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晨欧洲杯神剧:醉美大运葡萄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晨欧洲杯神剧:醉美大运葡萄牙!

  简直令人难以置信!高卢雄鸡占尽天时地利人和,120分钟狂轰滥炸就是难以攻破葡萄牙老天护佑坚固城池。列兹曼头顶脚射无所不用其极,大运命硬!老天深爱着受伤下场的C罗!加时赛中,葡萄牙9号埃德远射绝杀,帮C罗拼下欧锦赛桂冠!这就是匪夷所思足球魅力,这就是扑朔迷离足球魅力,这就是今晨神剧足球魔力。

  我看呆了!真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实的,数千万法兰西球迷更不可思议!但这是活生生的现实,41年没有战胜过法国的葡萄牙,今晨欧洲杯向全世界球迷上演神剧:欧锦舞台每12年必诞生一匹黑马,今日醉美葡萄牙。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点,引人瞩目的2016年欧洲杯决赛打响,葡萄牙队1比0战胜法国。10分钟时,法国格列兹曼头球险些破门,23分钟葡萄牙C罗受伤离场。下半场,法国占尽优势,西索科和纳尼获得得分机会但没把握,吉尼亚克中门柱,比赛拖入加时。第109分钟,葡萄牙埃德劲射绝杀法国。历史上首次获得欧洲杯冠军。

  在此全世界球迷:向磕磕绊绊一路走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葡萄牙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这就是足球魂魅。赛后德尚表示:很遗憾没能本土夺冠让法国人民失望了!德国教头勒夫也不要抱再怨了,还是回顾梦幻赛程吧;

  经过惨烈你死我活1/4淘汰赛后,葡萄牙、威尔士、德国、法国、进入本届欧洲杯四强,这与笔者预先看好的葡、德、法挺进四强相一致、只是没料到威尔士成为本届杯赛最大的黑马,面对当今世界排名第二的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贝尔率领威尔士红龙军团,以红对红,龙定降魔!在先失一球困境下连扳三球,在里尔3比1逆转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首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即杀入四强,也是威尔士人58年来首次杀进世界大赛半决赛。

  以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仿佛神灵保佑,一路磕磕绊绊却平步青云;90分钟内五场平局且一场难胜,倘若欧洲杯战局缺乏扑朔迷离戏剧情节,或许葡萄牙队初赛即露卷铺盖走人苗头。奇迹在小组赛末轮匪夷所思演绎;冰岛队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奥地利队,葡萄牙队因此成为小组第三,并以0净胜球在16强中极其幸运垫底晋级。排名让葡萄牙队似乎感觉丢颜面,但却将葡队送入上半区而因祸得福。下半区汇集英、意、德、法、西豪强是名副其实“死亡半区。”葡队一路激战多次落后化险为夷。在对波兰淘汰赛中,C罗率领球队韧劲十足,又在落后危局下艰难扳平,苦战120分钟1比1逼和波兰后,通过点球大战,以5比3淘汰波兰黑马,幸运挺进本届欧锦赛半决赛。

  赛前笔者预测,德国与意大利实力五五开,双雄对决甚可惜,兴许德意志战车能惊险闯关,结果如此。通过互射点球侥幸淘汰意大利,说明两支世界豪强水平接近差之毫厘。这是一场堪称足球经典之范例;此前两支国家队在世界杯中共八次夺冠,14次出现在决赛中,但蓝衣军团从不惧怕铁血战车,世界大赛德国四负四平竟一胜难求。蓝衣军团120分钟激战混凝土战法发挥极致,每一次反击浪涛翻滚水银泻地。但这次孔蒂没斗过勒夫,以其人之道还其身,同样实施防守反击策略;第65分钟德国戈麦斯边线突袭,赫克托插上传球,赫克托禁区左侧回传碰博努奇变线,机灵厄齐尔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领先。意大利第77分钟获得点球机会,由博努奇射中。两队120分钟1比1战平,残酷点球大战德国6比5胜出。再见,虽败犹荣意大利!不哭,发挥出色老将布冯。

  东道主法国将面对黑马冰岛,估计高卢雄鸡一唱天下白,的确言中;法国与冰岛之战,是欧洲杯最后一场1/4决赛。面对冰岛典型防反战略,法国队丝毫不敢大意,哨响后即展示强悍攻击能力,第12分钟吉鲁攻入首球,第20分钟博格巴头球攻门入网,第43分钟帕耶抽射球入右下角,第45分钟格列兹曼挑射命中。上半场4比0。顽强冰岛奋起反击,第56分钟西格托尔森前点倒地铲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冰岛将比分扳成1比4。第59分钟吉鲁头球命中梅开二度。此后冰岛愈加顽强令人感动,第84分钟比亚纳森头球命中右下角,两队奉献7粒精彩入球,成为本届杯赛进球最多比赛。最终法国5比2击败冰岛晋级4强,高卢雄鸡半决赛对手是德国铁血战车。最值一提是冰岛黑马成色十足;这个仅有10万平方公里、人口33万常年严寒小国,三年前世界排名还处在第131位,本届赛前升至第34位,当下昂首欧锦八强令人尊敬值得学习,冰岛足球飞速发展传奇震撼启发着落后国家。

  2016欧洲杯半决赛首场葡萄牙对阵威尔士鏖战于法国时间6日21时在里昂体育场展开厮杀;这是C罗与贝尔强强对话,此前3次热身赛葡萄牙2胜1负略占优势,最有趣是,皇马队友C罗和贝尔分别领衔两队出战,上半场双方略显谨慎战平。第50分钟葡萄牙打破僵局,格雷罗左路战术角球传中,C罗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强力冲顶入网。这个入球凸显漂亮完美,犹如教科书一般,无论身体协调性与弹跳高度赏心悦目,精妙绝伦足球史上叹为观止。葡队此后士气大振,第54分钟状态极佳C罗25码处劲射,无人防守的纳尼在10码处铲射入网,2比0。葡萄牙取胜威尔士,12年后再次杀入欧锦决赛。赛后C罗同贝尔好友惺惺相惜拥抱寒暄,贝尔也拼尽全力但全队实力显略逊。

  本届欧洲杯最令人关注巅峰之战应是法国与德国两强,非常可惜鬼使神差在半决赛中相遇,虽德国战车整体突出凶悍坚韧,非常渴望拥统五星王朝,但笔者感情上还是极希望惬享法兰西足球文化那热烈奔放别样浪漫;这场举世瞩目激战于法国时间7日21时,在马赛的维罗德洛姆球场一决高下;格列兹曼真神了,竟速成欧洲足球史耀眼巨星!谁也难料小组赛还发挥平平,甚至一度沦为替补的格列兹曼愈打愈好,简直发挥极致!上半场法国洛里多次神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45分钟小猪禁区内手球犯规,格里兹曼点球破门,半场结束法国队1比0领先。第72分钟,博格巴断球后传中,诺伊尔飞身挡但皮球没有击远,中路拍马赶到格里兹曼左脚垫射破门,2比0。整场比赛德国战车控球率达60%之多,但干打雷不下雨,最后只得俯首称臣。这是德国队自1958年以来世界大赛首次被法国队淘汰,而东道主则挺进决赛,向着第三个欧洲杯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赛后德国教头评价全队打的不错,只是缺少运气,勒夫炮轰欧洲杯扩军。抱怨赛程变得冗长,比赛也没有了质量。他说:那些2场比赛只拿到1分的球队仍然有机会晋级16强。这非常不公平,可能对鬼使神差分区强弱不均更耿耿于怀。十年磨一剑,法兰西球场再见齐祖身影,法德大战,锤炼造就以格里兹曼为领袖新一代杰出球员,格里兹曼昂首直指欧锦金球奖。

  至此,今晨欧洲杯神剧:醉美大运葡萄牙!再见了,充满神剧魅力欧洲杯,四年后再相会!

mt.sohu.com true 有识之仕 https://mt.sohu.com/20160711/n458638323.shtml report 3065 今晨欧洲杯神剧:醉美大运葡萄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高卢雄鸡占尽天时地利人和,120分钟狂轰滥炸就是难以攻破葡萄牙老天护佑坚固城池。列兹曼头顶脚射无所不用其极,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