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专业与服务并行 助力创业创新发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访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汪利强

  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汪利强对财会有着十多年的丰富实践工作经验,能有效应对企业的财税烦恼 并在账务处理、税务筹划、投资理财等方面有着独特的方法和思路。日前,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利强接受中国网的采访,就代理企业工商注 册、代理记账,会计岗位培养、人才信息咨询服务等作了解答和交流。

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汪志强 邹添盛/摄

  以客户便捷为宗旨 以高效服务为标准 提供专业优质的代理企业工商注册服务

  福建自贸区作为承接两大发展战略期的重要改革载体和开放阵地,是福州在经济新常态下孕育出的新机遇,大批创新创业者涌入福建自贸区,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企业工商注册俨然成为热议话题。

  言及企业工商注册,总经理汪利强说,在福州成 立和注册一家公司,对于普通的人,特别是初次在福州的创业者,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般来说注册一家公司,简单归纳也需要经过名称预审--公司设立-- 领取营业执照--刻章--银行开户--税种鉴定(国地税)--电子缴税(国地税及银行)等好几个主要的步骤,面对复杂、耗时的公司注册步骤,大多数人都会 觉得难以下手,这时找一家专业而诚信的工商注册代理机构进行一站式的公司营业执照办理服务,让广大创业者省时、省心、省力。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 司凭借专业管理团队和卓越的客户服务体系,顺应广大创业者的需求,已成功帮助上百家企业完成公司注册登记,赢得了广大创业者的好评。

  专业和服务并行 携手企业科学记账 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企业除了发展前景和利润追求,企业专业准确地建账、记账至关重要。它是税务部门以此作为对企业进行征税、查账的依据。任何企业都需要面临着国税和地税的稽查,且税务稽查是具有可追溯性的。

  “代理记账”,如何让企业放心、安心?汪利强 总经理表示:“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秉承“求实为本、以法为准、严谨执业、服务至诚”的服务宗旨,依托全体同仁的特有技术、成熟经验和专业精 神,为一大批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专业的财务代理、记账报税服务。”目前,客户已经遍及榕城大地,并备受赞誉和信赖。

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办公场景 邹添盛/摄

  构建会计岗位培养平台 为中小型企业培养合格的会计从业人员

  会计工作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地位也在不 断提高,特别是《会计法》的颁布实施后,会计工作管理,逐步走向正规化和法制化。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财务人员在单位内部管理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各单位需 求高素质的财会人才。但现实情况是企业找不到满意的会计,会计找不到满意的企业。因此会计的岗位培养和各种形式的实践教育显得尤为重要。

  身兼总会计师的汪利强深有体会的说,会计工作 是一项技术性和操作性较强的工作,有一部分的持证会计人员,手持会计证就工作,工作上无人指导,无人监管,财务处理不符合财税法规,加大企业的财税风险。 汪总根据十多年来的丰富实践经验,拓展培养思路,创新培养模式:一是加强实践性教学,手把手地指导学员建账、日常核算、成本核算、账项调整、期末结帐和年 度决算等业务,形成由简单到复杂、单项到综合的实践性教学体系。二是对于新上岗或新轮岗的会计人员,加强会计、税收、成本等实务操作培养。三是对于未上岗 的会计人员,重点进行实践性指导及练习和加强会计电算化实际操作。四是对参加会计培养的中小企业业主,安排会计相关法律法规、会计报表的分析和利用,企业 管理等的培养。

  据了解,近年来,经过汪总的潜心摸索教学设计,打造了高效课堂,成功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能熟练操作的会计人才,获得了众多学员的一致好评。

  提供人才信息咨询服务 以智慧和诚信协助企业与个人健康发展

  几年来,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凭借 先进的服务理念、科学的管理和灵活的经营方式,充分发挥现有管理、人才优势,坚持走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的道路,努力构建人力资源交流、中介、派遣、培养和 咨询服务的一体化,全力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助力企业与个人健康发展。

  总经理汪利强介绍说,客户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始终以客户满意为根本,坚持"管理+服务"的发展战略,通过在管理和服务上的创新,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全套、多层次的人力资源专业化服务,与客户密切合作、共同发展。

  谈到如何做好人才信息咨询服务工作 ,总经理汪利强说,一是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顺应人力资源服务社会化、产业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实施企业管理资源整合和流程再造,以品牌战略, 培育和提升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大力发展人力资源供应、人力资源派遣业务,积极拓展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人力资源供应和人力资源管理咨 询服务,将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成全省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服务商。

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办公场景 邹添盛/摄

  采访临近结束时,爽朗朴实的汪利强总经理表 示,为了响应国家关于支持青年创业就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号召,将免费给予在“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平台创业的中小企业创业者500--1000元的加 油充值卡(或者同等金额的现金券),为创业创新者鼓掌、喝彩、加油!同时将倾心打造“好帮手”品牌,使“好帮手”形成一个规模化、多元化的一站式企业管理 咨询服务机构,并一如既往地用服务和专业竭力为更多中外企业参谋,助力创业创新发展!

  人物介绍

  汪利强,1976年出生于江西省贵溪市,福州 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毕业于闽江学院,专业会计学,本科,中级会计师,中级理财规划师,资深会计教师,曾先后就职于福清光明职 高、福建西山教育集团、福州爱达华职业培养学校等单位从事会计专业的教学及教研工作,对财税领域一定的研究和见解,并先后就职于福安白马调味品、福建商仁 机电、福州友好商贸等中小企业以及浩伦农科集团、国脉科技等上市公司从事财务会计、财务经理等中高端职位。

mt.sohu.com true 民间爱心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1/n458758895.shtml report 3478 访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汪利强福州好帮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汪利强对财会有着十多年的丰富实践工作经验,能有效应对企业的财
最后修改于2016-07-11 19:53: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