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影创发布多款ARVR产品,699元创造AR眼睛价格新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7日,影创科技在北京发布会上,发布了多款AR、VR产品,其中有36氪曾介绍的Air 智能眼镜,以及价格低至 699的Air Nano,一款内置陀螺仪的手机盒子系统方案,以及一个类似Hololens的,可以在AR和VR之间切换的头盔Halo。

  Air智能眼镜此次公布了具体参数,采用双棱镜光学方案,显示分辨率双1024*768,可以显示3D效果,FOV达到34度(2米处60寸屏),内置定制的安卓操作系统。使用外置的触摸板进行操作,同时由触摸板提供电力,续航时间可达13小时。发布会上展示了基于Air的几个旅游、工业和教育的行业应用。Air售价4999元,影创科技CEO孙立表示,在非公开销售的情况下,Air订单已经达到12万台,7月将登陆京东众筹。

  

  Air Nano则是以699的价格让不少人吃惊。Air Nano采用类似Google Glass的单目棱镜光学方案,但棱镜厚度缩小到3.5mm,对应的视角减小到20度。孙立表示,近眼显示功能有一定的应用场景,699的价格可以让更多的人愿意去尝试AR眼镜,Nano也将在未来在淘宝上线众筹。考虑到Google Glass式的方案已经出现多年,供应链很成熟,价格拉低倒不是太奇怪。

  

  Halo则是一个在AR和VR间切换的全息头盔。Halo采用自由曲面光学方案,可视角达到70度,在光学镜片上加了一层可变透明度的膜,可以在电流的控制下在透明和不透明见切换,从而在AR和VR间切换。Halo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且具备手势识别、深度SLAM和3D重建功能,运行基于Google Daydream定制的安卓系统。孙立表示,Halo定价9800,在官网开启预售,明年CES时发货。

  

  此外,影创发布了一个内置陀螺仪的手机盒子方案,不过是希望与手机厂商合作开发具体产品。影创还发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向合作伙伴提供光学方案、硬件方案和软件方案。

  发布会上,实际开放体验的是Air,Air在4月份时就已经有工程样机,目前应该是准备量产。Air Nano和Halo放出了概念图,但是发布会上没有实际产品。影创的手势识别和SLAM算法在发布会上都没有展示。

  ARVRMR2万+ARVRMR从业者关注

mt.sohu.com true ARVRMR https://mt.sohu.com/20160711/n458663906.shtml report 1632 7月7日,影创科技在北京发布会上,发布了多款AR、VR产品,其中有36氪曾介绍的Air智能眼镜,以及价格低至699的AirNano,一款内置陀螺仪的手机盒子系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