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张久超:实实在在做事 踏踏实实做人

商丘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张久超:宁陵县柳河镇人,自主创业,二十多年来一直深耕于粮油机械行业,拥有14项实用专利,是豫鲁苏皖该行业的领军人物,被评为2015河南省“中原环保人物”、2014商丘市民营经济十大杰出人物。他热心公益事业,十多年来,累计捐款捐物60余万元,被选为商丘市首届十大慈善企业家。

  创业感悟:诚信为本,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1986年秋,张久超下学不久,呆在农村老家,整天无所事事,心里非常烦闷,不知道自己的出路在哪里。有一天,他百无聊赖地看着黑白小电视。突然,一个节目吸引了他的眼球。商丘电视台在播放一个专题片——有关科迪集团董事长张清海的创业故事。张久超深受触动和启发。从此,血气方刚的他就有了追赶的目标,有了前进的方向。

  年底张久超组建了商丘市小型面粉机械安装队,3个小队,18个人,轮流作业。1986年至1996年,十年磨一剑,张久超把自己和团队提升到了一个高度,他在商丘逐渐声名鹊起。名声有了,抛过来的橄榄枝也多了起来。1996年至1998年,张久超在民权县农场面粉厂任技术顾问。1998年末,他开始在商丘市粮油机械厂任安装公司经理。2000年,单位改制。2001年,他注册成立了商丘市久超粮油机械有限公司。

  在谈及用自己的名字注册公司时,张久超说,当初,就有人劝我,别用自己的名字注册,但我认为这也是诚信的一种表现。有一次,他受客户邀请到河北石家庄。就在客户的办公室内,同时还有广州的一位业务员。在谈到机械设备时,那业位务员说商丘的机械不能用,质量不过关。客户看着张久超,笑着问那位业务员,你认识张久超吗?业务员大言不惭地说,咋不认识,我都到他公司考察好几次了,质量真不行。客户生气了,指着那位业务员说,你睁眼说瞎话,张久超在你面前,你都不认识。

  张久超诚信待人,在业内有口皆碑。有一次,他靠诚信,把冤家变成了朋友。那还是在他公司刚成立初期,江苏常州的客户,对河南的产品不看好。张久超就与他签下合同,不要定金,货到付款。后来客户又出“幺蛾子”,说出了面粉再给钱。为了荣誉,张久超拿起了法律的武器,与他对簿公堂。事后,客户货比三家,依然用张久超公司的设备。私下里,俩人却成了好朋友,多年后,客户向张久超正式道歉了,承认河南商丘人厚道、诚信。

  张久超白手起家,经过十多年的打拼,靠自己的诚信、智慧、大爱、勤奋、执着,把一个一无财力、二无人才、三无设备的小型民营企业,发展成为一个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拥有进出口自营权,年产值上千万元的诚信企业。作为行业专家,他自己拥有可移动刮板式粮食输送灌装机、流化除尘器、热风采暖器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填补了河南省粮油机械行业的空白。公司系列粮油机械设备畅销全国,并远销欧洲、非洲、中东、南美等地,被广泛应用于粮食、纺织、冶金等领域,不但质量可靠,而且除尘效果也非常好,在客户中享有良好口碑。为此,他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和汗水,也获得了很多殊荣:第四届IGP中国(北京)国际粮食生产博览会暨现代粮油机械装备展会优质产品金奖;“久超”商标,2015年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2015年6月,张久超被河南省“中原环保世纪行”组委会评为“中原环保人物”。

  张久超面对荣誉很坦然,他说,我心中考虑更多的是企业的担当。从2003年至今,他每年都到王泽林孤儿院慰问,尤其是春节和中秋节,都要送去现金、面粉、食用油、衣服等物品。他还主动承担起多名下岗工人的就业安置任务,多次为家乡修桥补路建校、捐款捐物,主动为当地驻军培养军地“两用”人才。2014年,他看到平原路上几十位环卫工人很辛苦,就免费给他们提供早餐。两年来,他的善举让环卫工人非常感动,自发为他送去了锦旗。

  面对今后的发展,张久超自信地说,经济下行压力大,我们不怕。我们既没有贷款,也没有外债,靠自己滚动发展,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国外能够做的产品,我们也能,而且会做得更好,最近公司又成为五得利集团商丘面粉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mt.sohu.com true 商丘网 https://mt.sohu.com/20160712/n458878824.shtml report 1711 张久超:宁陵县柳河镇人,自主创业,二十多年来一直深耕于粮油机械行业,拥有14项实用专利,是豫鲁苏皖该行业的领军人物,被评为2015河南省“中原环保人物”、201
最后修改于2016-07-12 15:26: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