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嘉实基金旗下“金贝塔”A轮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记者 丁宁

  7月8日,蚂蚁金服正式宣布战略投资金贝塔,成为金贝塔A轮融资唯一引入的新股东。这也意味着,蚂蚁金服将与金贝塔母公司嘉实基金联手,利用各自优势,在基金销售、理财教育、资产配置、大数据等各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大众在投资者教育、投资组合策略推荐等方面提供更好服务,致力于实现普惠金融的共同目标。

  谁是“金贝塔”

  资料显示,金贝塔是国内首个基于“聪明的贝塔”(Smart Beta)策略打造的证券组合投资平台,由嘉实基金下设的金贝塔网络金融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金贝塔通过官方量化研究团队与实名认证投研人士创建管理“聪明的贝塔”证券组合,借助互联网技术创新服务于广大中小投资者。

  据悉,“聪明的贝塔”产品规模在美国已超过5000亿美元,而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

  嘉实基金总经理、金贝塔董事长赵学军表示,总结嘉实基金17年的资产管理经验,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着如何给客户赚钱这件事开展的。于是在两年前就开始思考,如何将嘉实的投研经验结合有效的工具,去服务大众的投资行为。2014年年底,金贝塔应运而生。

  值得一提的是,嘉实基金前首席投资官戴京焦、前指数投资部总监杨宇两员大将先后到金贝塔跨界创业,担任联席CEO。在创业初期,金贝塔引入嘉实财富量化研究团队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专注于各类型量化“聪明的贝塔”的开发。随着平台升级发展,至今,金贝塔已与业内80%的主流投研机构合作,吸引了逾百名专业人士成为实名认证“大V”,其中三分之一“大V”曾获得新财富第一名的最佳分析师。

  “事实上,每个人都可以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来投资于自己充分了解的公司和行业,平凡人也可以通过有效的投资改变人生。”金贝塔联席CEO戴京焦表示:“做到这一点的前提是,投资者能够在投资的过程中逐步提高自己的财商。”

  蚂蚁金服为何战投

  “金贝塔能够汇聚证券业顶尖的投研人士为中小投资者传递专业投资思想,实践"聪明的贝塔"创新模式,是吸引蚂蚁金服战略投资的重要因素。”观察人士表示。

  在其看来,通过战投金贝塔这番合作,蚂蚁金服与嘉实基金能够在互联网与金融的核心能力圈形成互补,此举也有助于双方实现普惠金融的共同目标。

  事实上,金贝塔致力于改变的证券投资领域,正是普惠金融长期缺失的重要拼图。赵学军表示,金贝塔承载着帮助数以亿计个人投资人改善投资回报的使命,寻求强力合作伙伴,能够更好地实现普惠金融的伟大梦想,与蚂蚁金服的战略合作可谓一拍即合。

  而蚂蚁金服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改善金融生态,使得老百姓能够在支付、融资、理财和信用等众多领域受益。

  在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看来,蚂蚁金服的定位,是希望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全球范围内的小微企业和普通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的金融服务。在理财领域,其定位是服务普通的大众用户,让这些财富不多、经验较少的用户,也能够不断成长,实现“让理财更简单”。

  上述观察人士表示,随着股票不断扩容,普通投资者赚钱的难度大大增加,也难以分享到向机构投资者倾斜的优秀卖方资源。金贝塔汇聚了一批投资界精英,搭建成一个证券组合投资平台,展示专业投资者的投资思想供长尾群体参考或仿效,帮助解决买什么、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等个人投资者的需求痛点。

  “在金贝塔平台上可以自由地学习到专业人士的投资思想,也可以用模拟组合无学习成本打磨自己的投资方法。深层次的普惠金融,是谋道而不谋食,教会投资者专业且理性地投资。”戴京焦表示。

  牵手之后

  据悉,嘉实基金和蚂蚁金服的合作早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目前在蚂蚁聚宝平台上代销的嘉实基金产品达到122支,累计交易量名列前茅。

  相关人士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双方将会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能力,在基金销售、理财教育、资产配置、大数据等各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通过蚂蚁金服旗下的蚂蚁聚宝App为大众在投资者教育、投资组合策略推荐等方面提供更好服务。

  “双方的合作不是单纯的输入式的合作,这个合作在于蚂蚁金服会支持金贝塔发展的同时,蚂蚁金服也希望金贝塔为其沉淀的小白用户提供专业理财服务。”金贝塔联席CEO杨宇表示。

  杨宇透露,此次合作后蚂蚁金服会有高管到金贝塔当董事。除此之外,未来在人才、资源、互联网技术等各种层面,也期待得到蚂蚁金服更多支持。

  谈及“赚钱”的问题,杨宇表示,首先金贝塔还是会以传统的金融盈利模式去做,目前为了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专业投资,仍会保持免费;未来金贝塔会探索为蚂蚁金服量身订制一些可以合作的工具,在业务上筹备紧密的合作,但现阶段还在探索阶段。

  “蚂蚁金服巨大流量的互换也可能会带来更多的优质客户,最好的投资产品是一个场景式的投资,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需求,蚂蚁金服的大数据能帮助金贝塔认识客户的风险偏好,让客户获得更适合自己风险收益偏好的产品。”杨宇表示:“可以想象的是,如果能够融入蚂蚁的大金融生态之中,金贝塔会有更多的发展潜力值得挖掘。”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11/n458625185.shtml report 2263 ⊙本报记者丁宁7月8日,蚂蚁金服正式宣布战略投资金贝塔,成为金贝塔A轮融资唯一引入的新股东。这也意味着,蚂蚁金服将与金贝塔母公司嘉实基金联手,利用各自优势,在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