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李鸿忠检查鄂州防汛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鄂州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李鸿忠检查鄂州防汛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记者熊孝平)昨日,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鸿忠检查鄂州防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抗击历史最大洪水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把安置好灾民生活放在突出位置,树立生态防汛意识,打好生态防汛主动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防汛抗洪、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的新胜利。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李鸿忠深入鄂州防汛抗洪任务最困难、最艰巨、最繁重的一线,看望抗洪抢险官兵、突击队和基层干部群众,体现了省委对鄂州防汛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给鄂州广大干部群众以巨大鼓舞,进一步增强了鄂州抵御抗击历史最大洪水的信心和决心。给鄂州下一阶段抗洪抢险作出了重要指导,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地把工作抓细抓具体,坚决完成省委交给鄂州的防汛救灾各项任务,夺取防汛抗洪、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的新胜利。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顺应自然、科学防汛文章。尤其在大梁子湖区域水生态修复和生态文明建设上,要体现鄂州担当、鄂州责任,为推进大梁子湖区域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鄂州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抗击历史最大洪水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洪精神,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动员群众,齐心协力,抵御最大洪水,保住人民生命安全,保住重要堤防,保住重要基础设施。当前,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抓紧加固堤防、整险除险、补充防汛物料。要总结前段抗击洪水的经验,再组织再发动,加强巡堤查险,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完善应急预案,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把迎击最大洪水的各种应急方案、措施提前准备到位、设计安排到位。对于处在高洪水位的重要湖泊、堤防可能产生的问题,要做好防守、疏散群众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综合运用“导、守、抢、调”等环节,做到科学防汛。要坚决落实工作预案,坚决执行调度命令,做好打持久战准备。要安排好抢险一线官兵、干部群众、突击队的生活,建立轮班制度,合理调整施工抢险工作节奏,加强卫生医疗保障,进一步关心一线抢险队伍。

  会议要求,要把安置好灾民生活放在突出位置。落实“五有”措施,保证灾民基本生活,实现灾区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做好转移群众的工作预案,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认真做好报灾核灾各项工作,实现精准、公开、公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受灾群众中去。要高度重视灾区卫生防疫工作,制定区域性防疫工作方案,实现科学防疫。尤其是灾区,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要一手抓防汛,一手抓防疫,做到同安排、同检查,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大灾之年无大疫。

  会议强调,要树立生态防汛意识,打好生态防汛主动仗。省委充分肯定了我市退垸还湖的工作措施,并且要求继续坚持这一做法。当前要加强圩垸现状普查,总结退垸还湖工作经验,制定进一步退垸还湖的工作方案。要动员群众参与,对退垸还湖后的生态修复方案进行设计、安排。对圩垸该弃的坚决弃、一个不留;该保的坚决保、一个不丢。通过水生态的重建,实现大灾大建、大灾大干、大灾大变,以水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要重新研究“多规合一”,补上水生态规划,把水生态作为其他规划的重要基础。要重新规划美丽乡村建设,重新思考谋划鄂州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大生态文明建设的投入力度,当前尤其要研究好退垸还湖的各项经济政策,把经济政策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统一起来,引导大家自觉走生态文明之路。要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在水生态系统发生改观的情况下,寻找新机遇,创新新业态,实现新发展,实现产业高端化、绿色化、可持续,最终使鄂州整体上实现人水关系的再平衡。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防汛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李鸿忠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在抗洪抢险的一线,筑起强大的精神堤防,以各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动作用,发动群众,真正形成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迎击大洪水的精神准备和工作准备,奠定战胜大洪水的思想基础。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从群众中汲取智慧,主动关心群众生活,体验群众困难,听取群众意见,真正实现干群一心,把抗击大洪水的过程变成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关系的过程,真正筑牢我们党执政的基础。

mt.sohu.com true 鄂州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1/n458609665.shtml report 1894 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李鸿忠检查鄂州防汛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本网讯(记者熊孝平)昨日,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鸿忠检查鄂州防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