己光辉的一笔。

  但除了上述几位超级大牌之外,笔者在查找资料时发现,还有两位球员从进入起就在同一支球队效力,并且默默奉献了十余载。他们从不是超级球星,他们只是角色球员,但是如今,他们却是整支球队的精神领袖。

  要说的第一位球星,是热火队长----哈斯勒姆。2002年选秀大会上,哈斯勒姆遗憾落选。20038月,他得到热火的垂青,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到球队之中,与韦德成为亲密的战友。在为热火效力的13年间,哈斯勒姆三次帮助热火夺取总冠军,要说最具意义的,一定是2006年那次夺冠历程。在那个赛季中,哈斯勒姆在常规赛+季后赛中,总共代表热火首发出战了102场比赛,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内线悍将。

  由于他资历深厚,再加上为人耿直,有亲和力和领导能力,善于团结球员,在球队遇到困难时能出来说话,因此热火还特意将其任命为热火队长。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的刺头比斯利在加盟热火之后,他的更衣柜一度被安排在了哈斯勒姆身旁,目的就是为了让哈斯勒姆进行言传身教。

  如今,已经36岁的哈斯勒姆成为了自由球员,但热火有意将其签回,继续让其发挥余热。祝福哈斯勒姆,希望他坚持到在热火退役,让整个职业生涯有始有终。

  另一位要提的,则是如今雷霆队内线球星尼克-科里森。2002年,当时尚为堪萨斯大学学生的科里森入选“梦五队”,就这样他成为了梦之队历史上第二个以大学生身份参加的球员,而第一人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梦一队”中的杜克大学球员克里斯蒂安-莱特纳。

  2003年,科里森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在首轮选中,随即加盟球队。不过,科里森却因伤报销了2003-04整个赛季,直到2004年夏天才正式宣布复出。

  在西雅图超音速搬家之前的最后一个赛季(2007-08赛季),是科里森表现最突出的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中,科里森在场均28.5分钟时间里可贡献9.89.4篮板的准两双成绩。

  随后,西雅图超音速更名为俄克拉荷马雷霆,而科里森也一直追随至今。在雷霆,科里森见证了杜兰特(刚刚转投勇士)、威少、哈登(2012年被交易到火箭)、伊巴卡(今夏被交易到魔术)等人的成长,并曾在2011年帮助雷霆杀入总决赛。

  如今,科里森与雷霆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在杜兰特已经离开,雷霆面临重组的情况下,这位功勋老臣,依旧会陪伴着球队共进退。

mt.sohu.com true Superainism https://mt.sohu.com/20160710/n458603666.shtml report 2322 韦德前不久刚刚宣布转投公牛,从进入联盟起连续13年为热火效力的纪录就此作古。这里当然会为韦德感到遗憾,毕竟能够生涯一直未一支球队效力,对职业球员而言,是一件可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