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公益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APUS启动全球公益——助力清华大学,首站走进非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适逢中国与非洲国家开启外交关系60周年,由清华大学主办,APUS助力清华大学中非交流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中非青年交流论坛暨中非青年科技创新与创业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清华大学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以“凝聚力量,共享未来”为主题,汇集来自15个国家,超过20所高校的中非青年大学生共同参与。

  APUS自此正式启动全球公益项目,帮助清华大学志愿代表一道,加强中非青年的交流、推动中非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第二届中非青年交流论坛现场

  来自清华大学的7位志愿者代表依托APUS强大的后援支持,历经半年多的筹备,带着增进中非深厚友谊、促进中非青年科技文化交流的使命,将于7月20日踏上远赴非洲坦桑尼亚的公益志愿行。

  

中非青年代表签到参会

  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先生与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阿布杜-扎哈曼-辛博先生、东非中国总商会副主席尹晴日先生,共同受邀出席中非青年科技创新与创业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他们针对中非科技文化交流、中非青年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就加强中非青年的交流、推动中非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与发展进行研讨,凝聚力量,共享未来。

  

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先生在论坛中进行分享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阿布杜-扎哈曼-辛博先生进行分享

  论坛上,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先生围绕“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主题展开了中非友好交流。与中非青年分享了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中国企业未来机会及全球化国际化大趋势对人才的需求。

  两年来APUS顺势而为,飞速成长,李涛先生的创业经历给青年人以启迪。李涛表示,“人生为大事而来,APUS愿意与扬帆正当时的有志青年一道,共同传递科技力量,改善生活,改变世界。”

  

李涛先生进行“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主题分享

  据了解,清华大学首届中非交流论坛早在2014年首次举办,清华大学志愿代表曾赴非洲肯尼亚开展系列公益服务与青年交流系列活动。得到了中非两地政府及民众的肯定和赞赏。

  此次,为了进一步延续并深化中非传统友谊,加强在互联网时代中国与非洲国家的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构建“一带一路”战略版图。2016年,第二届中非交流志愿活动再度启航,清华大学联合中国互联网出海第一品牌APUS,共邀非洲驻华大使,在中非青年论坛上就中非科技文化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先生与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阿布杜-扎哈曼-辛博先生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行,清华大学志愿代表将携手非洲青年大学生在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开展主题为“科技创新与创业”的青年沙龙活动;走进Zanaki中学展开“中国日”嘉年华,进行中非文化及科技创新创业交流;并将进一步开展丰富的社会调研与科技志愿服务。他们将与当地青年一道,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中非科技文化交流,促进文化融合。

  

  科技改变未来,“消弭国与国互联网信息鸿沟”既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主张之一,同时也是APUS长期坚守的使命。APUS作为全球用户接入互联网的连接器,其产品集群遍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帮助全球9.2亿用户接入互联网,其中非洲用户占到7%。APUS独家打造的生态系统平台,将帮助非洲乃至世界上更多的人“0”成本接入互联网,接受教育,改变命运。

  

  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第一品牌,APUS积极践行“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将产品、技术、标准、资本、文化和价值观输出到海外去,与世界更多的新兴互联网市场共享中国成熟的互联网经验和模式,共同交流学习,并以此帮助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发展互联网技术,共同促进社会进步。

  “创新改变世界,创造用户价值,实现社会价值”,APUS一直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连接世界,帮助全球更多的人幸福体面地生活。同时,APUS也愿意分享海外市场经验,带领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共享APUS生态系统平台,进一步促进中非文化大融合。

mt.sohu.com true APUS https://mt.sohu.com/20160711/n458745531.shtml report 4952 2016年适逢中国与非洲国家开启外交关系60周年,由清华大学主办,APUS助力清华大学中非交流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中非青年交流论坛暨中非青年科技创新与创业志愿活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