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太后》尝甜头 今夏韩剧组团来华“霸网”

半岛晨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太阳的后裔》结束后,剧荒很久有没有?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恋》,被誉为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韩剧,还有翻拍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的《步步惊心·丽》组团要来,纷纷步“中韩同步”播出后尘。

  《太阳的后裔》开创了韩剧“先拍后播”模式先河,火爆的收视让国内视频网站趋之若鹜,进一步展开中韩电视剧深度合作,将电视台引进经典韩剧老片的方式完全甩开。韩剧也极力开辟中国市场,不仅仅单纯将韩星、韩综送到中国,而是要“打碎自己”融入到中国市场,希望分得更大蛋糕。

  《任意依恋》7月4日已在韩国首尔举办开播发布会,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焕、林珠银等主创悉数出席。中国观众不仅7月6日21点整在优酷上同步看到该剧,就连4日的发布会都收看了直播。会员零时差超前看,非会员延时1天免费看。该剧讲述的是充满正义感的纪录片编导鲁乙(裴秀智饰),在一次揭露财阀腐败的事件中,被对方告上法庭,并名誉扫地成卑鄙势利小人。陷入人生绝境时,顶级韩流明星申晙暎(金宇彬饰)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上一代人的纠葛、年少时的误会、如今看似如水火的对立关系,最终谱出一段纯美的恋情。

  而翻拍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的韩剧《步步惊心·丽》将于8月29日在优酷独家同步播出。该剧由李准基、IU、姜河那、女时代徐贤等主演,主要讲述IU饰演的女主角海秀无意间穿越到高丽时代,与李准基饰演的四皇子,以及姜河那饰演的八皇子等人之间发生的故事。李准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高丽四皇子王昭,一直把自己封闭在冷酷的面具之下,直到遇见女主角海秀,这才打开了封闭的内心,与海秀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这是完全复制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人设,出演韩版“若曦”的IU被誉为“国民妹妹”,缺少表情的演绎方式,跟刘诗诗的“高冷”也有点类似。她与金秀贤等演完《制作人》后,不仅新歌荣登“人气歌谣”双冠王,中国巡演也圈粉无数。除主演人气高之外,配角皆是当红鲜肉,强大的花样皇子阵容。

  此外,最近在韩国收视第一的医疗剧《Doctors》,也引发不少中国观众追剧。剧中朴信惠饰演从叛逆的流氓少女成长为神经外科医生的女主人公刘惠静,与金来沅饰演的洪智弘有情感戏。说到凭借《原来是美男啊》、《继承者》、《匹诺曹》等走红的朴信惠暴瘦成排骨,也成为这个夏季的励志话题。还有将真人秀直播与绑架儿童犯罪相结合的《Wanted》,都看点十足。据《扬子晚报》报道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1/n458610764.shtml report 1274 《太阳的后裔》结束后,剧荒很久有没有?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恋》,被誉为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韩剧,还有翻拍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的《步步惊心&midd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