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长盛基金冯雨生:部分成长股价值显现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记者 陈俊岭

  近期,英国“脱欧”搅动全球资本市场。面对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不少投资人产生了恐慌与焦虑。不过,在长盛基金权益投资部成长价值基金经理冯雨生看来,此事件心理影响大于实际影响,而下跌正提供了“买入机会”。

  “从A股角度来看,A股绝大部分公司的业务上与脱欧这件事没有直接的关系,更多的是影响一些人的情绪。”冯雨生告诉记者,目前市场在3000点附近,机会大于风险,总体对市场不悲观。

  与多数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一致,冯雨生不会忽视“成长股”的投资机会。在他看来,下半年有些板块还是有机会的,现在有一些成长股的价值已经凸显。

  “市场上有很多股票,有些股票处于成长期,也有些股票过了成长期,成了价值股,相对而言,我们认为更好的投资阶段是在它的成长期。”冯雨生称,在选股和择时方面,他们很少择时,基金仓位常年恒定在70%至75%间。

  冯雨生透露,在其管理的基金合同中,股票资产被分成大、中、小盘,以及成长、价值六个纬度,每个纬度至少配5%,最多不能超过30%的配置,相对来说,这是非常严格的要求,他们也严格遵照这个去做。

  作为长盛旗下首只开放式基金,冯雨生管理的长盛成长价值实行全市场均衡配置策略,在资产配置上设计了较为严苛的纪律,在大中小盘、成长与价值之间有严格的比例限制,保证了基金表现有效过滤个人情绪波动的影响。

  谈及市场上热衷的“风口”行业,冯雨生对此持谨慎态度。因为,他发现越是在风口的行业风险越大,比如换手率10%以上的股票,从现在的时点看,这种股票在历史上它的超额收益率很高,但是长期来看,常常是跑输这个市场的。

  “经济学有一个赢者的诅咒,一个东西你非常活跃了,得到这个东西的人常常是在高位了,就接了赢者的诅咒,当你赢得某个东西,不会给你带来很好的价值,因为你付出成本太高了。”冯雨生对市场心存敬畏。

  据冯雨生透露称,他们的量化选股模型中有20多个选股因子,其中,他很在意投资者情绪这个因子,即很看重一只股票的换手率,他希望关注的股票换手率不要太高,不要被市场广泛认知和热炒。

  对于今年来的市场行情,冯雨生预计,居民资产配置时增加权益比例的趋势在继续,陆续出台的改革措施也有利于维持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但经济增长不达预期的风险也在增加,股票市场不同风格股票的估值差距也在拉大,全年大幅震荡的概率在增加。

  据悉,长盛成长价值成立以来收益高达606%,位居同期同类产品的前五分之一。最近,该基金迎来年内第二次分红,将每10份派现5.56元。据统计,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分红10次,单位累计派现2.032元,累计分红总额近9亿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1/n458625078.shtml report 1202 ⊙本报记者陈俊岭近期,英国“脱欧”搅动全球资本市场。面对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不少投资人产生了恐慌与焦虑。不过,在长盛基金权益投资部成长价值基金经理冯雨生看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